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段夫妻多久一次,不同年齡段夫妻生活次數

2023-01-08 12:20:10 字數 3191 閱讀 2530

1樓:孤孤獨獨的的我

夫妻生活的頻率=年齡的首位數×9:即用年齡的十位數乘以9,將所得乘積的十位數作為時間,個位數則作為這段時間內夫妻雙方應有的親密生活次數。當然很多人可能乍一看不理解,給你舉個例子,你可能就會比較容易明白了!

假如你是20多歲的話,用十位數2乘以9,得到18,那就是在10天時間內過8次夫妻生活是正常的;如果你是30多歲的話,用3乘以9得到27,那就是在20天內過7次夫妻生活,大約3天一次;假如你是40多歲的話,則為4*9=36,也就是30天內大約過6次,平均每5天一次即可,以此類推下去!

正常情況下,如果雙方身體都沒有什麼毛病的話,一次的時間大概也就是在5~10分鐘之間。為什麼是一個大概的範圍呢?這主要是因為夫妻生活也存在有個體差異,並不能完全的保證每個人所堅持的時間都一樣,當然,男性堅持的時間也不能過短,如果連一分鐘都沒有的話,那可能就真的是有問題了?

2樓:來自理坑溫厚的無尾熊

這個沒規定的,只要夫妻雙方需要,身體也受得了,天天做也無妨,畢竟每對夫妻身體狀態不同,所以需求也會不同,只要做到做後身心愉快不是很疲憊,不感覺身體很不適,不影響第二天工作生活,可以自己去安排多久一次。

3樓:倫巧苼

那也要看自己的身體狀況而定,一般20一30歲的一週可以5至6次,30一40歲一週2至3次,40一50歲一般一週次就可以了。

4樓:賈少林

這個要看你自己的情況,身體方面的,心理方面的都得考慮,得看實際情況。

不同年齡段夫妻生活次數

5樓:為生活煮婦

二十多歲一般都是天天都有,三十歲一週兩到三次,四十歲一週一次,五十歲一個月兩到三次,根據不同的人有不同需求,都不一樣,正常應該是這樣的。

6樓:網友

這樣的事情啊!得看兩個人感情如何,更得看看工作累不累,兩個人心情好有可能就次數多,如果心情不好或者工作太累了,就沒有那麼多的次數吧!跟據個人的情況吧!

7樓:網友

不同年齡段的夫妻生活有不同年齡段的次數,誰著年齡的增長身體就會有變化,年齡大了有時是力不從心,

8樓:呆若木雞

隨心所欲順其自然,不影響第二天正常工作就好。

9樓:上彎帶刺的蘑菇頭

看各人的體質,我一禮拜二十多次。

不同年齡段的夫妻多久一次性生活算正常

10樓:網友

二十幾歲的一天。

三、四次,四十多歲的男人一週。

二、三次,60歲的男人一週一次。

一般夫妻多久做一次

11樓:李騰騰

我28 老婆29。工作不累的話 兩天左右一次。 工作太累的話 5天左右。 是不是有點頻繁了。不會腎虧吧。

12樓:北京艾歌

主要看兩個人的體質,頻繁的可能一天好幾次,有的好幾天一次,只要是兩個人不感到疲乏就行。像你說的你老公這個年齡,有些不太正常。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壓力大,工作後回家很累,本人29歲男,已婚。應該有同感觸,不妨試試換換花樣,你應該知道老公的喜好,是愛看色圖還是色片,還是情趣內衣,自己主動一些沒關係,10男9懶,主要是迎合他,還是不行的話就用殺手鐧,就是發騷,換內衣噴香水必中。感情是雙方的需要經營,別瞎想啦。

