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區別貓傳腹和大肚子

2023-01-08 23:40:10 字數 927 閱讀 4193

1樓:生活小學問

症狀不同:貓咪如果得了貓傳腹,早期它會出現食慾減退,精神不好,體重也會下降,持續發燒,呼吸也很困難,並且腹圍也會增大,到了後期的時候它會分為乾和溼兩種型別,幹型的主要表現為,貓咪慢慢的會變瘦,還會有發熱的現象,同時還會發生病變,直接影響到它的眼部腎和中樞神經等部位。

貓腹水其實就是腹腔積液,貓咪的腹腔內本來就有少量的液體,但是如果有大量的液體從別的地方滲漏的話,那麼就形成了腹水。而貓傳腹則是一種感染性的疾病,它的本質是免疫系統導致的血管及血管周邊的損傷。

貓傳腹441**打針注意事項。

由於不同貓咪性格也不同,有的貓咪打針很乖很配合,不吵不鬧;有的稍微掙扎,會叫兩聲表示疼痛與不滿;有的則罵罵咧咧,十分掙扎不配合,甚至會抓撓咬傷鏟屎官。

另一方面,根據很多貓家長反饋,在**初期,貓咪身體虛弱,打針的時候會沒有力氣掙扎;等到**一段時間,貓咪狀態好轉後,就會越來越抗拒打針。

2樓:匿名使用者

貓傳腹的話食慾和精神都會受到影響,會變得不愛吃喝,精神狀態不好,還會出現發燒等跡象,單純的肚子大大食慾正常,也愛玩耍,如果貓咪不幸患上了貓傳腹,要及時給貓咪吃冠度倍抗來進行**,這個是中草藥的成分,沒有什麼***,而且**率也很高,

3樓:匿名使用者

貓傳腹,不止肚子大,而且還會出現不吃不喝,體重暴瘦等症狀,要及時給貓咪吃冠度倍抗來進行**,這個是專門**貓傳腹的藥,而且裡面還有紫蘇葉和茯苓等天然提取物,***小,而且效果佳∞

黃瓜大肚子和彎瓜多是什麼原因,化瓜 黃瓜大肚 彎瓜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產生 大肚 黃瓜 來的主要原因源,是黃瓜生bai長期氣候異常。由於在黃瓜結瓜du期雨水較多,致zhi使不少dao黃瓜雌花未能充分受精,結果只在瓜的先端產生種子,導致先端異常膨大,呈典型的 大肚細腰 狀 雨水不勻 時雨時旱,黃瓜生長前期缺水,後期水分卻過足,也是今年 大肚瓜 較多的重要原因。另外,由於...

老爸40多歲,大肚子上很多肉,怎麼辦?

人過40歲,肚子上贅肉越來越多,我們可以通過跑步,游泳,騎自行車等運動方式來減少贅肉。40歲的人大部分都是工作上面的能手,所以肯定會有很多的應酬,在應酬上面大吃大喝的。時間一久就導致了啤酒肚或者是脂肪堆積過多形成大肚囊。跟朋友出去也是暴飲暴食的,就導致了肚子上的贅肉越來越多,這個年齡段的人一般都缺乏...

貓傳腹是怎麼引起的,貓傳腹是什麼病?具體症狀有哪些?

貓傳腹原因 1.貓傳腹是由貓的冠狀病毒引起,通常引起貓的消化不良 腹瀉,引起的腹瀉比較輕微,大多數貓可能會發生自愈性腸炎。2.個別情況下,貓冠狀病毒可能會發生基因突變,會導致貓出現傳染性腹膜炎,分為溼性腹膜炎和乾性腹膜炎。3.貓傳腹死亡率特別高,平時要注意小貓是否有胃腸道感染的情況,出現問題要及時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