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人必須做月子,而美國人不需要呢?

2023-01-08 20:00:14 字數 704 閱讀 9116

1樓:小豆子子梓

因為這是和國家的歷史原因以及身體素質有關係的,很多人都覺得女性生完孩子之後身體特別的脆弱,所以需要坐月子,而美國人並沒有這樣的傳統習俗。

2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這就是西方文化的不同,中國人坐月子是傳統的生活方式,跟西方是不一樣的。這就是區域文化的不同之處。

3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因為中國人和外國人的體質不一樣,所以中國人必須要坐月子,而美國人自身的體質可能就強健一些,她們就不需要坐月子。

4樓:斯蒂芬斯

是因為兩個國家的風俗習慣不一樣,而且身體狀況也不一樣,所以美國人不需要坐月子。

5樓:路邊的風兒

因為中國人和外國人的體質不同,而且坐月子也是中國的傳統,人們認為可以通過這種方法得到更好的修養。

6樓:娛樂小魚熊

因為人們的觀念不同,所以對於生產過後的態度也不一樣。

7樓:王志剛剛剛

每個地方的講究是不一樣的,中國人怕落下月子病,而美國人不怕,所以美國人就不需要坐月子,在老了以後也會獲得很多疾病。

8樓:南歌

那是因為地域的不同和人體形態的不同,所以它們都是不需要做月子的,而我們國家的話是需要坐月子的,這是因為我們身體機能不同。

為什麼中國人喜歡當官,而美國人喜歡做企業家

在中國很早以前就有官僚資本家,那家有錢,就證明那家一定有人當了官。因為當了官,手中就有了權,當什麼官有什麼權,這個權是一個無形資產,它可以變成錢。也可以變成有形資產,如何變?有各種各樣的變法,有些看得到,有些看不到,有些可以言傳身教。舉個例 當年成克傑和趙老頭帶著老婆孩子,祕書到玉林拜年,轉一圈回來...

為什麼美國人做人沒有厚黑學,為什麼中國人做人喜歡厚黑學

因為厚黑學他們學不會,他們沒有那個頭腦,往往是直來直去,耍一些小聰明都會被我們看出來 為什麼中國人做人喜歡厚黑學 在生活或者工作當中,我們都不能太老實,我們要做一個成熟的人,要做一個有心機的人,不去講對與錯,只能說利與弊,如果我們過分講究對與錯,是很容易得罪人的,我們要分清楚利與弊再去說話,要說的圓...

為什麼美國人允許中國人在美國建立唐人街,而中國卻不允許在中國

因為美國的中國人多,中國的美國人少。請你回憶一下,你現在長這麼大,見到多少個正宗的美國人?那些只會說漢語不會講英文的黑人不算美國人.在美國的中國人的街道為什麼稱作為唐人街?唐人街最早叫 大唐街 1673年,納蘭性德 淥水亭雜識 日本,唐時始有人往彼,而居留者謂之 大唐街 今且長十里矣。疤迫私幀閉獯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