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怎麼打好AK cf怎麼打好ak?

2023-01-08 14:35:13 字數 2058 閱讀 4021

1樓:辜禮濮嬋

用點射速度要快但是不要按住不放要掌握好準心的回覆速度而且要點頭不要點身體。

2樓:歧雅素錢可

遠點的話就一次性打出2至3發子彈點。

近點就朝人頭一頓亂掃。

準爆頭。個人見解,望lz~

有興趣一起玩cf可以找我哈~

cf怎麼打好ak?

3樓:遊戲愛好者小胡

1、從玩突襲開始就要注意正確姿勢的使用:使自己面向敵人,遠距離:前臂->粗瞄,中距離:手腕->精調。

2、增加自己預位射擊的練習,保持準星在頭部的高度,在突襲中還要學會判斷,敵人會蹲移著出來還是站著跑出來,放正準星的位置,想象敵人站或蹲著時他頭部的高度。

敵人移動出來時,準心跟著他的頭部開2-3槍,如果預位射擊沒有成功,做短距離碎步或者急停式移動(根據情況判斷),然後用短距離滑鼠控制方法,追瞄其頭部。

3、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位置,也許在這個位置信心更多,或者跟熟悉,那麼就儘量去搶站這樣的位置,然後通過學習別人,讓自己擅長的位置越來越多。

4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掃掃死幾個十幾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練習 沒別的辦法。

6樓:宗印枝風緞

掌握好彈道(連續打出子彈在準星上點),可以強強爆頭,好好練!

7樓:姬溥心漢春

ak優點。

無視ac缺點後坐大穿點威力小且子彈落點不集中。

!要領:遊戲滑鼠靈敏度10以下(新手)本人是3左右,其次是使用十字中間有個點的準心。

準心時刻在爆頭線上。

射擊:ak建議單點或者倆連射。

節奏da……da…da

!望採納!

cf裡怎麼練好ak?

8樓:汗海亦泣勤

天天去主道33ak。一天不練就退步了。掃的時候主要結合蹲。這樣才容易爆頭。對槍還得掌握節奏。壓住彈道。掌握了節奏就牛b了。

9樓:戲夢竹虎陶

ak系列產品壓槍不容易,需要樓主慢慢摸索,一般點射一發兩發最好,第三發子彈斜上傾。

10樓:沃麥畢芃

一般在高手營一頻道三或四,**全是打ak的,例如:55ak練習。之內的房名,圖一般都是沙漠td大道對槍(ak)

11樓:才瑤弘風

打的是節奏,你多久人不動把30發打在一個點上,記住是5秒左右。你就會懂ak的節奏了。

穿越火線如何能打好ak? 40

12樓:網友

ak槍線是往上漂的,你可以找個牆試一下,無腦掃,槍線呈一字型。點射很準,瞄準胸部,三發爆頭。無腦掃的話要學會壓槍,往下壓。

先熟習ak的槍線,對牆掃。還有就是多練習,去團隊模式。玩久了就會了。

13樓:_思欲亂人心

一個方法。不斷的練習,還有一個竅門是點脖子,玩ak還要會壓槍,子彈飛上頭了 就把滑鼠往下拉。 多多練習就可以了。

14樓:年輕無為丶

阿卡是有彈道的,聽聲音就可以感覺到,在牆上兩顆的點,來回移動你會發現規律, 望採納。

15樓:網友

很複雜的 可以去愛拍找 小包子 的視屏 阿卡之路 不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會點的話,就對脖子處點,如果掃的話,就打腰部及以下部位,可以爆頭。團隊競技是不錯的選擇。首推運輸船,那是練槍的好地方。

17樓:天之守護

學好壓槍,多在團隊練習。

18樓:windy呆呆傻傻

把你的十字準星下面的槓對準敵人胸部,基本都是爆頭!!

19樓:雷之幻想曲

點射直接爆頭,或者瞄準腰部,3槍搞定。

20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秘訣是 滑鼠速度 調成0

穿越火線怎麼調成視窗模式,穿越火線怎麼調成全屏

先進遊戲,然後彈出去,右擊桌面選屬性,選擇設定,把解析度再調到1024 768 想視窗化不?那好.進遊戲之前.先把你家的螢幕解析度調成800 600然後進遊戲.進了之後,再進房間的時候 切出來,把解析度改成 你家或網咖原來的解析度 在這推薦 1024 768 ok.看是不是視窗化了?什麼,你不會搞 ...

穿越火線怎麼刷分,穿越火線怎麼刷分?

沙漠2賞金模式只買炸彈,其他的都別買。買槍 500經驗 被殺方要先集中在一起,集中好了告訴另一方,然後殺方再去殺人。注意 集中應選角落,炸彈要丟好,別丟出去彈跑了 穿越火線刷分方法次序就先jc 警察 先來,一人一次,也就是一次把對方8個人殺了,然後就換別人了,自己就玩了 注意 不要到處亂跑,更不能跑...

穿越火線ps怎麼調怎麼調,cf穿越火線,ps怎麼設定?

fps即為遊戲中經常提到的幀數,fps越高,遊戲的畫面就越流暢,反之,則會經常出現卡屏宕機甚至藍屏的現象。遊戲機器的配置特別是顯示卡,跟fps有著很大的關係,也許你不是那麼專業的人士,對於顯示卡這樣的東西你也不是很懂,那麼當你覺得你在cf時fps低了怎麼辦呢?小編來告訴你幾個方法,教你優化fps。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