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下移動C盤的使用者資料夾的方法或軟體

2023-01-08 23:30:20 字數 5175 閱讀 5458

1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我給你當了會小白鼠,我也遇到了這個問題,在網上找了兩天,確實沒有一樓寫的詳細,我按照他做了,出來的效果讓我苦笑不得,結果是:把c盤的使用者名稱下資料夾,和你要建的資料夾建立起連線,就是複製到別的盤,隨時監控c盤的東西,c盤使用者名稱下有的東西,你建立的就有,你建立的有,c盤就有,而不是樓主說的和我想要的轉移,我是想減少下c盤的空間的。

2樓:匿名使用者

hahh 我想我可以幫到你 我不會像1樓那樣長篇大論,但是我想我可以幫到你!

開啟你的存有遊戲使用者資料夾的 使用者資料夾。 v/7系統 是在左上角有個 組織,點選這個, 在點選 資料夾和搜尋選項-檢視-顯示隱藏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

就會在該資料夾裡面多出幾個資料夾,這些多出來的就是隱藏的資料夾,你需要的遊戲使用者資料都在這裡面。你複製下,重灌系統後。用同樣的方法 把就的 隱藏資料夾和新系統下該資料夾合併或者替代就ok!!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簡單,一般的系統盤或是ghost盤裡都有c盤資料轉移工具,你全轉一下在把沒用的刪了。

如何轉移win7中c盤使用者資料夾

4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如下:

2、開啟桌面上的使用者資料夾;

3、右鍵我的**,選擇屬性;

4、點選位置選項卡,點選移動按鈕;

5、選定d:\使用者\我的**,點選選擇資料夾;

6、點選確定,提示是否把檔案移動到新位置,點選是即可。

5樓:網友

1.快捷鍵win+r調出執行,輸入regedit,點選確定。

2.在登錄檔器中通過路徑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找到personal,右鍵點選修改,輸入d盤的文件路徑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不能轉移的~~

win7c盤下的「使用者」資料夾怎麼移動到其他位置

7樓:善國名滕

將桌面上檔案的儲存位置 改到其它盤下 給系統c盤節省空間。

win7系統怎麼把c盤使用者那個資料夾移動到其他盤

8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者資料夾不好移動,可以增加盤的大小來解決c盤不夠大的問題,具體方法如下:

1.在桌面的「計算機」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然後選擇「管理」。

2.在計算機管理視窗中,單擊儲存中的「磁碟管理"開啟。

3.開啟磁碟管理以後,大家會發現現在的電腦一共有三個分割槽,其中c盤是主分割槽也就是系統盤,擴充套件分割槽中分別有d盤和e盤兩個邏輯分割槽。

4.如果現在增加c盤的空間,那麼直接在c盤上單擊滑鼠右鍵,會發現選單中擴充套件卷是灰色的不可用狀態,也就是說現在無法擴充套件c盤的空間。

5.擴充套件空間只能從相鄰的分割槽進行擴充套件,而不能隔開一個磁碟進行擴充套件,並且擴充套件的分割槽必須和相鄰的分割槽【分割槽型別】必須相同。c盤是主分割槽,而相鄰的d盤是邏輯分割槽,所以現在c盤無法擴充套件空間。

擴充套件c盤的空間方法很多,現在展示其中一種方法:把邏輯分割槽刪除。在e盤上單擊滑鼠右鍵,選擇刪除卷,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確定刪除。

6.照葫蘆畫瓢,把邏輯磁碟d盤也刪除掉。

7.現在把d盤和e盤邏輯磁碟都刪除了,但擴充套件c盤還是不行的。繼續在可用空間上單擊滑鼠右鍵,然後刪除分割槽。

8.這樣刪除後的擴充套件分割槽就變為了未分配空間。

9.現在在c盤上單擊滑鼠右鍵,大家發現擴充套件卷已經可以使用了。那麼現在開始給c盤增加空間,選擇「擴充套件卷」

10.然後使用「擴充套件卷嚮導」給c盤增加空間。

11.根據提示繼續操作,然後點選下一步。

12.最後點選「完成」就ok啦。

13.現在發現c盤已經無損的增加了10g的空間、

硬碟是電腦主要的儲存媒介之一,由一個或者多個鋁製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組成。碟片外覆蓋有鐵磁性材料。

硬碟有固態硬碟(ssd 盤,新式硬碟)、機械硬碟(hdd 傳統硬碟)、混合硬碟(hhd 一塊基於傳統機械硬碟誕生出來的新硬碟)。ssd採用快閃記憶體顆粒來儲存,hdd採用磁性碟片來儲存,混合硬碟(hhd: hybrid hard disk)是把磁性硬碟和快閃記憶體整合到一起的一種硬碟。

絕大多數硬碟都是固定硬碟,被永久性地密封固定在硬碟驅動器中。

磁頭復位節能技術:通過在閒時對磁頭的復位來節能。

9樓:鬱悶

1.快捷復鍵win+r調出執行,輸入regedit,點選確制定。

bai2.在登錄檔器中通過路du徑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user shell folders,找到personal,右zhi鍵點選修改,輸入要設dao置的文件路徑即可。

怎樣把win7的使用者資料夾從c盤轉移到d盤?