14樓:紅色的軒轅劍

你老公都到那個歲數了,一個月一次是正常的,你沒聽過嗎25歲之前是一天一次,25到30 之間是一個星期一次,30歲之後一個月一次就不錯了,由於男女的生理結構不同,你正是當年,而你老公則到了走下坡路的時候,所以男人30歲後往往會力不從心,這是正常的,所以你老公不一定在外面有人,多關心關心他,夫妻之間進行一定的交流,讓他工作別太累了,多買點大補的東西給他吃,或許能改變這種狀況,祝你們夫妻生活能夠幸福美滿。

如果認為好,就採納一下吧。

15樓:無私的蝸牛

怎麼知道你老公是否有人,你偷偷跟蹤下就知道了,多多關注,一定會有破綻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週一兩次,我們的頻率就是這樣。外面有人的話,最好還是不要知道了。

中年夫妻多久一次才正常

17樓:匿名使用者

按養生說40歲一個禮拜一次。50歲半個月一次。60歲一個月或者更長。

18樓:十萬個為什

根據自己需求吧,你想什麼時候就什麼時候。

夫妻正常生活多久一次

19樓:粉紅用品店

夫妻生活在不同的年齡段有不同的頻率,而且還會受到彼此之間的體質和身體狀況的影響,所以夫妻生活即是一種享受同樣也是一種彼此之間交流與溝通的渠道,同樣也是一種相愛的表現,適當、適度主要還是用彼此之間的身體和多方面的因素來衡量的,只要彼此之間有相同的需求而且不會影響彼此之間的工作和生活以及身體健康便可以擇機而為,當然夫妻生活的質量也要有所保證。

20樓:冰河四期

身體好。可以多搞。身體差就少搞。

21樓:情義土豪哥

差不多一個月5次吧!

夫妻兩性生活多久一次最好

22樓:平常心

根據個人情況,只要第二天不感覺疲勞。

一般正常夫妻多久一次性生活是正常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同,頻率不同;身體強壯程度不同,頻率不同;不可一概而論的。反正,男女雙方不累,不渴為標準。

各個年齡段夫妻生活頻率

24樓:櫻花樹下

這個因人而異吧,身體好的人可能就多一些,身體差的人可能就少一些。

25樓:匿名使用者

剛結婚的時候(不是現在沒結婚天天同居好幾年然後結婚的那種)一天一次,然後一個禮拜兩次,三十多的時候,出門打工回來,一天可以做三次,剛回家,家裡沒別人,來一次快的,晚上再來兩次。四十以後就是一個月兩次。

26樓:三千洵

我覺得應該跟每個人的精力有關係吧!每個人每個家庭應該都是不一樣的,這個不好估算。

不同年齡層的女性要怎麼買保險呢,不同年齡段應該怎麼購買保險?

對於不同年齡的女性朋友們來說,生活的側重點不同,因此,保障的側重點也不同。單身女性 對於單身女性來說,意外險是必備的一款。便宜,槓桿高,花一頓飯錢,就可以為自己配置一份。車禍火災 電梯事故 飛機失事等意外導致的身故殘疾,都在保障範圍內。大病小病,分別用百萬醫療險和重疾險來做保障。很多未婚女性對於父母...

不同年齡段的人,睡眠時間為多久是最佳

睡眠是生命的需要,所以人不能沒有睡眠,而且每天缺少的睡眠還要補上,否則會受到懲罰,很像欠債一定要還一樣。60歲以上老年人 每天睡5.5 7小時 老人應在每晚12點前睡覺,晚上睡覺的時間有7小時,甚至5.5小時就夠了。阿爾茨海默氏症協會公佈的資料顯示,每晚睡眠限制在7小時以內的老人,大腦衰老可推遲2年...

形容不同年齡段的男人的詞語是什麼

幼年泛稱 總角 10歲以下 黃口 13 15歲 舞勺之年 回15 20歲 舞象之年 20歲 男 答 弱冠 30歲 男 而立之年 40歲 男 不惑之年 強壯之年 50歲 年逾半百 知非之年 知命之年 艾服之年 大衍之年 60歲 花甲 平頭甲子 耳順之年 杖鄉之年 70歲 古稀 杖國之年 致事之年 致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