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媽媽覺得生氣和反感的,是婆婆對孩子的哪些行為?

2023-01-08 21:20:17 字數 5191 閱讀 8809

1樓:涼秋時光紛亂

正在教育孩子的時候,婆婆當著孩子面說孩子小,不要那麼講究,還反過來說媽媽,媽媽就會生氣和反感,這樣不能教好孩子的。

2樓:你真的很好嗎

讓媽媽覺得生氣和反感的,我個人覺得是婆婆對孩子的這些行為,婆婆帶孩子總是會讓孩子吃好喝好玩好就行,在教育方面從來都不會去教孩子,婆婆總是會一味的寵溺著孩子,還有就是婆婆教的孩子會非常的霸道和不懂禮貌,媽媽才會非常的生氣和反感。

3樓:開開聊車

讓媽媽覺得生氣和反感的,是婆婆對孩子以下的行為:老人對小孩的教育理念不一樣,而且很容易溺愛小孩,反感的是在餵養孩子方面,喜歡用自己的嘴試溫度餵養寶寶,這樣對寶寶不好。

4樓:乾燥溫度

讓媽媽覺得生氣和反感的,是婆婆對孩子吃飯的時候自己嚼碎以後再餵給孩子、對待孩子的話言聽計從,不斷的慣孩子,這樣就是在害孩子呀,所以母親看到是相當生氣相當反感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一味地縱容孩子。孩子想幹什麼就幹什麼,婆婆一味地縱容。

2.不重視孩子的教育。婆婆非常沒有耐心地輔導孩子的學習,總說孩子喜歡就好。

3.總是讓孩子耍手機,電腦。婆婆不干涉孩子,讓孩子不完成學習任務。

6樓:踏實雙魚

舊觀念,老說這不能吃那不能吃,動不動就說寶寶怕冷,讓寶寶多穿衣服,害得寶寶得溼疹,其實也可以看出來是對寶寶的關心,可能是想法不一樣吧。

極其討厭婆婆怎麼辦 100

7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煩透了,從生了孩子,管東管西,我穿個破洞牛子褲都說我,家裡是不沒錢了,給你穿這樣的褲子,我穿涼拖出去吃飯,還說,了不得了,在家穿穿就夠了,別在外面丟人,氣的我懟回去,懟回去,也能氣上半天,花錢的時候也是,他兒子有多不容易,本來我老公一點都不介意我花錢的,每次揹著我跟老公講我壞話,說,娶媳婦不是讓清閒來了,合著等讓我去伺候他們,我就說了,我嫁過來是過日子,可這個日子從來不包括公公婆婆,我只希望過好我的小日子就夠了,我,老公,寶貝,永遠健康快樂,其他,愛誰誰,錢是人掙得,掙錢花多少那是我們自己的事,我嫁給老公以後,我們的事公婆都沒管過,所以,她休想摻和我們的事!

8樓:辰寶

覺得你可以用另一種心態去看待你與你婆婆的關係,或許會好過點,你很討厭她,只能證明你的心態還不夠好,建議你可以把心態調整好來,比如以下的做法,或許可以改善你對婆婆的討厭:

1、對婆婆要寬容。我覺得這種寬容,是對長輩的尊敬,對長輩的孝敬,當兩個人出現一些生活的摩擦的時候,用愛去包容,想想能成為一家人也不容易,你的婆婆把你的老公帶到這個世界,才有了你的幸福,這樣想想不管婆婆是多麼讓人生氣,也可以寬寬心忍一忍吧。

2、對婆婆的期待不要高。也許是身邊聽到很多閨蜜的婆婆是如何之好,你也希望你的婆婆可以怎樣怎樣的,我想每個人都有他的選擇,你的婆婆並沒有一定要對你好,全身心奉獻出來為你的小家庭,所以如果她做得好,那你應該感恩,如果她做得不是太好,那也不要苛求!

4、與婆婆保持適當的距離。一方面要和婆婆加強聯絡增進感情,但是感情的把握需要鬆弛有度噢,你和她太親了,這樣容易著火!任何親密的感情都容易出矛盾,朋友還可以通過時間什麼的慢慢消除隔閡,婆婆的話那就比較痛苦啦!

