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自己的手變成砂紙,我們應該怎麼養護自己的雙手?

2023-01-08 22:00:22 字數 1115 閱讀 6412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秋冬季節,雙手儘量少的接觸冷水,並且不要長時間的接觸冷水,尤其是洗碗、洗衣服這些,經常接觸冷水容易**開裂,雙手**變得粗糙。儘量使用溫水代替冷水,或者戴手套來保護雙手,在雙手過水後,要及時擦乾雙手,塗抹護手霜,這樣能起到防止雙手**開裂的作用。我們平時接觸到的許多東西都非常傷手,像洗衣粉、肥皂、洗潔精等等,建議大家儘可能的使用一些對雙手相對溫和的產品來代替這些東西,減少對雙手的傷害。

2樓:名

出門麻煩隨身帶護手霜,隨時擦塗。碰比較燙、油膩、髒的東西,最好帶上手套,以減少手被傷害的機會。提非常重的物品,注意保護接觸提帶繩的手部,最好包裹厚一些再提。

不要覺得麻煩,養成習慣了之後和早上刷牙洗臉一樣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將雞蛋清抹在手上,包括指甲周圍的縫隙也不要放過,感覺到蛋清在手上有一點點幹了,就用溫水洗掉,可以去除手上的死皮,還有去皺的效果。還有酸奶蓋和杯壁上殘留的酸奶來塗手也是不錯的選擇。

4樓:戰歌

做家務記得戴上手套。在我們洗衣服,洗碗的時候,各種的清潔劑、洗衣粉、洗潔精等等含有多種的化學物質,時間長了對手部**傷害是很大的。在做完家務後護手霜要及時塗抹,不要等到雙手已經有些乾燥起皮了再來塗,及時做好手部的保護非常重要。

5樓:巫娟麗

我覺得我們的手部需要經常去角質,那是因為手部肌膚的角質層過厚的話,就會經常出現倒刺、老繭,即使剪掉也還是會再長。很多人看到長出了倒刺就直接的用手撕掉,這樣不但容易撕破皮,造成感染,還容易導致長出更多的倒刺來。有的人手上的肌膚摸上去就有粗糙感,其實就是老化角質的堆積,甚至是已經長出了老繭來。

6樓:達

一部分女性的指型不好看是因為有咬指甲、摳指甲等不良習慣。對於這部分女性,根本上解決還需要改掉壞習慣。可以改為吃糖等代替。如果不希望自己的指關節粗大,應該避免經常提重物。

7樓:猴86447倮妨

現在大家都是手機不離手,要不就是電腦滑鼠不離手,這樣容易形成滑鼠手或者手部關節僵硬,更甚者手背上青筋突出,顯得格外嚇人。所以我們不要長時間使用同一個手勢來拿手機或者使用滑鼠,並且多給雙手進行放鬆按摩,多做些靈活手指的動作,這樣能保證雙手的芊細靈活。

我不想要孩子,而父母經常催著讓我們要,應該怎麼辦

親,我以前的想法和你一樣,但是等你要了寶寶以後,你會發現 還是早點生好,我是84的,06年結婚,現在寶寶才5個月,一直後悔 沒有已結婚就要孩子。父母有這個想法完全能夠理解。他們其實也是想幫你。如果等他們都老的抱不動孩子的時候你們再生孩子,到時候誰來幫你們帶呢。所以他們的想法也很正常。你們可以和父母商...

如何對待自己的工作,我們應該如何對待自己的工作

做人要有底線,不能為了物慾追求喪失了自己的原則。孟子說 貧賤不能移,威武不能屈 即使身處困境,也要保持自己應有的人格力量。1 積極主動。不要認為交給你的工作沒有做過,沒有經驗,沒有先例為由,去搪塞了事,去敷衍工作,一名優秀員工每天絕對不會只限於做那些自然而然的事情,做那些習以為常的事情,而是積極主動...

如何保護自己的耳朵,我們應該如何保護自己的耳朵呢?

最近身邊一位小夥伴總是發牢騷,哎呀 一隻耳朵聽不見了老是嗡嗡地響,不管聽什麼都有。所以呢保護好耳朵可是至關重要的,尤其是學習 的孩子們和熱愛的 的發燒友,更應當瞭解自己的耳朵,加以愛護。下面給大家幾個小建議來充分保護好自己的 金耳朵 耳朵是我們身體一個重要的器官,沒有了耳朵,我們就無法聽到世界美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