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擁有事業的重要性,事業對女人的重要性

2023-01-08 17:20:11 字數 3936 閱讀 864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的確是非常重要,因為如果要是沒有自己的事業,在各方面都會受到束縛。

事業對女人的重要性

2樓:平平淡淡的我

事業重要啊 沒有經濟** 處被動的地位 沒有支配權 結婚後家庭也是重要的 兩者兼顧 不犯衝突 麻煩採納,謝謝!

女人和事業那個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女人都可以過一生,沒事業怎麼辦,連自己都養不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是人,不能這麼比!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抄 這個問題對於男生來說。

襲都是比較困惑。

bai的。即希望du有愛自己的女生zhi陪伴自己。

也希望有很dao

好的前程但是卻忘記了魚和熊掌不能兼得的道理了如果你很愛那個女生那麼願意為了他拋棄一切的話 那這個女人就是很重要如果你現在的工作對於你來說比較佔據重要的位置那麼自己就應該思2者孰重孰輕!!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其。

bai實要看是。

什麼時du候、什麼女人。zhi如果女人比dao較理解你,那就先把回女人放在一邊,等事答業成功也還來得及,但是如果女人是會問你;"我和你媽同時落水,你先救誰"這種問題的人,建議你另找新人吧。如果你放下事業,但是和自己的女人在一起又總是不開心建議你以事業為重吧。

除非哪位女生是你放棄了就會後悔一生的人。兩個都很重要,關鍵是你放棄一個之後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開心很重要,沒有人可以把它從你身邊偷走。

祝你事業愛情雙豐收,煩惱少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的話,還是事業好,女兒有時並不會助事業的,反正會拖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事業。 沒有事業 哪來的釹人。

獨立對女人的重要性

9樓:平平淡淡的我

思想獨立:有主見、有自己的人生觀、價值觀。有上進心,永遠不放棄自己的理想,做一份自己喜愛的事業,擁有快樂和成就感。

經濟獨立:不依賴男人。自強自立的女人才更自信、更有人格魅力!

10樓:

1。健康的身心是第一位。

2。要關注時尚,做個美麗的女人。只有內在美的回女人也是不完答整的。

3。每天把自己打扮的很好看再出門,即使只是下樓倒垃圾。

4。多看書,看好書。

5。少吃點,吃好的。

6。**和美容要兩手抓。少吃垃圾食品,多喝水。

7。愛父母,更重要的是你愛他們的方式要讓他們感受到你愛他們。大聲表達出你的愛吧。對父母的愛是沒什麼好遮掩的。

8。維持自己覺得可靠的社交圈子並且擴充套件。

9。多交朋友,交好的朋友。女人一定要有閨密。

10。請記得,好朋友的定義是:你混的好,她打心眼裡為你開心;你混的不好,她由衷的為你著急。

11。善待親戚和親戚家的小孩子,常走動。

12。該做什麼的時候就做什麼。上學的,好好完成學業;工作了的,要對自己的薪水負責。

13。要有五種愛好和興趣。高尚一點的,遠足,攝影,垂釣,登山,養只小烏龜也不錯。

14。記錄日記。老了的時候可以回憶年輕時的風采。

15。愛自己勝過愛自己的男人。

女人為什麼要有事業

11樓:順為我之心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2)工資**。如果不參加工作,要維持家裡的生活會很困難。有了第二項收入,許多家庭就能夠買得起高檔冰箱、汽車或作度假旅行。

拿出於經濟需要而工作的女性來說吧。有許多是單身或離婚女性。與人們流行的看法相反的是,這些女性中沒有一個是僅僅為了找「零用錢」而工作的,她們工作純粹不僅僅是為了生存。

親親您好,以上是。為您提供的答案,希望您幫助到您。如果說你還有別的問題需要向我提問的話,我可以繼續為您解答哦。

歐依然李姿穎為什麼強調女性要有自己的事業?

