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啥啥不行,乾飯第一名,明星也無法逃脫這個定律嗎?

2023-01-08 14:20:10 字數 3612 閱讀 1220

1樓:雅俗共賞

隨著社會的發展,我們出現了越來越多的明星,明星是一個高收入的行業,很多人認為明星也是幹啥啥不行,乾飯第1名,我認為這肯定是不對的,因為一方面明星雖然火,但是明星也是人,喜歡吃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對於明星來說,這句話更多的是一種調侃,接下來跟大傢俱體說明。?

1.明星是一個高收入的行業,興趣愛好可能跟我們不同。

明星的職業比較特殊,他們需要更多的博取我們的關注,只有這樣他們才能夠火,才能產生更大的商業價值,所以說明星是一個高收入又特殊的職業,這有的明星一年能收入幾個億,所以對於他們來說跟我們普通人差別很大,興趣愛好可能跟我們不同。?

2.明星也是普通人,也會喜歡吃。

對於明星來說也會有自己的喜怒哀樂,很多明星還是比較接地氣的,因為我記得圈裡有一個明星就比較喜歡吃辣條,對於明星來說也會吃飯,也有自己喜歡吃的食物,所以說明星餓了之後也會跟我們一樣吃飯。?

什麼樣的人能成為明星,首先是自己有實力的,其次自己也是在各方面都很優秀的人,因為想成為明星的人很多,這些明星是在千軍萬馬中殺出來的,具有自己的獨特優勢,除此之外運氣還非常的好,因為大部分明星都是被公司給簽約了的,所以說明星並不是幹啥啥不行,反而明星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人,那句話更多的是他們的一種調侃。

總而言之,我認為明星對於幹啥啥不行,乾飯第1名更多的是一種調侃。因為明星本身就是一個高收入的行業,眾多人都想成為明星,但是能讓我們看到的明星都是非常火的了,他們本身就有實力,也不會說幹啥啥不行。

2樓:ash木子

明星的話大多還是有能力的。因此很多明星其實是,幹啥啥都行,乾飯也都行。最明顯的就是熱巴大美女。純吃貨一個,但工作也很認真很努力,是很優秀的女演員。

3樓:aggie恰吉妹

無論是明星還是人其實都是一樣的,都要吃飯,都很難以抗拒放在眼前的美食,所以明星無法逃脫這個定律也是很正常的。

4樓:棟小溪

大多數明星都需要身材管理,除非是光吃不胖的,但是他們都有工作啊,所以算不上是幹啥啥不行,但是應該有乾飯第一名,有的明星也是打著吃貨的人設。

5樓:勝利村寧

幹啥啥不行,乾飯第一名,明星是可以逃脫這個定律的,因為明星他為了自己的形象會保持身材而減少吃食,而且他們努力拍戲,更好的自己給大家看,所以並不是一樣的。

6樓:o姐林語菡

是的,因為吃飯是重要的,沒吃飽怎麼有力氣幹活,所以到飯點他們也是很積極的。

7樓:飯糰兒

那是必須遲宴神滴,你說哪個人不吃飯,都得吃飯吧。不管你幹啥都不容易,但是你還是得吃飯,不吃飯更幹碼虧不了活,祥晌沒精力呀。

8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確實明星也無法逃脫這個定律,因為明星也是人,他們也是要吃飯的,大家在乾飯人這個層面上都是一樣的。

丁真爆火後又榮獲乾飯人稱號,這個稱號是什麼梗?

9樓:青青書童

三、吃飯積極的人。很多人在做其他事情的時候總是看上去無精打采,但是一到吃飯的時候就精神大好,非常有活力。這種人也會被人成為乾飯人,用來形容吃飯非常積極的人。

這也是一種玩笑的叫法。

你是一個乾飯人嗎?

10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這是因為丁真每次吃飯的時候就特別的高興,所以大家給他起了乾飯人這個稱號。

11樓:匿名使用者

飯量很大,人們知道丁真的飯量很大,所以就給他這個稱號。

12樓:浩宇星辰

這個稱號是指看見美食就兩眼放光的人。我認為這個梗十分的有意思,用來形容丁真也十分的形象。

13樓:你到底敢不敢

其實主要就是指這個人挺能吃飯的,也是對飯量比較大的人一個統稱,是屬於網路的流行用語。

14樓:乾燥溫度

就是他在接受央視採訪的時候,大家問他過來學習還是過來吃飯,他選擇了吃飯,所以可以看清丁真也是一個特別喜歡吃的美食家呢。

15樓:劉心安兒

乾飯人這個稱號指的是吃飯非常的積極,屬於嚴重的,幹啥啥不行,吃飯第1名。這個梗**於抖音上的一個主播,每天在他吃飯的時候,雞都會叼走他的飯。

乾飯的意思是什麼?

