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通快遞 就要倒閉!

2023-01-08 14:55:12 字數 732 閱讀 4673

1樓:匯通快遞中關村

你發的時候就應高迅漏該問問匯通快遞的收件員,那些地方到,那些地方不到,只要你是發的到得區域,都會給你派送的。到不戚爛了的地方,就不會給你送昌春貨上門。

2樓:漫步的納納

除了順豐投訴比較少,其他的快遞多數都那樣,最近聽說馬雲收購了匯通,估計接下來匯通的服務會慢慢好轉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敢用 小公司 沒起色 就拽啊拽的。

4樓:夏末情依舊中州

【躍成】刪【躍成】除【躍成】負【躍成】面【躍成】【躍成】電【躍成】q 【躍成】

【躍成】話【躍成】q 【躍成】

【躍成】: 躍成】: 躍成】

【躍成】①【躍成】貳【躍成】

【躍成】③【躍成】捌【躍成】

【躍成】①【躍成】叄【躍成】

【躍成】④【躍成】壹【躍成】

【躍成】⑥【躍成】肆【躍成坦桐】

【躍成】⑨【躍成】壹【躍成】

【躍成】④【躍成】玖【躍成】

【躍成】⑧【躍成】液豎肆【鬧信大躍成】

【躍成】⑤【躍成】零【躍成】

【躍成】⑤【躍成】007【躍成】

【躍成】⑦【躍成】

5樓:匿名使用者

匯通向來就是管不管是不是派送範明運圍,愛送不送。很顯然本來就沒任絕賣何優勢的小公司匯通,激巨集梁管理服務都那麼差勁,遲早要被擠出中國市場。

百世匯通快遞查詢單號是,百世匯通快遞查詢單號是

2015 11 11 10 54 35 畢節市 到件 到畢節市 大方縣 2015 11 11 08 45 54 畢節市 發件 畢節市 畢節分撥倉 正發往 大方縣 2015 11 11 06 21 54 畢節市 到件 到畢節市 畢節分撥倉 2015 11 11 00 18 05 貴陽市 發件 貴陽市 ...

韻達快遞和匯通快遞其中哪個好點,申通,圓通,中通,韻達,天天,匯通哪個最快?

韻達好,快遞的服務我就不說了,因快遞員的素質看。1,速度快,韻達發貨其實很快的,因為前期我發過一年多。2,網點比匯通多 3,知名度高,買家容易接受 關於快遞的選擇,可以從 和服務上來選擇,首要的快遞太貴,買家不會選擇 你那裡在城區的話,主流的全國快遞都有,選擇上儘量選擇中等的 上佔優勢,服務還不錯,...

EMS和匯通每張快遞單的作用

1.匯通快遞的每聯作用 匯通的一共是4聯單 第一聯是業務員給收件人送去 業務員保留 做為收件憑證 第二聯和第三聯的作用是評你付款的形式來定的 分兩種形式 1.月結的 2.現付 月結 第二聯由快遞公司保留 第三聯由發件人保留 現付 第二聯由發件人保留 第三聯由快遞公司保留 第二聯和第三聯的作用是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