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不疼不癢的,用什麼藥可以消除?

2023-01-08 23:30:27 字數 1615 閱讀 2627

1樓:浮雲大帝

退燒主要是分為這麼兩大方法,一類就是我們講的物理降溫,用物理學的原理把體溫降到正常。我們之前也說過,體溫升高是因為產熱和散熱不平衡,然後造成了體溫中樞的調定點升高,這個時候產生的一個體溫增高,我們如果幫助身體儘快地散去,更多的熱量,這樣就可以使他的體溫恢復到正常。

最常用的辦法是多喝白開水,幫助他出汗,這個時候體溫就會從汗液裡帶走。再有,可以用一些溫水,或者兌著酒精的溫水擦試,擦試**尤其是大血管走行的這個部分,譬如說我們頸部、腋窩、肘窩、腹股溝、聒窩這樣的位置,這樣可以幫助身體更好的散熱,然後使散熱多於產熱,這樣就可以達到一個,降溫的效果。

2樓:農村中醫大夫

直接抹上消斑膏就行。

臉上長了一個紅色的包不疼,該怎麼去除?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大多是炎性痤瘡或毛囊炎,是青春期後常見的**炎症反應,有可能繼發痤瘡丙酸桿菌感染。常規**是外用抗菌藥,比如夫西地酸乳膏、左氧氟沙星乳膏、克林黴素甲硝唑擦劑、過氧苯甲醯凝膠等,任選一種,一天兩次,連續兩週以上。嚴重的需配合米諾環素膠囊或多西環素腸溶膠囊口服。

有條件的還可接受紅藍光、鐳射等照射,有助於快速消炎消腫。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手術,就讓它自然消除,一般半個月,基本就沒有了,有的也就幾天,三四天消除的。

5樓:月半彎

既然是在臉上長了的包,就不要用手去擠它,要不然就會出現炎症落下印記以後就不好看了,如果挺嚴重的話要去看醫生,讓他來給出建議,吃點藥或是怎麼去做,千萬不要用手去擠。

這**上長了兩個這東西,不痛不癢,摸起來厚厚的,是什麼東西,用什麼藥物?

6樓:車禍猛如虎

看著像瘊子。

去醫院點了就行了。有的自己會掉,有的不會。有的還會擴散。

7樓:網友

我認為這就是脂肪瘤,它既然是不痛不癢,你就可以不管它,過兩三個月它就會自然消失的,如果你覺得不好看,也可以通過手術把它切除的。不要緊張,這沒有關係,它就是我們經常長的皮下脂肪瘤。

8樓:網友

看著好像是刺瘊子。複方醋酸地塞米松乳膏,主要是用來**溼疹,皮炎,這些瘙癢性的**病,對於病毒感染引起的刺瘊子,一般沒有**效果,如果在醫院**科經過確診,最好是採取液氮冷凍的方法**祛除。

9樓:蟲文子

答:尋常疣(俗稱瘊子、肉刺)是**病裡的一種,建議去正規皮研所或正規大醫院**科**。可採取冷凍、電擊(電燒),或鐳射**。每種方法都不痛不癢,估計幾十元搞定。

10樓:網友

閉口粉刺。毛孔裡面有堵塞。

原因:1 身體內部溼寒 2清潔不到位 3滋潤不到位身體內部問題慢慢調理。**清潔可以提上日程了。每天早晚洗臉,每次兩遍。

兩遍洗面奶。

兩遍洗面奶。

洗完後重復塗抹潤膚霜,按壓吸收。**會很柔軟,毛囊堵塞,角質堆積會逐漸軟化,洗臉時硬化的毛囊堵塞就會自己脫落。

不要著急,3天就能看到巨大變化。

不要用亂七八糟的東西去作死~會越弄越爛。

身體給你提出警告,你幫它恢復一下就好。

誰能幫我看看這是什麼東西,不疼不癢的

是不是被什麼東西壓過啊,像被呀過後的瘀血,我以前手被門夾過也有 這應該被夾了血液流在裡面發黑 我以前也有過 淤血而已慢慢長出來就行了我以前也有 淤血,沒事的,慢慢的會隨著指甲長出來的就沒事了 是指甲上黑色部分的話沒什麼好擔心的 不會有什麼影響,只是中空了而已 很多人都有的 如果您滿意請採納,謝謝 可...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用什麼藥好使,不痛不癢,表皮有硬痂!謝謝

到 病醫院檢查一下吧,應該是尋常疣,單顆的,長在頸後,不影響什麼,如果突然增大的話,醫生一般會建議手術,不過是小手術,現在一般電燙或者鐳射去除,打個麻藥,一分鐘搞定,不用住院,術後傷口不要碰水 出汗,用些藥膏,一週就結痂掉落,疤也小,不過這個是病毒引起的,有可能會 也可能不會 僅供參考,祝您健康。這...

這是什麼蟲子用什麼藥,這是什麼蟲,用什麼藥?

蝸牛,蛞蝓 防治 可在傍晚前後撒施四聚乙醛,滅螺安防除。撒生石灰帶也是防治蝸牛的有效辦法,可在農田周圍撒施五釐米左右的生石灰可有效阻止蝸牛進入田間危害。也可在上午十點以前或者傍晚前後噴施功夫防治,效果也不錯。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希望對您有用。這是什麼蟲,用什麼藥?柑橘黑刺粉蝨又名桔刺粉蝨。屬同翅目粉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