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的x系列和iQOO系列哪個好?哪個值得買?

2023-01-08 18:40:07 字數 2117 閱讀 354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手機的質量挺不錯,對零件**商**的零件以及手機組裝過程中各個環節都有嚴格的標準,對生產工藝更是有嚴格要求,有嚴格的質量保證,每個人喜好不同,建議可以去體驗店實際體驗看看,進入vivo官網/vivo**app--我的--售後服務--體驗店或點選體驗店。

查詢各地體驗店地址。

2樓:帳號已登出

vivoiqooneo的效能是最好的啊,驍龍845,還有多渦輪加速引擎的加持,對於千元機來講用上8系的處理器還是很厲害的,而且有一塊4500毫安的電池,續航也很好啊。

遊戲手機, 主打線上市場,對標小米。 很有價效比。

不足: 比較厚重,拍照。

優點 :驍龍855處理器, 高配版有44w快充。

總體 適合遊戲黨。

都是不錯的5g手機,更加建議題主按照自己的需求去選擇自己想要的手機鴨。

iqooneo3和iqooz1師出同門,定位都是性價5g手機。在效能上iqo

vivo新機iqoo和vivox系列哪款好點

3樓:網友

iqoo好點,iqoo主打價效比,各項配置都比x系列要好,喜歡的話建議入手iqoo

4樓:網友

iqoo比現在最新的x系列的好!買iqoo!划算!

5樓:匿名使用者

qioo目前比x系列要好,建議入手的話入手qioo。

vivox27和iqoo買那個好?

6樓:軟體工程師

喜歡拍照買vivo x27,想去高,夜拍也好,喜歡玩遊戲,追求價效比就買iqoo,高通驍龍855處理器,支援快充44w,4000毫安時電池。

7樓:微微一笑繁花錦

vivox27大戰iqoo,同廠競爭,差距為何這麼大?

vivo iqoo好還是vivox27好

8樓:匿名使用者

iqoo 和x27都是很不錯的,可以根據個人喜好購買:

iqoo搭載了基於android 9深度開發的funtouch os 9系統;配置了高通驍龍855 八核 處理器,adreno 640 gpu;

x27/x27精英版搭載了基於android 深度開發的funtouch os 9系統;

(v1838)配置了高通驍龍 675 八核 處理器;(v1829)配置了高通驍龍710 八核 處理器,adreno 616 gpu

具體的可以進入vivo官網瞭解下。

9樓:柴勝邊新月

我個人比較建議買iq oo這款 手機 ,整體效能比起x27有著明顯的提升,更適合用來打遊戲,價效比更高。

10樓:談笑乄憶安

vivox27好,因為嚴格來說這是vivo最新的科技手機,不管是配置還是顏值來說都很不錯,手機更新換代太快經濟允許的情況下不用考慮太多,直接換就好了。

11樓:網友

我感覺應該是x27好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iqoo好。

1、手機處理器方面,vivox27將採用驍龍675和驍龍712處理器,兩種處理器對應不同的版本,其**也不盡相同,iqoo全系標配高通頂級處理器驍龍855**下探到國產最低的2998,可謂是一時間搶進了風頭。

2、手機拍照方面,vivox27將會採用後置三攝的設計,其後置主攝像頭為4800萬畫素,不出意外,vivox27將採用索尼的imx586感測器,不過也有傳聞會採用三星的gm1感測器,vivo iqoo配備了後置1200萬雙核畫素主攝、1300萬畫素廣角鏡頭、200萬畫素虛化攝像頭,搭配索尼imx363感測器,同時還具備一系列ai智慧演算法,能迅速識別所拍攝場景,智慧匹配對應拍照模式。它具有super hdr超級逆光、超級夜景以及ai美顏等多種功能。

3、手機續航方面,iqoo手機擁有4000mah電池,44w超快閃充(6gb版本僅支援快充)。vivox27也採用了4000毫安大電池,這和iqoo如出一轍。

13樓:智慧書屋

都挺好的,iqoo是vivo旗下子品牌,價效比不錯。vivox27主打顏值,效能也還不錯。

索尼a系列和s系列,索尼A系列和S系列MP

還是推薦a系,我來自己就選的源是a728,a是金屬外殼,s是塑料外殼。在音質排序上,a系也在s系的前面,e系次之。想要低音可以調eq,不過lz太要求低音的話,會失去很多聽歌的樂趣,低音過重會失去歌曲的原本風格,而且聽久了會覺得很悶。比如魅族的重低音確實討好耳朵,但聽久了會覺得很疲勞乏味。至於s系的降...

華碩K系列和A系列R系列有什麼區別

配置不同,筆記本主要是經銷商銷售的,具體 以經銷商的實際 為準的。產品規格可能會隨時更新,我們誠摯的建議您與當地的經銷商或零售商確認目前銷售產品的規格。華碩筆記本,a系列和n系列有什麼區別?1 首先,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 目標人群 售後保修服務等專等很多方面 屬都有比較明...

華為P系列和mate系列哪個好,華為p系列和mate系列哪個配置好

買華為手機是選擇mate系列還是p系列呢?這幾種參考一下 作為華為的兩個不同的手機系列,mate和怕p系列可謂是各有各的好,其中最主要的區別就在於它們的設計主體就不同,所以在設計風格方面和隨之生產的 與引數方面也是有著自己的細微差距所在,也就不能說mate系列一定要比p系列要差,反之亦然。一般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