16樓:l吉吉學長

吃飯的意思。最開始是四川方言形容吃飯的一種說法,因其狂傲的語調和豪放的氣勢得以流傳。在七十年代以前,北京郊區的西南部,對用小米、大米等糧食做成的米飯,也稱為乾飯,用小米、大米等熬製的粥叫稀飯。

乾飯是北方人對面條煮過後,撈到了碗裡,只是伴點醋鹽吃的一種說法`這種說法在山西臨汾襄汾比較常見。吃乾飯:無能,什麼也不幹的人,白白吃飽自己的肚子;唐山、承德一帶又把吃幾碗乾飯當成有多少分量、能力的意思。

如:他也不知道自己能吃幾碗乾飯,居然吹牛皮,大包大攬的,這事肯定成不了。

17樓:生活達人小羅

1、做熟後不帶湯的米飯。

2、見〖吃乾飯〗。

引證解釋。1、亦作「 乾飯 」。

2、乾飯:乾糧。

3、指米飯。

《西遊記》第八五回:「是一莊村人家好善,蒸白米乾飯、白麵饃饃齋僧的。」

乾飯了是**的方言

18樓:小嫣老師

這句話本來是一句地道的四川方言「乾飯」就是「吃飯」的意思這個梗能火到全網都願意自稱「乾飯人」其實不難理解早在乾飯人火了之前大家就喜歡自嘲:「幹啥啥不行,吃飯第一名。」

「乾飯」是四川方言形容吃飯的一種說法,因其狂傲的語調和豪放的氣勢得以網際網路的世界上流傳。乾飯了乾飯了,網路流行語,其實就是吃飯了,就是形式比較狂野就是了。這個梗是出自抖音某土味博主裡面的,也不是什麼特殊的句子。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湖南常德某些地方的土話也是「乾飯「」,乾飯一般是長輩對晚輩喊的,或事同輩人嬉戲時的對話,對長輩是不禮貌的,這個方言有點粗狂,比較野的感覺~

20樓:皎月

乾飯了是雲南的方言。

幹讀[gàn],乾飯就是吃飯的意思。

滿意記得采 納一下。謝謝。

乾飯人梗的出處是什麼?

2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這句話是出自於抖音土味博主詩書達禮之山人,他每次在院子裡面吃飯的時候,就會說一句:「乾飯了,乾飯了!」然後手舉著一碗飯菜在螢幕前展示,隨後他的雞就會跑過來叼走他碗裡的菜。

表示第一名成語有哪些,形容第一名的詞語有哪些?

獨佔鰲頭,勇冠三軍,執掌牛耳,拔得頭籌,名列前茅 望採納 o o謝謝 獨佔鰲頭 折桂 君臨天下 形容第一名的詞語有哪些?形容第一名的詞語有獨佔鰲頭 榮登榜首 首屈一指 無出其右 狀元及第。1 獨佔鰲頭 d zh n o t u 比喻佔首位或第一名。出自 元 無名氏 陳州糶米 殿前曾獻昇平策 獨佔鰲頭...

表示第一名的成語有哪些表示第一名成語有哪些

鰲頭獨佔 比喻佔首位或第一名。出處 元 無名氏 陳州糶米 楔子 殿前曾獻昇平策,獨佔鰲頭第一名。獨佔鰲頭 鰲頭 宮殿門前臺階上的鰲魚浮雕,科舉進士發榜時狀元站此迎榜。科舉時代指點狀元。比喻佔首位或第一名。出處 元 無名氏 陳州糶米 楔子 殿前曾獻昇平策,獨佔鰲頭第一名。桂折一枝 比喻登科及第。出處 ...

奧運誰第一名是不是中國機會大,奧運誰第一名是不是中國機會大

你好 倫敦奧運目前中國 領跑 金牌 獎牌榜 但這些都是中國擅長的大專案 美國的衝金正在逐步逼近 後勁十足 從歷屆奧運來看 美國的實力更強 加上這一屆奧運 中國在一些優勢專案 網球女單 男子56公斤級舉重 女子舉重專案上都 惜敗對手 故中國第一的機率不大 但是還是值得大家期待 一起為中國加油!還是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