女人為什麼要有自己的一份事業

12樓:魚陌墨

為了未來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但是這種事情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定相同的,主要還是看看自己的認為。

13樓:牆頭之草

隨著社會文明的發展,女人的社會地位不斷的提高,現在女性再也不滿足於在家庭中依附於男性的生活,她們開始變得更加的獨立,成為獨立的能夠在社會上立足的人群,俗話說女人在家庭頂半邊天,但在現在社會女性在社會的任何方面都能頂半邊天。女性可以靠自己的雙手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現在不在是嫁雞隨雞嫁狗隨狗的年代,女性有了自己獨立的個性,所以女性在現在社會有自己的一份事業是必不可少的。

14樓:網友

我覺得女人不應該靠男人來養,要獨立,活出自我,不應該為了家庭妥協讓步,只有自己夠獨立,才會活的更灑脫。女人要獨立,有一份事業,能夠養活自己,這個世界不是誰離開誰就活不了了,沒誰日子還是一天天過。

15樓:網友

在這個平等的社會里,女人有自己一番事業。不會讓別人覺得女人是沒出息的,靠老公養咯。要是女人有自己一番事業。自己養活自己,活的更瀟灑。

16樓:網友

現在的離婚率越來越高,你不努力就會被淘汰,女人想活出自我,活的有尊嚴,就要自食其力,經濟能獨立,在任何情況下都會自我保護!

17樓:普安鈮

你好,人為了未來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生活,但這種事情每個人的觀點都不是相同的,各有\各的看法和想法不一樣。因為有些女人她的事業心很重,她要幹出一番事業讓別人看看這就是女強人的想法。女人不比男人差。謝謝。

18樓:熊貓踩雲朵

如果萬一,感情出現問題了,可以瀟灑的走,不必委屈求全,也不必擔心離了你的那個他,生活水平下降。

19樓:弭瑩

女人要有自己的一份事業。要有獨立生活,不要靠別人,要靠自己。才能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才能活的有意義。

20樓:網友

當今社會男女平等女人有自己的事業。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有了自己的獨立收入。就不會讓別人看不起。在男人的面前。不受到歧視。

21樓:網友

女人有一份自己的事業,那麼她就會感到自豪,活出自信,女人也可以像男人一樣,養家餬口。

22樓:該裡二踢腳丶

女人獨立,有自己的一份事業不管在社會上還是在家裡,不會被人瞧不起。

23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將來不在傳統婚姻的束縛下掙扎,和,目標。

女人s曲線美的重要性 一個女人一輩子的生活幸福和事業成功是否具有

對於一個女人來說事業重要嗎?

24樓:鳳付友香庚

重要!

為什麼不重要?

男人養家就可以受累,女人就為什麼不可以?

保護老若病殘以及婦女的合法權益。這樣的話到處都是。但是我就沒有見過保護青年男子這一個說法。知道問什麼不?

好好想想吧。

從古至近,都這麼說:"男人怕找錯行,女人怕嫁錯郎"

女人找個好人嫁了,來得多幸福。但是有想過麼?好男人也不是什麼樣的女人都要。既然是好男人,那麼他就有自己的目標和自己對於自己愛人的一個定位。

之所以男人怕找錯行是問什麼呢?因為男人覺得自己應該就要養家。那是出於自己的責任。

他願意為自己的女人付出。"行"(既事業)男人把事業在責任心上看得這麼重要。女人為什麼就不可以?

我就很可笑的覺得一些人的看法好奇怪。

假如真的女人覺得事業不重要的話,嫁個好男人就得了。那麼這種心態也很正常,因為是社會"寵"的。一種大的主流。

她們對於自己的將來太自信了。

在男人眼裡是女人重要還是事業重要

如今一旦人們說起談戀愛時,總會對男人這樣說,男人麼,要以事業為重。要作好自己的工作,事業上有了成就,愛情也就會隨之而來的。可是對女人,卻會說,女人要加油,過了漂亮的年齡,就在難找老公了!都說男女平等,可是為何在這裡卻有這樣的區別呢?對男人來說,事業確實很重要,但不是全部,男人也需要愛情的。本人作為一...

你覺得女人是事業重要,還是家庭重要

對於女人來說,事業和家庭都同樣重要,不能厚此溥彼。都同時做好又的確不容易,如果把其中一個看重一點,意味著會損失另一個,只能根據自己的情況,努力把握自己的命運吧。無法比較,兩者都不可或缺。卻一樣人生都是不完美的。樓主呀,我們說的沒用呀,看你自己,看自己更側重於哪方面嘍,一般說來,兩者都很重要,另外,慣...

對於女人,到底是家庭重要還是事業重要?

家庭是更重要的一方,因為這就是所謂的陰陽平衡,人不過也是動物,你看動物社會就知道真正什麼樣才是雌性的本性,怎麼樣一個家庭或者一個家庭能更協調。但是!事實上是,人類社會發展到現在,肯定是有舍才有得的,人們選擇快餐式的感情婚姻,戀人夫妻間的相互猜忌,婚姻的不穩定因素增加,人與人之間的信任大打折扣,誰都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