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南瓜芋頭煲怎樣做好吃?

2023-01-08 15:00:07 字數 4705 閱讀 1422

1樓:匿名使用者

芋頭南瓜煲的做法。

芋頭、南瓜洗淨削皮切塊待用;

請點選輸入**描述。

鍋里加入適量清水,先放入新鮮芡實;

請點選輸入**描述。

水開煮約5分鐘之後放入芋頭和南瓜;

請點選輸入**描述。

大概幾分鐘芋頭煮熟變軟,撇去浮沫;倒入一瓶椰汁,加入適量冰糖,煮開冰糖融化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天氣涼的時候,來一碗暖暖的甜湯喝起來很舒服啊!

請點選輸入**描述。

網頁連結。

2樓:來自薄刀峰淘氣的夏威夷果

南瓜芋頭煲怎麼做好吃,怎麼做都是好吃的,你買它們放在一起,放到包裹裡面去做,它的味道是非常鮮美的,兒子飛到非常有營養。

3樓:帳號已登出

南瓜,芋頭洗乾淨以後,跟米,小米粥放在一起,然後用水放在電飯煲裡面,使勁的燉,大約兩個小時左右,再放一點點糖進去,這樣的話做出來南瓜芋頭粥比較好吃 。

4樓:樹星闌

請問一下,南瓜芋頭煲湯做好吃,南瓜芋頭煲湯是一個很好的營養食材,將南瓜芋頭洗淨,改刀放在清水浸泡,意思撈出涼水下鍋放少許油,不要放任何材料,等南瓜芋頭煲的湯好了,放元,放少,鹽一定要少放,這樣能保持顏值原味,特別有營養。

5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打理乾淨切小方塊。

取一砂鍋放適量的水,南瓜,芋頭,冰糖。

水開後煲25分鐘即可。

做好了,就這麼簡單。

6樓:擒拿小楊

南瓜芋頭煲怎麼做好吃 這個肯定要把他兩個混合在一起啊 先把南瓜和芋頭分別煮熟 然後將他兩個放在一個大碗裡,混合均勻。混合均勻搗爛 。然後可以 加入適量的白糖 做成糕點就可以吃啦 。

芋頭南瓜煲怎麼做好吃

7樓:王培信

用料 芋頭,南瓜,椰漿。我還加了茨實(江浙也叫做雞頭米)和菱角肉。

芋頭南瓜煲的做法。

1芋頭、南瓜切件,茨實和菱角肉用溫水浸泡一小時。

2煲仔內放少許油,爆香兩顆蒜。

3把芋頭和南瓜放入,加水到八分滿。

4煮開後改小火燜到軟,加椰漿,適量鹽、糖、雞粉調味。

8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芋頭,南瓜,銀杏少許,牛奶,鹽,雞粉,油。

做法1、芋頭、南瓜切成小塊,分別放油裡炸到5成熟撈起備用。

2、鍋裡放少許的油,用蒜頭、蔥頭爆出香味,倒入芋頭、南瓜、銀杏,加入鹽、雞粉,半碗水用小火煲10分鐘,最後加入少量的牛奶煮開就可以起鍋了。

南瓜香芋煲的做法

9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主料:芋頭300克、南瓜300克。

輔料:椰漿30毫升、鹽適量、糖適量、蒜適量、雞粉適量。

操作步驟:1、將香芋、南瓜切成塊;

2、將蒜切成碎粒;

3、向鍋內放入少許油;

4、將蒜放入鍋內爆香;

5、把香芋和南瓜放入鍋內;

6、加水到香芋南瓜的八分滿;

7、煮開後,改小火將香芋南瓜燜到軟;

8、再加入椰漿,適量鹽、糖、雞粉調味後即可。

10樓:匿名使用者

樣菜:鴛鴦饅頭和香芋南瓜煲。對於廣東人來說,香芋南瓜煲是非常經典的煲品。後來這道菜慢慢地改良,搭配了許多不同的蔬菜,口感也更加豐富。

香芋南瓜煲。

記得小時候外出吃飯,我一定會讓爸爸點2樣菜:鴛鴦饅頭和香芋南瓜煲。

對於廣東人來說,香芋南瓜煲是非常經典的煲品。

後來這道菜慢慢地改良,搭配了許多不同的蔬菜,口感也更加豐富。

參考月齡。1歲以上。

對文中食材不過敏的寶寶。

食材芋頭 200g / 南瓜 200g

牛奶 300g / 芡實 60g

玉米粒、豌豆、胡蘿蔔 各40g

蝦仁 可放可不放。

食材的份量只代表製作量,不代表寶寶新增量。

芋頭南瓜煲怎麼做

11樓:北海數碼站

南瓜的營養成分比較齊全,它含有鈣,鐵,胡蘿蔔素,維生素,葡萄糖的,能夠有效的**體質虛弱,咳嗽不止的情況還能夠對於支氣管哮喘有輔助的**作用。相遇常吃香芋,能夠增強人體的免疫力,香芋中所含的氟,對於清潔牙齒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下面就來介紹一下南瓜香芋煲的做法。

主料:南瓜,芋頭配料:白糖。

做法:先將南瓜刨皮,去掉瓜籽,洗淨後切成大小均勻的三角形小塊,用白糖醃4個小時,把醃瓜流出的糖水放進鍋裡煮沸,去掉湯麵浮沫,再放進南瓜塊,用慢火煮至糖水變成糖油,瓜塊明亮。把潮州本土出產的優質芋頭洗淨去皮切塊,上蒸籠蒸熟後,放砧板上用刀壓成芋泥;炒鍋洗淨後放下豬油、芋泥、白糖、適量清水,慢火翻炒,成漿糊狀後,盛入湯碗中,上面再排放上用糖水煮過的南瓜塊,上蒸籠蒸熱後,淋上糖油即成。

