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同學在聚會上都沒有共同話題了

2023-01-08 22:10:23 字數 935 閱讀 7415

1樓:曉淡

這個其實很正常的,因為工作忙同學之間少了聯絡,各自有自己的工作,就算見面了,各自都不好意思談自己的事情,大多數玩手機,聊天的少。就算聊天吧,也只是問問工作,生活,感情方面的事情。誰也不會多說自己的事情。

2樓:賣萌

在多年後的不見,每個人的遭遇都或好或壞的不那麼一樣了,有經歷生離死別的,有經歷幸福歡樂的,所以,層次產生了區別,自然大家都陌生了,最重要的還是因為人們性格不同了。

3樓:名

同學與同學之間的家庭背景也有極大的關係,人家有錢的動不動就買名牌,而沒有錢的,卻計劃著如何精打細算,過日子,每個人的經歷不同,所以三觀拉開了距離。

4樓:簿書暫時

因為大家在走向社會以後,都各自經歷了這樣那樣的事情,思想完全不在一塊了,所以,差別還是很大的。

5樓:辰星

這種情況很正常,畢業後社會經歷不同很容易造成話題減少,可以聊的只是以前學生時代的事情和現在工作和家庭的情況。

6樓:我叫84937送茁

因為話題是學習生活在一起共同創造的,距離產生的美是虛幻的美,只是時間已經疏遠了我們了。

7樓:小月有愛

‍‍彼此之後不在一起學習生活,共有的經歷就少了,各自的朋友圈不同,共同的語言也會變少。‍‍

8樓:猴94263賈叛

畢竟出了社會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一直沒聯絡正常,所以每個人的變化還是都比較大的了。

9樓:韜略服之人

我也很有同感,我一直把這認為成很久不見,可最終還是各自關注的問題範圍太遠造成的。

10樓:和諧夢美美家園

因為每個人的想法與思維,拉扯的距離很大導致的,所以沒有了共同的溝通話題。

在男朋友的老同學聚會上應該安靜點還是活潑點

當然你要安靜點。畢竟你和他們的同學不熟悉。還有他們比你大。不可以沒大沒小。尊敬一點。面帶微笑。給人留小一個和藹可愛的一面。千萬不要拌著臉。還有他喝酒你千萬不要說不讓他喝什麼的。男的在那時候是要面子的。讓你喝,你少喝。他會理解的,千萬別不喝,他會覺的你不給他面子的。這問題你已經問了n次了 真有這麼重要...

為什麼我和誰都沒有共同語言,是什麼原因

天生的性格孤獨者。那做好自己就可以,不用在意太多 是你交流的方法不對吧 那肯定是你自己的原因啊 為什麼我和任何人都沒有共同語言都聊不到一起呢!而有的人卻和誰都能打成一片 只因你內向,不愛與人交流,自我封閉!外向的人和誰都能打成一片。適當學會放開 多增長點知識和見識,相信你也會成為話嘮。望採納!有很多...

為什麼我很久都沒有長高了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5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2.飲食方面,飲料可以選擇牛奶,怕變胖我推薦脫脂或低脂牛奶。好處是補鈣,晚上失眠喝些還可以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