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行是不是天生的?有男人,天生就沒有性功能嗎?

2023-01-08 12:20:10 字數 3573 閱讀 5982

1樓:幸運相隨

男人不行不一定是天生的,有些是因為天生的,可能是先天不足引起的,有些因為生活方式還有其他的一些原因,讓男人的腎臟變得不健康。所以才會不行。當身體不好的時候應該及時的去調理身體。

2樓:網友

男人不行並不是天生的,有些人在後天的因素當中會導致腎功能下降,在夫妻生活上面會表現的不理想。

3樓:網友

不是的,恰好相反,大多數是後天的,有許多男生抽菸喝酒,不注重對自己的身體保養,最終導致自己腎虛,才導致這樣的結果。

4樓:網友

男人不能說不行,男人不行一般指的性功能方面,陽痿或者**,其原因多種多樣,大的方面可以分精神心理性和器質性,精神心理性主要是指精神壓力大,夫婦關係緊張,突發事件影響等,這種情況自我調節,改善夫婦關係或者突發事件解決後,加以藥物調理,一般可緩解。

5樓:lyn夜色溫柔

很多都不是天生的由於後天的很多生活習慣及一些不良的嗜好造成了在某些方面。不行的所以經過**和。調理是可以恢復的。

6樓:網友

男人不行是不是天生的?有的是天生的遺傳,有的是後天導致的,可以到醫院去檢查一下,如果是後天,心理原因才可以通過心理諮詢督導,能夠緩解**。

7樓:茄薪

不管你說的是哪方面的男人不行都不是天生的,沒有人天生就行也沒有人天生就不行,不管行與不行都是靠後天努力得來的。

8樓:光影年少無悔

不是,很多都是因為自己的各種壞習慣而導致有問題的,所以我們需要培養好的作息規律,這樣就會避免這個問題的發生。

9樓:小帽帽在這裡

看哪方面了!下面的話有的是天生的!有的是後天因為一些原因不行的!如果是成功的話!男人自信!努力!多付出!用點心!一定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都是天生的,而且完全無非**;這種人即便是結婚了也是離婚較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天生的,都是慢慢好起來的,不行就去醫院看看。

12樓:布進

有天生不行的,有的是人為的,還有疾病造成的。

13樓:買語戎

不行,是不是天生的?有的是天生的,有的後天也有身體原因造成的。

14樓:網友

不一定,天生的鳳毛麟角。大部分都是後天的。

15樓:東方清雲

男人不行有很多因素有時候是身體原因有時候只是因為緊張。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有的人就時間很長。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拉,但是技巧很重要,還要身體素質。

新司機一般都是快手,老司機就可以隨意控制了,戰鬥力強。

18樓:宋匣核

不是,平時身體健康重要。

19樓:網友

男人有天生不行的,你能說說哪方面不行嗎,怎麼不行嗎,我幫你分析一下。

20樓:昝韶利

人不想是不是天生的 不一定 有有的是天生的,有的是後來。後四天,現在。

21樓:自由飛翔

男人那方面不行?人的命天註定,七分靠拼搏,三今靠命運。

22樓:藺子峰

人的一生最初都是同一個起跑線,家庭條件是命運,三分靠拼搏,七分是命運。

有男人,天生就沒有性功能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了,比如天生就不舉的,還有隱睪的,但是性功能故然是天生的本能、但是在人生中、隨著身體營養狀況、精神狀態、社會環境不同、人的性功能會有很大變化從這一方面來看、人的性功能又不都是天生,有些適當的運動、鍛鍊身體、身體強壯了、自然效能力就會提高的比如、慢跑等。

24樓:9752小小鳥

有的,我就是。我先天雙側隱睪導致無精症不育和性無能。靠注射十一酸睪酮激素針維持男性特徵。

男生對於性方面的話題(比如有人說他那方面不行)的敏感是天生的,還是潛移默化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對性方面的話題的敏感呢,基本上是天生的,就是有的時候如果說他的性方面不行,那就是鎖上了他的自尊心,他覺得這是對他的一種侮辱,所以一般對男生來說很少說這方面的問題。

26樓:萬蕙若

這都是天生的,因為男人關注點本身就這樣,就像女人對胸部的關注點較多一樣!

