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飯石鍋哪個牌子好,麥飯石鍋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2023-01-08 16:00:09 字數 5339 閱讀 7216

1樓:誠不欺也

1、炊大皇。

炊大皇是浙江炊大王炊具****的註冊商標,被授予「浙江名牌產品」稱號。專注於健康炊具的研發和生產,傳承中華工匠文化,並融入炊具製造科技,以做最適合做中國菜的健康炊具為使命。聯合八大菜系的傳承人共同參與設計研發創新產品。

擁有國家發明專利的養生硒鐵鍋,以及中華麥飯石不粘鍋、原生鐵礦石鑄鐵鍋等系列健康炊具,手工鑄造合金炊具行業第一。

2、雙立人。

在德國美麗的萊茵河畔小鎮索林根創立的品牌。同時也揭開了這一人類現存最古老商標之一不老傳說的序幕。他的後代約翰·阿布雷漢姆·亨克斯將公司名稱改成zwilling j.

。 雙立人擁有超過2000種的不鏽鋼刀剪餐具、鍋具、廚房炊具和個人護理用品,開創了摩登廚房理念,讓烹飪成為一種享受,帶給人們看得見的完美品質和生活情趣。

3、藍旗。?

藍旗,是一家引進瑞士先進位制鍋技術的公司。藍旗品牌廚具,因品質備受歡迎,曾獲得歐盟認證,始終秉持著專業、負責的戰略性定位,主張用心為消費者打造品質生活、提升其生活幸福感。目前的產品主打麥飯石不粘鍋系列,採用由瑞士企業ilag industrielack提供的正宗麥飯石為原料,先進工藝,精心打造真正健康好用的不粘鍋。

麥飯石鍋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2樓:咖咖

1、蘇泊爾 supor

浙江蘇泊爾股份****,浙江省著名商標,壓力鍋行業標準起草單位,涉及炊具小家電、製藥、金融服務、地產等產業領域,國內大型炊具研發製造商。

2、好安狄。

安狄品牌成立於2023年,隸屬於上海奧君******。公司雄厚的實力、先進的裝置、嚴格的質量管理體系和優質完善的售後服務是產品質量和信譽的保障,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和市場檢驗,產品的質量和信譽得到了國內外廣大客戶的好評和專業人士的高度讚賞。

3、川島屋。

川島屋品牌隸屬於杭州川島屋******,公司成立於2023年04月25日,公司產品以"品質、環保、簡潔、淳樸"為特色,品類涵蓋廚房用品、家居日用、茗品茶具、美食美器各生活用品領域。

倡導"原生態、自然、綠色健康"的社會價值觀,以"關心關注生活,既節省空間,又美觀大方"為產品研發製造的根本出發點,在面料精選、工藝管理、產品風格等方面精益求精,已深受廣大消費者的青睞。

3樓:教育細細說

麥飯石鍋他推薦藍旗麥飯石不粘鍋炒鍋、香港陳枝記 圓底熟鐵傳統手打鐵鍋。

1、藍旗麥飯石不粘鍋炒鍋。

這款鍋採用麥飯石材質,相比其他材質更加健康,並且炒菜時麥飯石會產生對身體有益的各種微量元素,且品質有保障,多年出口國外。藍旗麥飯石不粘鍋炒鍋更是煎炸悶炒聚多功能為一鍋,給消費者帶來更多料理方式。

2、香港陳枝記 圓底熟鐵傳統手打鐵鍋。

陳枝記的熟鐵鍋很出名,能讓廚房小白秒變*廚師,香港很多飯店都用它。雖然這個鍋的樣子比較樸實,還能看到手工鍛打的痕跡,但它的好用是實實在在的。無塗層,炒菜幾乎沒什麼油煙,也不粘鍋,重量適中,女士用也不是很重。

另外陳枝記還提供開鍋服務,可避免自己開鍋的麻煩。但是鐵鍋還是容易生鏽,對身體產生影響。

4樓:致愛麗絲星空之夜

推薦藍旗麥飯石炒鍋實用,方便,快捷。被稱作一口「會呼吸的鍋」,鍋底的條紋稜設計,可以吸走牛排多餘的油脂,健康飲食,更適合喜歡西餐的消費者。

實用第一位:藍旗麥飯石炒鍋,集煎、炸、悶、炒於一鍋,做到了一鍋多用,非常適合新手使用。而且,藍旗麥飯石炒鍋受熱快、均勻,比普通炒鍋讓新手更容易掌握火候。

個人覺得藍旗麥飯石鍋的油煙會小點點,還有鍋底也不會產生油垢,但因為之前只用過鐵鍋,所以油煙小和油垢的問題也只是相對於鐵鍋來說的。其他的優點無非就是不粘鍋、易清洗、很輕巧。如果非要說缺點的話,好像就是不能用鐵鍋鏟,只能用木鏟的或者矽膠鏟。

藍旗麥飯石鍋,其實是材料中所含有麥飯石的鍋,屬於天然材料鍋。用它來烹煮食物的話,會更加的美味。藍旗麥飯石鍋含天然的礦物質,微量元素,經長期使用,可以促進人體生理代謝功能,有較好調理的作用。

