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多的孩子吃多拉多次正常嗎

2023-01-08 14:55:13 字數 2658 閱讀 5454

1樓:明天更美好

這種現象是不正常的,兩歲的孩子吃多排洩的也多,說明寶寶的消化功能比較低,而且攝入的食物難以消化。

2樓:何時明月老師

兩歲的寶寶食量很好,但是吃多多拉的多,這可能是孩子吸收的比較快,只要孩子的飲食正常,大人是不用過於的擔心的,平時多注意孩子的飲食方面,少讓孩子吃一些上火以及辛辣的食物就可以,營養均衡調理是有助於孩子的生長以及發育的。在孩子飲食上可以給孩子適當的多吃一些補鈣的食物。

3樓:最愛她的年代

不正常,排便每天都有一定的規律,像這種情況,可能是胃腸有問題,應該去醫院看看。

4樓:神靈物合一

應該屬於正常。吃得多,消化吸收不了,自然就會拉的多了。

5樓:網友

正常啊,孩子吃的多,肯定就拉的多呀。

6樓:老鵬大

兩歲多的孩子吃多了就開始拉很多次,也是比較正常的,因為大家都知道這種吃飯的方式是不好的。

7樓:帳號已登出

兩歲多的孩子吃多拉多,這個是比較正常的呀,寶寶的消化的話都是比較快的,不過大便的話,一天一般是兩次左右的。

8樓:誠信做人用心作答

兩歲的孩子吃的多拉的多,這個是很正常的,也就是它的消化功能有的時候是略微的顯一些弱,你可以給他讓醫生開一些幫助消化的藥物。

9樓:慕桖甜恬

兩歲多的孩子吃多拉多次,我覺得應該不是正常的,正常人的排便不能是一天多次的,建議你帶寶寶去醫院看看醫生,查一查孩子的腸胃功能。

10樓:春雲分飛

兩歲多的孩子吃多拉多次正常嗎?我覺得每個人的體質是不一樣的,只要寶寶沒有不舒服的症狀,我覺得也是正常的。

11樓:律俊友

兩歲的孩子,他的大便基本上已經正常,一般,如果孩子吃得多一天拉一到兩次是正常,如果超過三次就是不正常的。

12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兩歲多的寶寶吃的太多了,然後就拉肚子的話,就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他這就是吃壞了肚子呀。

崔玉濤醫生在育兒方面真的權威嗎?

13樓:懷美琳

崔玉濤,2023年畢業於首都醫科大學兒科系,中國著名的兒科專家,現任北京崔玉濤兒童健康管理中心****董事長及首席健康官(cho)、崔玉濤育學園兒科診所院長。

歷任北京和睦家醫院兒科主任、天津和睦家醫院首席兒科醫生、北京兒童醫院新生兒重症監護室副主任。

2023年底他和邵宗宗、姜巍共同創立了國內立足於兒童成長髮育、健康管理的北京崔玉濤兒童健康管理中心****,崔醫生任職董事長兼首席健康官。

也是中國營養學會婦幼分會委員,中國醫師協會兒童健康委員會委員,中國優生科學協會婦兒臨床分會副主任委員。中國醫師協會兒童健康委員會專家,每年應邀參加美國兒科學會(aap),歐洲兒科胃腸、肝病、營養學會(espghan),亞洲兒科大會,美國過敏、免疫、哮喘學會,世界過敏學會等國際醫學大會。

請問哪位可以提供《美國兒科協會育兒百科0~5歲》的電子書資源? 10

怎麼在微博上利用育兒匿名使用者向兒科醫生提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很多家長在網上提問時,常常描述得太過簡略,提供的資訊十分有限,而醫生根據有限的資訊作出準確的判斷很困難,所以無法回答您的問題;其次通常越有影響力的醫生向他諮詢的人也越多,而人的精力有限,不可能一一回答每個人的提問。

有哪些好的育兒書籍真的對孩子有幫助

15樓:匿名使用者

護理餵養疾病。

《美國兒科協會育兒百科0~5歲》

這本書如書名所示,由美國兒科學會出品。強烈推薦此書!

推薦理由:我個人意見:如果只能買一本育兒書籍的話,不用考慮,就是此書。大部分寶寶餵養發展問題裡面都有答案。你可以按照順序讀下去,也可以作為工具書,根據孩子月齡讀或者孩子生病了進行查閱。

聽朋友說著名的兒科專家崔玉濤參加了育兒節目,是哪個節目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是樂視的崔神駕到,可以額。

17樓:梁浪

拜託了媽媽。

(國內首檔大型母嬰育兒互動。

類節目)《拜託了媽媽》是國內首檔大型母嬰育兒互動類節目 ,每週一晚九點二十分在安徽衛視播出。該節目由李靜、瑤淼主持 。該節目每期不僅會邀請一位當紅明星媽媽或明星爸爸如小陶虹、鍾麗緹張倫碩夫婦、郭曉冬夫婦、葉一茜 、冉瑩穎、夏克立 等,還有權威專家陣容,除了著名兒科專家崔玉濤 、張思萊、鄭玉巧 、黃瑽寧外,還有《最強大腦》科學判官魏坤琳教授、兒童心理專家金韻蓉及世界各地的權威兒童專家,講述自己獨特的育兒理念。

聽說廣州的知貝兒科育兒課堂非常有名參加培訓的人很多,但是我在江西,請問還可以通過什麼渠道學習課程?

18樓:匿名使用者

《水調歌頭》: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風歸去,又恐瓊樓玉宇,高處不勝寒。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間。轉朱閣,低綺戶,照無眠。

不應有恨,何事長向別時圓。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21歲的孩子10歲的心智正常嗎?

21孩子還是10歲心智,肯定是不正常的,如果智力發育沒有問題,要允許孩子多接觸生活,多接觸各類人群,允許孩子犯錯誤,見多識廣以後,心智肯定迅速發展,這個就是閱歷。當然不正常了,21歲已經成年了,應該有擔當有責任,而不是像10歲那樣什麼也不管不顧的。不正常,21歲都是成年人了,心智應該是比較成熟了,1...

18歲的孩子沒有出現遺精正常嗎,18歲的男孩子還沒有遺精 正常嗎?

建議 您好,在孩子進入青春期後就會開始有遺精的情況出現了,但 是非所有回男孩都要遺精,據統答計遺精者大約佔80 因為男性的 和尿液都是通過一條通道排出體外,有的人的 就可能少量多次地排入尿道,並隨尿液排出。這也是 滿則溢 的一種方式。18歲的男孩子還沒有遺精.正常嗎?40 哈哈哈,小朋友,不用擔心,...

孩子快2歲了,能吃大人的飯菜嗎,2歲以上寶寶可以吃大人的飯嗎

我家寶寶現在兩週三個月了,不到兩週的時候飲食就和大人差不多了,不過每次做飯菜的時候都會注意飲食做的清單。寶寶現在腸胃消化比較好,一般的食物都是可以吃的了。求採納 都快兩歲了,用得著這麼謹慎嗎?早就可以吃了,我寶寶從九個月開始天天大人吃飯的時候都會給她吃,一歲以後更是以飯菜為主食了。你好親,可以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