不要因為跟婆婆關係好,就無所顧忌,什麼都說,這個可是大忌哦。

9樓:使用者

我也很討厭我婆婆公公 現在住一起我媽都不願意來 我生孩子我媽直接被我婆婆氣了回家 明年怎麼也要搬開住 看見她我就!不舒服 不講究衛生也就算了 不洗臉腳不洗澡 家裡的餐桌跟垃圾場一樣 茶几上我收好他們又弄亂 我直接不收。

10樓:邢禕伊

我也是跟你的感受差不多 特別能理解你說她說話說多了頭就跟著痛!我即將休完產假 還在猶豫是不是把孩子給婆婆帶,家裡這邊又請不到合適的保姆,家裡閒人一大堆 都不怎麼同意我請保姆,但是我就是不想用她帶 我一想到她的一些思維 一些舉動 我就感覺配不上我的孩子 這些挺真的一直在煩惱。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四川人 21歲了 才嫁到江西不久 現在懷孕八個多月了 婆婆從。

來沒有關心過我 從來沒有跟我聊天那些 懷孕前三個月的時候能好幾天只炒素菜吃 婆婆把剩菜留幾天都不倒 我倒了 她還在我老公面前說不要倒她的 後來我沒倒過 結果有次剩菜都放到生蛆了 噁心死了 香蕉有點壞了我都丟垃圾桶裡了 她都能撿起來跟你放桌上 公公婆婆都是從來不會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飯 都是誰餓了都個人吃個人的 先家裡洗衣機都沒有用手洗的 去河溝裡洗衣服 後來我喊我老公買洗衣機 我婆婆還有點不高興 我小時候六七歲家裡都有洗衣機了 真的是覺得自己很不幸才嫁到這樣的家庭來 她也是不會說普通話 說的話也聽不懂 也很煩她很討厭她 我老公家是農村去街上買東西開車都要半個小時 很不方便 我孃家是鎮上的 以前我在四川跟我老公認識的 然後耍朋友 我爸媽當時死活不同意 沒幾天發現自己懷孕了 然後我爸媽很不高興的說看我自己 還勸我打掉算了嫁太遠害怕別人對你不好 後來說彩禮也是 八萬塊 他爸媽還說貴了 可我瞭解的卻是江西這邊彩禮都至少十幾萬 我爸媽本來要求他們買房子的 可是他爸媽說拿不出錢買 我勸我爸媽沒錢買房子就算了 以後我們年輕人自己掙 現在真的很後悔沒聽父母的話 當初因為給了彩禮就把結婚證扯了 嫁過來說的辦婚禮也沒有辦 公公婆婆隻字不提辦婚禮的事 三金也沒買 從懷孕到現在也沒人關心 婆婆現在也沒有上班 只管自己吃了飯 就出去耍了 現在快生孩子了 她也沒有跟我的孩子買衣服那些 我跟孩子買了一些衣服需要的東西 還買了我產後需要的衛生巾和產褥墊 她還跟我老公說浪費錢 我爸媽跟我打**我從來都沒有說過我現在在婆家過得很不好 因為怕他們心疼 我真的很想等孩子生下來 就離婚 哪怕這輩子不結婚也好 從小到大我都沒有過的這麼的痛苦過 真的很討厭婆婆 討厭他們一家人 這輩子都不可能喊他們爸媽的。

12樓:廣電裝置整合商

我也是極其討厭我婆婆,婆媳真是天敵?過年去他家,婆婆說有人給小叔子介紹物件,比小叔大一歲,說「比我兒子大我就不同意」,當著我的面說了不下5次,要知道我比老公大兩歲。然後聊天時跟他兒子說「咱家」,跟我就說「俺家」。

說到全家人生日,她說「咱家人生日都是後半年,生日都小!就某某某(我女兒)生日大,前半年!」,完全不理會我的生日更大,更在前半年。

就是整個兒不尊重你、完全不把你當一家人的感覺!並且舉止言談太粗俗、衛生工作非常差、生活習慣特別壞。實在令我厭惡至極。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其實有時候異地的婆媳關係反而更不好相處,畢竟很多時候習俗,習慣成了一個隔閡。

2、如果自己願意帶孩子,其實可以等你孩子上了早教班,就是上下接送會比較麻煩些,或者是家裡條件好,可以請保姆。

3、你婆婆比較強勢些,自然而然有時候她會以她農村養孩子的方式帶孩子,自然不會考慮到現在的社會對於孩子的很多情況下的注重,有時候你傻,傻在你處理的方式,應該和你老公說,總別告訴我你老公文化知識不高吧,和他好說清楚,然後讓他去轉告他的媽媽,反而比你正面交鋒的會好一些。

4、你討厭她,其實多少裡面有一些看不起你婆婆的傾向,那就是在孩子的飲食方面上,還有就是對於你婆婆的強勢,那是因為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當然是非常的心疼,如果出現一些意外,自然會先考慮到婆婆對於孩子上的付出其實沒有你所那麼注重,心疼所以怪罪。

5、無論怎樣,婆媳關係本來就是一門學問,如果婆婆和媳婦關係能夠相處成為自己的父母情況,那麼就不會這樣了。

6、如果真的覺得你婆婆照顧孩子上不如你想要的,那還是請你自己的父母照顧,付一些錢給你父母,孩子其實不是累贅的,更會給予老人帶來快樂的。

7、不要為這些事情煩躁,很多時候溝通是解決問題的關鍵,重點是看你們怎麼溝通。

為什麼我對婆婆很反感?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這個不用生氣的,如果說你和他媽有矛盾他向著他媽,你應該氣才對。

