自然唯他的維生素AD滴劑可以怎麼吃?具體方法是

2023-01-08 11:30:12 字數 2185 閱讀 1782

1樓:梧桐灰原

口服,一次1粒,一日1次。將軟囊滴嘴開口後,內容物滴入嬰兒口中(開口方法:建議採用將滴嘴在開水中浸泡30秒,使膠皮融化);有吞服能力的兒童、孕婦及乳母可直接吞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自然唯他維生素ad滴劑一般都是用它那個搭配的刻度滴管喂孩子口服就好了,不過也可以加入在牛奶中或者是一些蔬菜泥中,味道香香甜甜的。它的甜味其實是木糖醇,這是一種天然安全的甜味劑,減少孩子齲齒風險。補充適量的維生素ad可以幫助促進孩子鈣質的吸收已經維持視力健康發育,對孩子健康成長有很大的幫助。

3樓:來自豫園酷酷的紫萱

維生素ad滴劑,又稱為魚肝油滴劑。維生素a和d是人體生長髮育的必需物質,尤其是對胎兒、嬰幼兒的發育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維生素ad滴劑的用法是口服。

用量:將軟膠囊滴嘴開口後,(建議先將滴嘴在開水中浸泡30秒,使膠皮融化,這樣就好開啟了。)內容物滴入到嬰幼兒口中,一歲以下的小兒,一天一次,一次一粒。

不建議長期服用,如果長期過量服用的話,可能會有慢性中毒症狀。

維生素ad滴劑怎麼吃

4樓:稱時芳運癸

規格:500單位。

用法:一粒曰一口服。

5樓:粟楚暢戊

伊可新的很方便。0-1歲的。伊可新有兩種(0-1歲的)和(1歲以上的).

開始是兩天一粒(0-1歲),隨著寶寶的長大,看天氣情況,可以轉為每天一粒。超過一歲,換1歲以上的。一直補到2歲。

如果寶寶滿2歲在冬季,可適當延長些魚肝油是寶寶最早新增的輔食,一般說來,母乳餵養的寶精度是一個月後開始新增,奶粉餵養是半個月後開始。定期去醫院檢查一下寶寶是否缺鈣,按需要服用魚肝油,因為伊可新的成分是維生素a和d

過量會導致中毒。

鈣片補充過多。

會導致寶寶身體鈣化。

維生素ad滴劑怎麼吃的解答。

維生素ad滴劑怎麼服用

6樓:連霞禮雲

維生素ad滴劑有0-1歲服用的,可能藥房沒注意。外包裝盒子的顏色不同。你可以去調換下。

7樓:泉國英買婉

一天只吃一個,不要多要不然可能會有不良反應,因為奶粉一類的嬰兒食品裡面可能會有維生素a,維生素a是不能超量的。混在奶粉了沒有問題,但是要儘量控制水溫不要太高,60度以內在新增,否則會破壞維生素的成分。

8樓:柔桂花扶庚

1。我孩子服用維生素ad時,如果是滴劑,可以直接混入牛奶中服用。

也可以直接滴入口中。

2。如果服用(伊可新)即維生素ad滴丸,我每次將滴丸剪小口,直接擠入孩子口中。我孩子特別喜歡這個味道。

一直堅持服用,到2歲時總搶著吃,每次吃完,得放高處,如果讓他抓著,就不是一粒兩粒了。

檢查後不缺,效果還是不錯的。

維生素ad滴劑 怎麼服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的寶寶也剛2個月。魚肝油你可以給寶寶一天喂半個膠囊就可以了,就是貝特令魚肝油,如果遇到下雨天就喂半粒,有太陽就帶寶寶出去嗮太陽就不餵了。吃多了不好,我的姑姑就是兒科醫生,

10樓:寄東山

用熱水泡軟尖頭,然後往小孩嘴裡一擠就對了。

維生素都不要吃太多,維生素依賴症不比吸毒的危害小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日曬比較充分,不要吃多了啊。

12樓:漆雕馳文沐維

維生素ad滴劑有0-1歲服用的,可能藥房沒注意。外包裝盒子的顏色不同。你可以去調換下。

維生素ad滴劑怎麼吃

13樓:仲夏夜

滴劑是幼兒服用的,應該滴到孩子嘴裡。

14樓:雨薇末瞳

一歲以內小孩一天一次,一次2~3滴(這要看ad滴劑的濃度);建議購買膠囊型的服用,劑量固定,服用方便。

維生素ad滴劑怎麼吃

15樓:厙蕭釋念雙

維生素ad滴劑(俗稱魚肝油),劑量按維生素d量計算,每天400u,約合1~2滴,出生體重不足250og的早產兒應在出生後1周開始補充維生素ad.

怎樣服用維生素ad滴劑

維生素AD兒童可以長期吃嗎,伊可新維生素ad滴劑可以長期吃嗎?

很多父母為了讓寶寶在出生以後能夠營養更加全面,都會給寶寶服維生素ad,這樣可以幫助寶寶對鈣進行吸收,如果身體當中缺乏維生素ad的話,即使補再多鈣,寶寶也不能夠很好吸收。那麼寶寶能長期服ad嗎?是不可以的,畢竟維生素ad屬於藥物,長期服用可能會造成中毒的情況發生,應該根據寶寶的情況服用1 2個月就可以...

天天吃維生素E膠丸可以的嘛

最好採用食物補充法 多吃堅果,如榛子 核桃 山核桃 葵花籽等 動物肉 肝臟等也富含維生素e 維生素e vitamin e 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又稱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溶於脂肪和乙醇等有機溶劑中,不溶於水,對熱 酸穩定,對鹼不穩定,對氧敏感,對熱不敏感,但油炸時維生素e活性明顯降低。生育酚...

藥店裡買的維生素c可以隨便吃嗎

維生素c補充的 比較小,藥店正常銷售的維c是可以正常吃的,不過一天最多吃1顆就行了。想自殺神馬的吃維c也沒作用,可以試試安眠藥 不可以,要根據情況科學合理的使用。醫生給開的維生素c藥片和藥房買的vc有什麼區別?需要每天吃vc嗎?是否有區別要看清楚兩方面 1.藥片包裝上標明的含量是否相同,即每片含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