但要注意,不能用金屬鏟,煮海鮮儘快清洗,第一次使用鍋,應在鍋表面塗上油,保護塗層。

5樓:窗外的社會

德國沃普達麥飯石鍋由必維國際檢驗集團進行檢測,而且是全球知名的國際檢驗認證集團。外觀呈現的感覺是輕鬆時尚,女生也能隨心駕馭。減少天攝入油量,不要讓一顆輕鬆的心敗給粘鍋,時尚手柄也是簡約的直線設計,磨砂質地握感舒適。

蘇泊爾麥飯石鍋具有不粘底、易清洗、煎炸快少油煙、烹飪不焦糊,同時節省能耗,經過多層壓鑄,在燃氣灶電磁爐全搞定,實用起來也非常的放心。並且經久耐用,內表面麥飯石色撒點工藝,時尚美觀,耐磨耐用。堅實強化鍋體,煎炒兩用。

阿爾菲塔麥飯石鍋是通過天然花崗岩製作而成,少油煙並且不粘,可以最大程度的釋放食物原始營養與味道,花崗岩密度很高,高硬度使它具有很好的耐磨性。鍋體也是經過五層壓鑄而成,受熱也是比較均勻,加厚的導瓷複合底,可以用明火,也可電磁爐。

堡迪斯麥飯石鍋採用航空表層材質,具有耐高溫和高效耐摩擦及自潤滑性,同時抗酸鹼腐蝕,不易分解有害物質。通過美國的fda食品和藥品檢測管理局的檢測。而且也具有微壓的技術,這樣更節省做菜的時間,平時難燒的大菜可節省一半的時間。

6樓:網友

優秀麥飯石鍋品牌有法焙客、卡羅特、明源、美食每刻、斯羅尼、麥卡仕、韓廚美、ki家居、酷鄰和巴本豪森等。

國產的愛仕達、蘇泊爾等大品牌的品質也都很好,寧波產的卡特馬克價效比相對較高但品質與大品牌尚有差距。

麥飯石鍋哪個牌子好?求推薦

7樓:可愛的小鯉魚咩

麥飯石鍋推薦德國bat品牌的麥飯石鍋,做飯特別香。

麥飯石是一種對生物無毒、無害並具有一定生物活性的複合礦物或藥用岩石。 麥飯石的主要化學成分是無機的矽鋁酸鹽。其中包括sio2、al2o3、fe2o3、feo、mgo、cao、k2o、na2o、tio2、p2o5、mno等,還含有動物所需的全部常量元素,如:

k、na、ca、mg、cu、mo等微量元素和稀土元素,約58種之多。

經國內外專家鑑定,確認麥飯石富含人體必需的多種微量元素,可以用於水質淨化、汙水處理,並且對細菌具有很強的吸附作用。飲用麥飯石水,可以調節機體的新陳代謝,有健胃、利尿、保肝和防衰老作用,對人類大有益處。

尤其是《本草綱目》裡提到麥飯石,說這東西多好多好。但《本草》裡面說麥飯石的療效只有這樣一條「一切癰疽發背」。也就是背後長了毒瘡,可以拿麥飯石做成泥膏來外用**。

8樓:段小小譽

推薦庖廚幫品牌的麥飯石鍋。

庖廚幫麥飯石鍋 具有很好的保鮮功能,菜餚燉熟後能保持色澤鮮。因麥飯石的奇特作用能延長貯存期增加菜餚的保鮮時間。燉熟菜餚過程中麥飯石把菜餚中不純正的氣味吸附,從而達到去除異味的效果。

菜餚燉熟的過程中,麥飯石電火鍋能溶出鉀、鐵、鎂、錳、鉛、矽、碘等礦物質及微量元素,鐵增加到原來含量的十倍多,錳含量增加到原含量的50%以上。麥飯石鍋含天然的礦物質,微量元素,天然藥性,經長期使用,可以促進人體生理代謝功能,促進血液迴圈,降低血液粘稠度,對肥胖症、心腦血管病,高血壓,胃病,調節內分泌等,都有較好的作用。

使用麥飯石鍋的注意事項:

使用麥飯石鍋不能用金屬鏟。用麥飯石鍋煮海鮮之後需要儘快清洗。第一次使用鍋,應在鍋表面塗上油,保護塗層。

通過上面對於麥飯石鍋的介紹我們可以發現,其實麥飯石鍋的***幾乎可以說是沒有,只要注意用正確的方式使用,比如不使用金屬鏟、第一次使用之前先塗一層油等等,這樣都可以延長麥飯石鍋的使用壽命,保障使用的健康和安全。