15樓:匿名使用者

永遠不要試著和你的婆婆比較在你老公心中地位的高下,可以很直白的告訴你,你的婆婆永遠比你重,除非你覺得你為你老公的犧牲過性命。

我很直白的告訴過我女朋友,不要問我媽媽和她掉水裡會救誰的問題,因為我會告訴她我會毫不猶豫的救媽媽,如果你死了,我會幫你照顧你爸媽,如果你老公說救你,是哄你開心,笑笑就好。

做個聰明的女人,贏得老公的尊重很重要。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是小氣。講白了,你就屬於愚蠢女人的一種~~居然和你婆婆爭寵~!

這不是讓你老公難做麼?有意思麼?

歸根到底 你就沒把她當你媽~~

換位思考 你老公讓你在他和你媽選 你選得出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和已經提前佔據他心裡,無私照顧他20多年的母親爭風吃醋,如果你的男人不是一個忘恩負義的人,你肯定會輸了這場決戰,或許輸了婚姻~~

如果婆婆很刁鑽,你老公也答應要保護你了啊。所以你就能忍著的時候就忍著,不能忍得時候就和老公叨嘮一下,但是千萬別叨嘮太多,免得你的男人活著感覺壓抑!!影響婚姻!!

為什麼老公過度關心婆婆,會讓我很反感?

18樓:分心木_水瓶

1、你們兩

個都是

很正常的人,很常見的行為和想法。

你們是剛登基的,那就說明你們的年齡不會太大,和社會接觸的時間不是很久。先說男的,有的男的和女的結婚後,會有種想法,夫妻是一體的,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不用見外,所以常常忽略了對方的情感需求,因為放心,所以 事實上少了一些關心,少了一些噓寒問暖;很多時候,懂事的孩子,家境不會太好,從小就懂得父母生活的艱苦,所以一旦能自己掙錢了,就想立刻、馬上回報父母,關心父母,自己也有一種長大的感覺。

你們兩個的生活條件應該會比他父母的要好,至少一點點。相比較而言,他更想彌補他對父母的愧疚之心或者說感恩之心,但這不能說明他不愛你。

2、那可以怎麼做呢?

a、明確告訴他,你吃醋了,好好說,撒嬌說,他會開心的,不要控制不住自己的脾氣。

b、定期抽空去婆婆家晃悠晃悠,買點牛奶,下次帶點蘋果,不用太多,主動說給你老公聽,說說婆婆的情況,時間長了,他放心了,自然會把心放你身上;你可以同時說說你工作的辛苦、生活的不會打理的累,你做的好,他也會覺得你辛苦,會對你有憐惜之心。

c、火候到了,要教會他,你們結婚了,組建了新家,新家應該排在兩人老家的前面,他應該和你是一夥的,齊力把三個家庭經營的紅紅火火的,你們倆才是一夥的。

d、儘量不要兩人對抗,但可以適當地表達自己的不滿,以及自己需要關懷,男人會喜歡被自己女人需要的感覺。

f、媽媽是媽媽,婆婆就是婆婆,你是兒媳婦,做好兒媳婦就好了,千萬別想著做母女。

有話好好說很重要,發火不是目的,只是一種方法。

為什麼媽媽和婆婆是有區別,媽媽和婆婆的區別?

這個世界上只有媽媽可以無條件的愛你和為你付出,只有媽媽永遠站在你的身後,不管你走多遠,只要回頭,就有她在你身後給你支援 不管你有多累,只要回頭,就有她在你身後給你擁抱。從來都是把你放在心尖上,從來都是把你放在第一位。因為,她是媽媽,你是她的孩子,是她生命的延續,是比她生命更重的存在。千萬不要拿婆婆和...

老公和婆婆都覺得是我欠婆婆的,怎麼辦?

你老公和婆婆覺得你欠婆婆是他們的想法。只要你自己不這麼認為就好了。說實話婆媳之間沒有誰欠誰的。大家能夠相聚都是一家人,其實也不必計較那麼多。從問題上看你的孩子你自己帶的,你婆婆沒有幫你帶,所以你覺得你不欠你婆婆。而你坐月子的時候,婆婆對你刁難所以你心裡對婆婆有些感覺不太舒服,然後分開住。即使你和孩子...

形容媽媽和孩子的句子,形容母親對孩子的句子

東張西張 發音 d ng zh ng x zh ng釋義 形容這裡那裡地到處看。同 東張西望 出處 方誌敏 可愛的中國 三人擠在一個艙角里,看他們的眼睛,偷偷地東張西張的神氣。示例 無 形容母親對孩子的句子 1 人們常說,母愛像大海那樣深,像山峰那樣高 母愛是任何東西都無法替代的。媽媽給予我的愛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