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是哪個國家的?LG是什麼牌子的?

2023-01-08 19:50:16 字數 1597 閱讀 7835

1樓:康康侃球

韓國的品牌。

韓國lg集團於2023年成立於韓國首都首爾,是生產電子產品、移動**和石化產品等的韓國大型集團,地址位於首爾市永登浦區汝矣島洞20號。lg集團2023年全球銷售額達447億美元,旗下有五大事業體:家庭娛樂、行動通訊、生活家電、空調以及企業解決方案。

lg主要競爭對手為該國另一財閥三星集團。lg集團在171個國家與地區建立了300多家海外辦事機構,而lg電子是lg集團最大的子公司。lg電子2023年總銷售額達482.

361億美元,實現純利潤億美元。

2樓:永恆的王者

2023年前稱為lucky goldstar,韓國第三大公司,屬下有44家公司,在全球有大約300個辦事處和下屬企業,前身是樂喜化學工業會社。現在lg一般認為是life is good的縮寫。

lg集團創立於2023年,年銷售額高達730億美元(2023年資料),全球目前擁有16萬員工。是領導世界產業發展的國際性企業集團。lg集團目前在171個國家與地區建立了300多家海外辦事機構。

lg是什麼牌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lg是韓復國的一個品牌,它就是一制個手機的品牌bai,它旗下。

的產品du很廣,手機只是其中一小zhi部分,lg的電視機,冰dao箱等產品還是很不錯的,但是數碼產品不敢恭維,lg的it產品不是那麼讓人放心的,尤其前幾年lg的投影機已經宣佈退出市場,lg的手機問題也比較多。單比手機中的質量一塊,諾基亞當仁不讓,可以達到五個西格瑪以上。

lg電視機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4樓:e拍

lg是樂喜金星的翻譯lucky goldstars的首字母合稱,同時亦涵蓋了企業領域的各種不同品牌形象。

全球化、未來、能源、人性化和科技是lg公司建立的五大核心,這個符號由兩個元素組成:灰色的lg徽標和紅色圓圈內由「l」和「g」組合而成的人臉影象。紅色是主要顏色,代表著友好,也強烈地表達了lg傳遞最佳成果的承諾。

大寫字母l和g呈現在圓圈中體現了該公司把「人性化」放在重中之重,這個標誌象徵公司與客戶建立長久關係的目標及追求客戶最高滿意度的決心。

5樓:忙碌枉然

lg是韓國首爾註冊的股份公司,也稱為「樂金」。是國際性企業集團,事業領域覆蓋化學能源、電子電器、通訊與服務等領域。

6樓:匿名使用者

lg電視 韓國lg電子公司的。

在中國是樂金電子(中國)****運營。

由南京lg新港顯示****或者瀋陽樂金電子****生產。

lg手機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lg的手機是哪個國家的品牌??

7樓:瘋子技磁

韓國lg集團分lg電子lg通訊服務和lg化學,屬於世界500強的跨國企業,產品覆蓋手機電腦,到洗衣液牙膏等等。

8樓:手機使用者

lg的手機是 韓國 產的 但是現在有水貨採納哦。

lg屬於哪個國家的品牌

lg是哪個國家的牌子?

LG手機是什麼品牌,LG是什麼手機牌子?

就是lg,中文名是樂金.全球第三大手機品牌.僅次於諾基亞和三星 lg是lucky goldstar的縮寫 中文名叫 bai樂金可 du以說的上市韓國第二 zhi大電子產 dao品生產商僅次於三版星 samsung lg在世界電子產品行業權也是有一定的地位 蘋果iphone 4的螢幕就是用lg的 採用...

LG是什麼手機牌子,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lg是lucky goldstar的縮寫,也可譯為life isgood,指韓國lg集團本身就是手機牌子 中文名 lg手機 屬性 移動裝置 特點 精美顯示屏 安卓智慧作業系統 系列 lg手機智慧系列,g 系列 lg集團。成立於1947年韓國首爾,lg手機品牌lg電子的 是什麼牌子的手機 lg手機是什...

lg冰箱上層不製冷是什麼原因,LG冰箱不製冷是什麼故障?

1.首先可以檢查是不是電源的問題,可以開啟箱門,觀察箱內照明燈是否點亮,或用電筆測試電源線,看看電線有沒有破損的痕跡,比如被老鼠咬到。2.如果電源沒問題,聽一下冰箱有沒有什麼動靜,比如說馬達有沒有在振動,如果有聽到,說明壓縮機沒問題,如果沒有動靜,有可能是燒壞了馬達,因為壓縮機是最核心的部分。3.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