9樓:殘忍的肉球

麥飯石鍋我推薦榮事達麥飯石不粘鍋。

榮事達麥飯石不粘鍋,不粘鍋,不沾油,不沾水,做完一道菜,直接用水清洗就會乾淨,不會有食物殘留和油汙,容易清理。

麥飯石是一種矽酸鹽礦物,學名:石英二長巖。麥飯石對生物無毒、無害並具有一定生物活性的符合礦物或藥用演示。麥飯石的主要化學成分是無極的矽鋁酸鹽。

麥飯石不粘鍋實際上就是有麥飯石塗層的不粘鍋,在麥飯石塗層中含有人體所需要的常量元素:k、na、ca、mg、cu、mo等微量元素和稀土元素等。

吸附性較好,耐刮磨。麥飯石的材質具有良好的通透性,在煎炸烹飪的過程中,食物不煎糊,不生油煙。

榮事達麥飯石不粘鍋採用天然進口麥飯石原料,富含人體必須的微量元素,並且對細菌具有很強吸附作用,有健胃利尿、保肝和抗衰老的作用。

超輕重量,炒鍋淨重1kg,單手使用輕鬆,女生也可以輕鬆掂鍋當大廚!少油煙,基本減少一半以上。5層麥飯石滲透層,結實耐用,不粘鍋,清洗方便,一抹就乾淨,適用各種爐具,燃氣灶,電磁爐等。

10樓:傅豆蕾他爸看社會

1、韓國didinika麥飯石炒鍋。

韓國didinika麥飯石炒鍋 ,這款鍋顏值超高,有俏皮可愛的粉色和超喜慶的大紅2種顏色,麥飯石炒鍋有多好用廚娘們都見識過,省油不粘,很好沖洗,做出來的菜也是美味可口;didinika炒鍋的底部不同於普通鍋。

它有3層結構:導磁層、蓄能層和鋁合金層,能相容各類爐灶,聚熱效果非常好,還能蓄熱,關火後繼續沸騰,可以節省能源,非常贊;炒鍋一套配有鍋蓋和木鏟,很齊全,鍋蓋手柄的頂部有排氣孔,能防止燙傷,鍋把選用的是不導熱材質,也不會鬆脫,能很好地保護鋼化玻璃蓋。

2、韓國pure**麥飯石不粘鍋。

採用內外麥飯石層持久防粘,受熱均勻無油煙,清潔方便,燃氣灶、電磁爐、陶瓷爐都可以使用,手柄採用韓國技術優質膠木材質,高效隔熱。

麥飯石資源的分佈很廣泛,但是彼此之間的品質差別較大,優質的可以用來進行整雕加工,而質地較為鬆散的那些,就只能碎化後在進行重新塑性利用,不僅造價變得高昂,而且在使用的時候也會顯得很是不便。秉承著簡單高效的一貫精神,勤儉節約、物盡其用的優良品格,商家們終於找到了將麥飯石與傳統鍋具相互結合的方法,開發出「非全麥飯石材質」的複合型麥飯石鍋。

現代麥飯石鍋,這類麥飯石鍋具是以傳統的金屬、陶瓷材料為主,通過特有的工藝將細化的麥飯石材料加入其中,進而製作而出的新型鍋具,不再侷限於純麥飯石鍋具的形狀和功能,在適用性和實用性上甚至不亞於高品質的傳統鍋具。尤其是加入其中的麥飯石材料,能夠直接在烹飪的過程中釋出對人體有益的元素,調節人體的微量元素成分,調節內分泌;還能夠有效的吸附各類雜質,把菜餚中不純正的氣味吸附,使菜餚味道更加鮮美,色澤也能夠更加鮮亮。

麥飯石鍋怎麼清洗

每次做完一個菜餚後,用乾淨抹布擦一下即可恢復潔淨表面。在做完菜後等鍋自然冷卻後再進行清洗,切忌冷水沖洗熱鍋,否則會降低使用壽命。切忌鍋體乾燒,最好使用尼龍鏟 木鏟和稜角圓滑的金屬鏟。遇頑固圬漬不可用鋼絲球清洗。使用麥飯石鍋不能用金屬鏟。用麥飯石鍋煮海鮮之後需要儘快清洗。第一次使用鍋,應在鍋表面塗上油...

麥飯石鍋第一次怎麼養鍋怎麼清洗,麥飯石鍋第一次怎麼養鍋

麥飯石鍋第一次養鍋方法如下 在初次使用前先做個保養。第一次使用鍋,應在鍋表面塗上油,保護塗層。就是先用清水沖洗並抹乾,塗上薄薄的一層食用油,再清洗後方可使用。麥飯石鍋清洗方法如下 1 用熱水泡很容易洗乾淨,千萬不要用鋼絲球刷,會把鍋子刷壞,如果是鋁鍋刷了以後再用來煮飯吃了對身體很不好。2 山裡紅可去...

麥飯石炒鍋好嗎,麥飯石鍋炒菜好不好

a.麥飯石散發出的天然礦物質能夠吸收自來水中的氯,並清除水中漂白粉的味道,將自來水礦化為可口的礦泉水。b.由於麥飯石多孔,可作除臭劑使用。c.淨化魚塘中的水。d.儲存土壤中的營養成分。麥飯石鍋的作用 保鮮 菜餚燉熟後能保持色澤鮮 風味正 因麥飯石的奇特作用能延長貯存期增加菜餚的保鮮時間。去異味 燉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