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2023-01-08 21:30:12 字數 793 閱讀 7834

1樓:鎩賤熵的父親

不能開機。記憶體(就是他的問題多):

1)取下落滿灰塵的記憶體條,用毛刷仔細清除記憶體插槽和記憶體條上的灰塵。清理過程中。

發現記憶體條金手指由於氧化已沒有光澤,用橡皮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細細擦一遍。

(2)重新將記憶體條插上,開啟主機的電源開關,順利啟動系統。

啟 示。由於記憶體條和記憶體插槽上的接觸點極多,加上長期積累很多灰塵,很容易造成它們接觸。

部分的氧化。因此遇到問題時一定要冷靜,仔細找出問題的根源。當然還要定期清除機箱中。

的灰塵,消滅這些可能引起故障的隱患。

電源:電源的損壞,當然不能開機,要專業人員檢測才可以。

顯示器。需要專業人員檢測。

病毒破壞。已經不能開機,只好把硬碟取下來,用別的電腦查殺病毒。

不能開機。首先,記憶體(就是他的問題多):

(1)取下記憶體條,用毛刷仔細清除記憶體插槽和記憶體條上的灰塵。用橡皮把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細細擦一遍。

(2)重新將記憶體條插上,開啟主機的電源開關,順利啟動系統。

再有電源:電源的損壞,當然不能開機,要專業人員檢測才可以。

然後是顯示器。

需要專業人員檢測。

還有可能病毒破壞。

已經不能開機,只好把硬碟取下來,用別的電腦查殺病毒。

2樓:匿名使用者

先排查顯示器及**連線線是否連線完好,顯示器是否顯示正常。若都確認正常,再排查主機的原因,先嚐試下述步驟,再用替換法來排查具體何元件導致了故障。

1)清除主機板餘電,2)插拔下記憶體與顯示卡,3)清除主機板上cmos電池。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1.點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高階電源管理 如果你的機器支援高階電源管理功能,則選中 啟用高階電源管理支援 2.單擊 開始 並執行 regedit 然後在hkey local machine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nt currentversion winlo...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臺式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開不了機其實有很多的原因,比如是沒電以及記憶體條的緣故,要逐一的去排查的,若是這些都沒有問題需要拿到維修店去檢查了 臺式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1 電腦灰塵問題,這個是很常見的問題,但很容易被我們忽視,因為灰塵可以讓電腦短路。2 電源問題,電源問題可以大可小,如果未插入插座,則只需插入即可,如果您有多...

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臺式電腦開不了機怎麼辦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還不行按f8進入安全模式還原一下系統或重灌系統。還是不行,建議將bios恢復到出廠設定,看看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如果可以修復一下系統,如果開機還是沒有顯示,需要開機檢修,最少也要將bios電池放電 恢復bios出廠預設值 插拔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