10樓:砂石王老五

2、任選其中一個資料夾,在其圖示上點右鍵,選擇屬性,再點選位置選項卡,以桌面資料夾為例,如下圖所示:

我們可以在d盤預先建立好一個資料夾,然後將其完整路徑填寫到位置選項卡中的輸入欄中,然後再選擇移動,win7就會把桌面資料夾的位置重新定義到新指定的資料夾上,其它資料夾也可以用類似的方法操作。

3、在操作過程中我們注意到,路徑中的檔案都是英文的,重定義後「桌面」變成了「desktop」,這是怎麼回事呢?其實這只是我們在操作時沒有修改資料夾的別名的原因,修改方法是在資料夾圖示上點右鍵,選擇屬性,在常規選項卡的輸入欄裡輸入這個資料夾的別名就可以了,如下圖所示:

其實以上方法修改得並不徹底,這種方法只是把使用者的個人資料的儲存位置改到別的磁碟,並沒有涉及到更核心的內容,我們可以開啟c盤根下的users資料夾,會發現原先的使用者資料夾仍然存在,而且公用和default資料夾也沒有搬家,修改這些資料夾需要修改太多的windows核心內容,太麻煩了,而且也沒有必要,這裡就不介紹了。

11樓:欲求知享所識

命令的正確輸入方法是:robocopy c:\users d:\users /e /copyall /xj /xd c:\users\administrator

你的命令有錯誤,每組命令之間有空格,命令之間沒有引號robocopy空格c:\users空格d:\users空格/e空格/copyall空格/xj空格/xd空格c:

\users\administrator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是我的文件嗎?右鍵-屬性,有個資料夾位置,設定成你d盤下的某個資料夾就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的c盤搬家工具,連以前的快捷方式都可以用,假如感覺不好還可以再搬回去。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點我的文件右鍵屬性可以修改,先刪除原有的再增加新路徑就可以。

15樓:網友

軟體怎麼從c盤移到d盤?簡單操作,直接搞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複製過去不行嗎?非要玩得這麼高深。

win7中user資料夾怎樣移動到其他盤

17樓:yesyes科

1、首先雙擊此電腦,點本地磁碟c。

2、然後選擇使用者。

3、發現使用者資料夾中並沒有自己在電腦中賬號名的資料夾,即uesr資料夾。

4、點左上角的檢視選項。

5、然後把隱藏的專案勾選。

6、勾選後使用者uesr資料夾就顯示出來了,對它進行移動操作就完成了。

18樓:網友

系統資料夾指的是存放作業系統主要檔案的資料夾,一般在安裝作業系統過程中自動建立並將相關檔案放在對應的資料夾中,這裡面的檔案直接影響系統的正常執行,多數都不允許隨意改變的、可以進行**,**方法為:

1、首先啟動軟體,其上方有功能按鈕,即箭頭處,點選將其切換到所有工具介面,找到**工具,幫助自己移動檔案。

2、開啟全部工具後,可能並未新增此項,可以在右上角進行檢索。

3、因為並未新增,所以需要時間等待其安裝,需保證電腦可聯網,稍等一會,程序完成,即可直接開啟此工具。

4、工具啟動後,即可自動檢索所有可釋放項,如下圖,會從四個方面進行查詢,需等其完成。

5、如果手動移動檔案,首先桌面一般預設路徑為c,所以儘量不要把大檔案直接放到桌面,可以將桌面大檔案移動其他盤,建立快捷方式到桌面,這一方式較安全。

注意事項:

user資料夾中的system32是32位系統資料夾,用來存放系統重要檔案的,同時一些應用程式在安裝時也會將其相應的支援檔案複製到這個資料夾裡來,因此強烈反對刪除此資料夾下檔案或此資料夾的做法。由於此資料夾下的檔案和此資料夾眾多。

19樓:速達_濟南天禹

開機時按f8鍵,出現黑底白字的選單(如下圖),預設游標在第一項repair your computer上,直接按回車。

之後會彈出2個提示框,直接點next或ok即可。就來到了這一介面。

單擊最後一項:command prompt,依次輸入下面3條命令。每條命令後按回車。

以下3條命令將「使用者資料夾」從「c:\users」設定為「d:\users」。

robocopy 「c:\users」 「d:\users」 /e /copyall /xj /xd 「c:\users\administrator」

回車rmdir 「c:\users」 /s /q

回車mklink /j 「c:\users」 「d:\users」

回車執行完成後,單擊restart重啟。就可以了。

win7ïµí³£¬ôõã´°ñcåìïâµä¡°ó㻧¡±îä¼þ¼ðãû³æ¸ä°users¡±£¿£¿

如何轉移win7在c盤的使用者資料夾到其他盤

20樓:吳昊

windows資料夾不可能移動,軟體需要重新安裝到其他碟符。

win7中c盤的windows資料夾太大瞭如何解決

開啟 計算機,然後找到c盤windows資料夾中的winsxs資料夾,如圖 2.然後檢視這個資料夾的屬性,擊高階按鈕,並選擇壓縮內容以節省磁碟空間。檔案就這麼大,還是系統盤,只能將c盤擴容 windows資料夾裡面一般是系統檔案,儘量不要動。確實比別人的大很多的話,看看是不是什麼東西不重要的安裝到了...

c盤使用者資料夾怎麼重新命名,C盤使用者資料夾怎麼重新命名?

桌面上的計算機右鍵屬性 管理 本地使用者和組 使用者 雙擊現在的使用者名稱 預設應該是禁用狀態 將 帳戶已禁用 的勾去掉,之後改個你需要的名字,最好別是中文免得日後玩遊戲有麻煩。administrator許可權比較高,就算你建立本地使用者為管理員組執行有些應用程式的時候系統還會彈出警告,很麻煩的 控...

c盤使用者資料夾佔空間大,C盤使用者資料夾佔空間大

c盤使用者資料夾大是因為一些無用的檔案,部分檔案可以刪除,具體可刪除的為 1 windows裡面的temp 系統臨時檔案 softwaredistribution內部的download prefetch等這些資料夾裡面的所有檔案都可以刪除。2 c盤documents and settings可以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