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關到邯鄲四中怎麼走,邯鄲市新四中怎麼走?

2023-01-08 15:45:10 字數 1057 閱讀 240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名關。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街行駛370米,過左側的萬盛約90米後,左轉進入g107

2.沿g107行駛公里,左轉進入迎賓大街。

3.沿迎賓大街行駛680米,直行進入迎賓東大街。

4.沿迎賓東大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036

5.沿s036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

6.行駛140米,直行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810米,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8.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邯鄲/鄭州/g4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9.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京港澳高速公路。

10.沿京港澳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邯鄲/迎賓路/臨清/s311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1.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邯臨公路。

12.沿邯臨公路行駛480米,直行進入邯臨公路。

13.沿邯臨公路行駛460米,在第3個出口,朝邯鄲機場/安陽方向,左後方轉彎進入東環路。

14.沿東環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北倉路。

15.沿北倉路行駛550米,右轉進入世紀大街。

16.沿世紀大街行駛560米,過右側的鑫通大廈約210米後,調頭進入世紀大街。

17.沿世紀大街行駛110米,右轉進入英才路。

18.沿英才路行駛130米,到達終點。

終點:邯鄲市第四中學。

邯鄲市新四中怎麼走?

如何從汽車東站到達邯鄲四中 乘哪路公交車 是否可直達啊

2樓:曾經麼麼噠

乘坐59路公交車,可以直達。

公交線路:59路,全程約公里。

1、從邯鄲汽車東站步行約20米,到達東客站。

2、乘坐59路,經過8站, 到達市**站。

3、步行約810米,到達邯鄲市第四中學。

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積分能換禮品是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邯鄲四中的想學播音主持邯鄲天籟傳媒藝術學校怎麼樣 有靠譜的

算是邯鄲播音主持培訓學校裡比較好的地方 我妹妹以前在那學,現在在湖南師範,那教的不錯,可以親自去看看。藝術類播音主持專業考研的學校有哪些?全國播音主持專業院校前十 中國傳媒大學 浙江傳媒學院 戲劇學院 上海戲劇學院 南京藝術學院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天津師範大學 吉林藝術學院 中華女子學院 武漢大學。都...

運城到河北邯鄲市怎麼走,山西運城離河北邯鄲有多遠啊?

駕車路線 全程約511.5公里 起點 運城市 1.運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河東東街輔路行駛130米,進入人民南路 2 沿人民南路行駛1.5公里,右轉進入工農東街 3 沿工農東街行駛830米,進入機場路 4 沿機場路行駛5.8公里,左轉 5 行駛320米,朝運河北 河津 風陵渡 ...

從開發區到膠南四中怎麼走

公交線路 9路 隧道7路 膠南305路,全程約27.3公里1 從經濟技術開發區步行約230米,到達車家嶺站2 乘坐9路,經過14站,到達運河廣場站3 步行約50米,到達公共藝術園站 4 乘坐隧道7路,經過3站,到達靈山衛公交樞紐站 也可乘坐隧道8路 5 步行約30米,到達靈山衛公交樞紐站 6 乘坐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