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買的糖沒有吃完能放冰箱泠藏嗎

2023-01-08 22:00:21 字數 2459 閱讀 1310

1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垃圾,出問題了,報修吧,lg就是垃圾,前幾天我們這一單位買了五臺lg空調,裝了後又響又有問題,全給退了。

做熟了的糖油粑粑沒吃完可以放冰箱麼

2樓:長虹美菱股份****

可以,但是再次食用之前還是需要重新加熱一下,還有儘快食用掉。

海鮮沒吃完可以放冰箱明天在吃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儘量不吃。

夏天吃抄海鮮也是不少人的最愛,但在食用海鮮時也應注意放置時間。

小龍蝦蛋白含量更高,細菌滋生更快,幾分鐘就能繁殖一代;除了細菌繁殖,還有一個風險:螃蟹、魚蝦等水產品,放置過久後會產生不利於肝、腎的蛋白質降解物,所以海鮮最好吃多少、做多少,特別是在天熱的情況下,隔夜的食物要慎吃。

其他隔夜食物。

1、散裝滷味。

散裝滷味是要當天吃完,不可隔夜的。從食品安全形度講,這是不衛生的,可能的話最好不要吃隔夜糟貨。食品專家提醒,即使放在冰箱裡的食物,也並非絕對「保險」。

冰箱裡易孳生黴菌,還有嗜冷菌等。

2、綠葉類蔬菜。

由於部分綠葉類蔬菜中含有較多的硝酸鹽類,煮熟後如果放置的時間過久,在細菌的分解作用下,硝酸鹽便會還原成亞硝酸鹽,有致癌作用,加熱也不能去除。

3、湯湯最好的儲存方法是湯底不要放鹽之類的調味料,煮好湯用乾淨的勺子勺出當天要喝的,喝不完的,最好是用瓦鍋存放在冰箱裡。因為剩湯長時間盛在鋁鍋、不鏽鋼鍋內,易發生化學反應,應盛放在玻璃或陶瓷器皿中。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已經煮過的還是最好不要放冰箱隔夜,那樣對身體很不利。很多菜餚都是不適合放冰箱隔夜的,隔夜菜容易產生過量的亞硝酸鹽,危害健康,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的,但放冰箱之後口感當然沒有當天的好吃。

6樓:精彩百曉生

可以放冰箱明天抄在吃,海鮮放入冰箱一般可bai以du儲存3-5天。

海鮮(seafood),又稱海產食物,是指zhi利用海洋動物作dao成的料理,包括了魚類、蝦類、貝類。雖然海帶這類海洋生物也常是被料理成食物,但是海鮮主要還是針對動物製成的料理為主。狹義上,只有新鮮的海產食物才能稱為海鮮,海鮮的分類有:

活海鮮、冷凍海鮮。

經乾燥脫水處理的海產食物則稱為海味。

7樓:為將來奮鬥

可以,要拿保鮮袋裝好。

過年吃的不完的糖如何儲存

8樓:

儲存糖果時主要怕它返潮,返砂,酸敗,走油,蟲蛀,變白。

所以作以下措施來預防:

1.要把糖果放在乾燥,清潔,涼爽,空氣不易流入的地方。

2.在存放前檢查是否有已經變質的。

3.應保持儲存糖果的相對適度在70%左右,硬糖應在20攝氏度左右儲藏,軟糖及巧克力糖在18攝氏度左右儲藏。

9樓:火星三公主

放進胃裡?這樣子就不怕了。

10樓:蘭卅

放到冰箱裡,儘快吃掉……

11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能放冰箱裡。冰箱裡潮,糖就愛化。

12樓:手機使用者

我家都放冰箱冷藏室裡 還可以。

過年家裡買的金絲猴奶糖和巧克力糖太多了,吃不了,應該怎樣儲存啊?大概多少度?冰箱的冷藏行嗎?

13樓:霜風勁

冷藏應該可以的,買個樂扣的盒子密封儲存,放在陰涼的地方,不接觸高溫比較好。

14樓:在夾溪河跳恰恰的臘梅

絕對不能冷藏。

冷藏以後拿出來都化變形了。連糖和紙融為一體怎麼吃。

買的徐福記的糖果沒吃完,到了夏天又要化了可以放在冰箱裡嗎?是放在保鮮還是冷凍 5

15樓:無名行不行

保鮮,如果放在冷凍會喪失口感。

16樓:風眔

保鮮,放冷凍的話是在逗我?!

17樓:落魚封

可以啊,放保險就ok了。

過年買的各種糖吃不完怎麼辦?

18樓:仝笑寒

如果是工薪階層,原則是吃多少買多少。

19樓:機械文明吃什麼

首先糖類大部分都是各種新增劑調和而成的,不宜多吃。

還有糖類含糖量高,吃了容易影響飢餓感,也要少吃。

過年的氛圍大家都吃糖象徵一下,吃不完的還想吃的話可以放冰箱冷藏,不想吃的直接丟掉好了,沒多少錢的東西,少吃對健康也有好處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送到福利院給小朋友們吃,這樣既不浪費也貢獻了愛心!

沒吃完的火鍋底料在冰箱能放多久,開啟的火鍋底料可以放冰箱多久

火鍋底料常溫能放多久 家用底料的特點是味道隨心,製作麻煩,由於完全是家庭廚房炒制,難以實行抗氧化和防腐處理,所以自制的火鍋底料一般就是用保鮮膜儲存,時限一般不超過48小時。商用底料的特點是味型穩定,打鍋簡單,因為是工廠製作包裝,大多是密封性好的袋裝產品,只要沒開啟或破損,在避光陰涼的環境下一般可以儲...

自己包的餃子放冰箱冷凍能放多久餃子放冰箱

一兩個月應該可以的,關鍵取決於餡的材料,如果有青菜成分就別放太久。自己包的餃子放冰箱冷凍能放多久 電視臺的有一期節目特地說過這個問題,說自己在家包的水餃放冰箱只能放3天,是因為家裡的冰箱冷凍室一般只有零下5度左右,所以是一種緩慢冷凍,這種冷凍方式不能將細菌病毒殺死,所以不能長時間儲存,最多3天。而我...

煮熟的螃蟹能放冰箱嗎?蒸熟的螃蟹可以放冰箱冷凍嗎

能。螃蟹已經烹飪熟了之後是可以放在冰箱儲存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儲存時間不宜太長,為了食用到比較新鮮的大閘蟹,建議儘快食用完。並且在再次食用大閘蟹的時候需要將其徹底高溫加熱透了之後才可以食用,同時還可以放入一些薑末,這樣可以有利於殺菌,未加熱熟透的大閘蟹容易引起腹瀉等不良反應。放在冰箱裡是否可吃要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