據說在鴉片戰爭前夕,英美等國駐廣州的領事宴請林則徐,席間有一道西餐的冰激凌,外國人以為林則徐不知冰激凌為何物,一定不懂得如何吃法,想在席間出林則徐的洋相,誰知林則徐卻應付自如。幾天後林則徐回請這幾位洋人,幾道冷盤上後,跟著上了一道潮州甜芋泥。這道潮州芋泥,外看不冒煙,裡面卻熱得滾燙。

外國人以為也是冷盤,舀了一湯匙直往嘴裡送,把嘴巴燙得冒血泡。是這個吧?好吃麼?

好吃的話,我也做做~

南瓜香芋煲的做法比較簡單,南瓜和香芋都有豐富的營養價值,香芋中含有鈣、鐵、蛋白質,維生素等各種微量元素,南瓜還有各種磷、鉀、鈣微量元素,對身體非常有好處,關鍵是南瓜還含有膳食纖維,可以促進人體腸道的蠕動。南瓜還能夠預防高血壓。

南瓜竽頭煲怎麼做好吃

12樓:我的花圃

南瓜竽頭煲做法。

主料南瓜。300g

芋頭300g

輔料冰糖適量油。

適量鹽適量熱開水。

適量步驟。1.原材料,去皮處理好。

3.加適量的熱開水和老冰糖,蓋蓋子煮沸後轉小火煮10分鐘。

分鐘後開啟鍋蓋加入南瓜拌勻。蓋蓋子再也煮沸後轉小火煮10分鐘左右,把湯汁煮至濃稠即可。

5.南瓜芋頭煲煮好了(不要把湯汁煮幹了)。

芋頭南瓜煲的做法,芋頭南瓜煲怎麼做好吃,芋頭

13樓:時念柏

前言小煲煲~

我的答案怎麼樣?

椰奶南瓜芋頭煲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4樓:安徽華夏研究院

用料椰汁 200克。

芋頭 1個。

南瓜 200克。

花生 少量。

椰奶芋頭南瓜煲的做法。

芋頭,南瓜洗淨切小塊,蒸熟。

另一個鍋裡倒入椰汁煮開。

把蒸熟的芋頭南瓜倒入煮開的椰汁中,小火煲一會便可出鍋。

小貼士1.因為芋頭不好煮熟,南瓜容易熟形狀毀掉,所以可先蒸芋頭後放入南瓜。

2.如果一開始把芋頭南瓜直接放入椰汁中煮,估計芋頭沒熟椰汁就煮幹了(椰汁不便宜好不好哇…)或者南瓜爛成一鍋粥,總之不划算不好看。

3.盛入碗裡,放入幾粒花生,味道棒呆啦(放花生純屬個人愛好)。

4.雖然味道和在餐廳吃的不同,但本寶寶已經很滿足啦。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椰子粉5勺 牛奶250ml1盒。

南瓜 芋頭。

銀耳半朵 西蘭花半棵。

輔料糖適量 鹽少許。

椰奶南瓜芋頭煲的做法步驟。

1. 備菜:南瓜、芋頭切丁、銀耳泡開切成小朵,西蘭花洗淨後切成小朵3. 椰奶煮滾了後,放入芋頭,燜煮至8層熟,再放入南瓜、銀耳,繼續燜煮。

4. 芋頭熟後,放入西蘭花。關火燜至菜熟即可。(如果覺得西蘭花奇怪,可以不放哦~)

乾煸豆角怎樣做好吃,請問一下乾煸豆角怎麼做好吃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的乾煸豆角 1.第一,不說別的就說一下年輕人,本身就是處於一個網路時代,沉侵在網路上的朝九晚五月入一萬的資訊網路,而如果你突然告訴他一天12小時工資四五千塊,他會接受不了,他會不做.百分之10原因.2.第二,現在的年輕人都知道時間 金錢,實力 金錢,而工廠的模式是屬於時間 金錢,...

請問一下麻油雞飯怎麼做好吃呢?麻油雞怎樣做才好吃?

如何做麻油雞飯。雞腿1只。白米2米杯。薑片1大塊。枸杞少許。米酒2米杯。麻油1大匙。鹽1小匙。方法。加入麻油及薑片,使用小火慢慢煸香,煸至薑片捲曲狀。放入汆燙過的雞肉塊以中火做拌炒。倒入白米及枸杞一起拌炒均勻。倒入米酒及鹽,拌炒至酒精揮發。拌炒至米粒吸收了一半的醬汁,蓋上鍋蓋煮滾後,轉文火,煮15分...

帶魚怎麼做好吃啊,哪位高手指點一下啊,謝謝

好幾種做法呢。我教你兩種。一呢。你把帶魚炸好。炸時呢。用粉芡和雞蛋和在一起。然後炸。炸好後。換一口鍋。鍋裡倒少一點油。然後油少熱一點時。就倒醋。漿。蒜料酒。鹽。看自己口味放了。然後很快就會熱。再把炸好的待遇一起放進去。少加一點水。燉一會就好了的。再教你一種。炸時什麼都不賠。就光炸待遇。炸好後。也是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