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身上有疤痕是不是都是有故事的?

2023-01-08 23:30:23 字數 2512 閱讀 1724

1樓:三熙

我覺得男生身上的傷疤不一定都帶著故事,但總有一些傷疤是青春時期的回憶,比如為了愛情,為了當時懵懂無知喜歡的女生,意氣用事時的衝動,但傷疤也是一種紀念,對那時候的我們的一種紀念。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看過很多的男生身上帶著傷疤,有的可能是上學時期留下的,不一定每一個都帶著故事,有可能是不小心的磕碰,在不經意之間留下的,但也有些傷疤是帶著一些回憶的,也是一種紀念吧!

3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男生的傷疤可能帶著某些故事,比如,我家有一個親戚,高中的時候和別人打架,為了當時他特別喜歡的一個女生,男生嘛,打架都比較激烈,和他打架的那個男生帶著匕首去的,就被捅傷了。

4樓:賣萌

之前和女朋友分手,真的特別的喜歡他,當時覺得可能這輩子就非她不可了,可是,最後她說她不喜歡我了,分手了,那段時間很難熬,把她的名字刻在自己的胳膊上,想讓自己記她一輩子。

5樓:汐

有一次洗澡的時候看見一個個子高高的黑黑的男生,後背有一道長長的傷疤,我過去和他聊天問他怎麼留下的,他說這是他剛剛當兵的時候訓練是留下的,鐵絲劃破了後背就留下了這道疤。

6樓:回憶

記得我看過很多的電視劇,裡面那些男主身上都會有一些傷疤,女主都會詢問那些傷疤的原因,但現實生活中不一定每一個男人身上的傷疤都帶著故事,有可能是小時候淘氣留下的呢。

7樓:嗒嗒我愛你

我小時候特別的淘氣,總是爬上爬下的,有一次被別人推了一下,撞到了石頭尖上,從此我的額頭上就多了一道傷疤,後來想去參軍,因為身上有疤也沒能成功,說起來傷疤也是一種痛啊!

8樓:冒流爻象象禽禽

小時候自己特別傻,身上總是會留下小傷疤,當別人問自己的時候總是很傻的說,我也不知道啊,小時候淘的,具體怎麼弄的也想不起來了,想想那時可能給別人的感覺就是傻子吧。

臉上有傷疤的未成年人是不是都有故事,

9樓:沅水彎彎流

不一定,孩子小的時候很容易受傷。如果有,那就是小時候受傷的故事,呵呵

覺得人身上有特別的味道,是不是就是愛上他了

你只是愛上他身上的一種味道。並不是愛上他了 一個人身上有特別的臭味你認為你是不是愛上他了 要看是內心還是實在聞到了,看自己的內心感覺 路過大街,迎面飄來一陣一陣hu臭 味 這是特別的味道麼,嘎嘎 沒有實質的交往,應該不是喜歡 是不是有點戀父情結來的 如果那股味道你喜歡聞,會下意識地去聞,那是愛上了 ...

男人身上有紋身能做什麼工作,身上有紋身的的男人,是什麼人

看紋在身上 如果一般衣服可以遮住的,那大部分工作都可以做 除了比如空姐,公務員等要求比較高的不行,其他的都還好 如果紋在四肢,等一般服裝不容易遮住的,那很多用人單位一看到你的文身,會覺得你不是什麼好人,找工作比較難.主要是看在什麼位置,要是衣服遮掩不到的,而好工作有一定限制的,那就做沒有限制又沒有紋...

男人真正愛女人是不是願意在這個女人身上花很多錢,甚至一百萬

願意花錢的不一定愛,愛的肯定願意花錢。恩很平淡的愛情,你喜歡他在吻你後拿出博柏利的調皮,你喜歡你讓他買甲殼蟲他卻買了蘭博基尼的討厭,你喜歡每天在四百平方米的床上起來時數他睫毛的長短,真是平淡的愛情 愛是用金錢衡量的?你要是沒有錢給她花呢?你就不愛她了?一個男人在和女孩交往中,在她身上花了六百萬,算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