27樓:業婺

這肯定是非常敏感的問題,這毋庸置疑的。在不管是男生方面還是女生方面對這些都是非常的敏感的啊,尤其是交朋友啊這些。唉,提到這些問題的時候,那都是非常的。

28樓:湖蟹社會

這個天生的,潛移默化的也有,佔比要少些。

29樓:紫杉_笑我

哎呀,老哥這肯定是天生的呀。不是,你想象誰說那種問題都肯定會害羞是不是。而且國家在這方面也有所隱瞞不是嗎?

男人不行的原因是什麼?

30樓:徐兆大王

一般是腎不好,也可能是前列腺有問題。

為什麼說男人不行,男人不行是什麼意思?

3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性功能不太好,性生活是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搞不好會影響感情的,建議男人:

1、加強身體鍛鍊,現在很多人都坐辦公室,基本不怎麼運動,這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原因!!!

2、必要時去看看中醫把把脈,然後吃些中藥調理,這種事情只有中藥才能真正從根上解決問題,雖然慢些;

3、平時注意飲食,多吃些補腎類的菜,比如多吃韭菜,少吃豆腐,等等,具體的你可以查查;

4、平時可以堅持喝枸杞茶等補腎的,長期堅持會有效果;

5、也可以去泡些補腎的藥酒,這個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堅持喝藥酒效果也不錯的;

……總之找出原因,然後採取合適的辦法去解決,建議擺渡三牛強腎法看看別人如何從不行走出來的經歷,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

fdhdv

32樓:網友

意思是說那男人對性生活方面很差勁那種!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的意是就是陽痿**。

34樓:楚玄清

說男人不行,主要說的是性方面的咯。

對於一個男人的標誌一樣的東西,要是不行的話每個男人心裡都會很大陰影的。

不過這方面可以鍛鍊的吧,有人就練過十年⇓

男人有沒有天生**,一出生就是**

3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20分鐘左右,要提升時間,其實也不是件難事,可以看看外抹的(奈羙爾)我噴的就是這個,看情況噴2~3下就可以比平時多做20多分鐘~

36樓:一燈法師

**大部分都是心裡作怪,屬於思想範疇,很少一部分是器質性的。

為什麼男人天生花心女人天生多情

倘若具體分析,我認為,男女之間在情愛心理方面 水瓶座女生的性格特點 1月20日到2月18日出生的人是水瓶座。水瓶座的女生崇尚自由 極富革新精神 獨特的個性 超前的思想。在女生中,水瓶屬於另外的理性份子,她們熱愛自由,不喜歡被束縛,她們外表有些冷漠無情,但內心十分熱情。水瓶女外表溫和甜美,內心層次豐富...

有人說女人天生就適合順從男人,非要在男人的世界裡競爭什麼呢?女人就應該安守本分,老老實實的待在家裡

很多女同胞們都吐出了自己的心聲。她們感覺越對男人好,男人就蹬鼻子上臉。越不拿你當回事。他就感覺女人天生就是來為男人服務的。男人就該享有這樣的待遇。你都生活在什麼年代了?還有這樣的觀念 當然 有這樣觀念的人 也是有的 畢竟 中國這麼多年的封建思想還是根深蒂固的但是 現在的女人 都有展示自己 體現自我價...

男人是不是天生就要讓女人傷心的,男人對女人說的最傷心的一句話是什麼??

這個不一定,要看這個男人愛這個女人到底有多深,也要看是什麼事情女人讓男人傷心了,或許男人太傷心了,會離開那個女人,但離開不代表不愛,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愛一個人沒有那麼容易就可以忘記的,而離開一個人只是一個選擇。男人對女人說的最傷心的一句話是什麼?其實愛一個人.沒有誰對誰錯.一個是被愛.一個是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