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 這個任務怎麼做啊

2023-01-08 23:50:12 字數 1046 閱讀 7510

1樓:淦秀豔智平

先去影月谷,在bt集合石起飛,往地圖右側,看見怪就揍(影月暗法師、影月斬殺者什麼的),會掉落金屬,撿夠5塊,拿到奎島接任務的地方,在旁邊的鐵砧附近點金屬就ok了。

2樓:紅嘉悅佴澈

第一步去影月谷。

在東面的地方。

就是bt附近。

你可以把滑鼠移動到**中的淨化過的阿塔瑪金屬這一行。

點左鍵。再點一次。

可以看見大概方位。

到地方後。打影月天選者。

影月斬殺者。

和影月暗法師。

會出阿塔瑪金屬。

打夠五個之後。

回到島上鐵匠處。

在他附近的地方。

右鍵點選包裡的金屬。

就可以淨化了。

3樓:公羊甘澤伏騰

在影月谷的影月人形怪打到5塊被汙染的金屬(就是阿塔瑪金屬),然後帶回奎島接這個任務的人物旁邊,點選金屬,金屬就會被淨化了。

4樓:雪博學嵇攸

在影月谷·bt外面有2個高臺。

一個是刷占星聲望物品的,一個是刷奧爾多聲望物品的,打奧爾多聲望物品的怪掉落。

揀齊5個再去接任務的地方,在那個鐵氈上使用就可以了。

5樓:閻玉花井雨

你是做巨魔。

和獸人。新手村的那個任務吧。

給你任務的是個巨魔。

在。一個仙人掌那裡。

你接了那個任務後。

看看四周。有個小山坡。

沿著山坡往上走。

就有個蠍子啦。

那個。如果有人打了的話得等一段時間才會刷出來的。

耐心等待。

6樓:理耘志潭啟

這個很容易。

到影月谷阿塔瑪的營地。

就是地圖最右邊。

黑暗神殿方向。

獸人怪掉落。

5個阿塔瑪軍備。

然後到新島。

鐵匠旁邊的鐵墩附近滑鼠右鍵點。

阿塔瑪軍備。

就淨化了。很容易。

魔獸世界任務臥底密探怎麼做啊

魔獸世界臥底密探任務 到淤泥沼澤北邊的風險投資公司塔樓去,碎手氏族的臥底費蘇勒。看到塔樓之後,用訊號槍發射訊號,向工頭費蘇勒示意你已經到達。發出兩個閃光訊號,然後使用碎手軍禮和工頭費蘇勒接頭。請注意這些步驟必須依次進行,因為費蘇勒會攻擊並擊敗掉任何他無法識別的人。方法 步驟 1 任務需求 到淤泥沼澤...

魔獸世界裡搶劫海盜的任務怎麼做啊

在船上二層練習開鎖,練到100。然後下到三層,會看見一個箱子,箱子對面有個鸚鵡。放棄別做 2.4之前我去做過 真沒找到任務給的餅乾 那個鸚鵡是50級的 沒必要因為個普通任務玩命 是貧瘠那邊的海盜對不?我記得是在船底中部,吊著一隻大魚.在那裡召喚,出一個怪,殺了就好了 箱子?dz的職業任務的話箱子無限...

魔獸世界怎麼做馴服寵物的任務,魔獸世界獵人怎麼學馴服寵物?

首先你要到馴練師那馴練,然後買寵物接任務行。要先成完馴練師教你首次寵物對戰,如果你想抓寵物應該先升級寵物 升級寵物做馴練師任務是最快,完成馴練師任務每一個馴練師都會給每天任務.之後你就可以做訓練的任務了!先去主城裡面找吧,外面的開始打不過。有追蹤戰鬥寵物的。應該是去找訓練師。找衛兵問問。然後,話幾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