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如何統計 連續多次 小於某數的連續個數

2023-01-08 23:50:09 字數 3726 閱讀 5176

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countif(a:a,">10")-countif(a:a,">20"),是統計大於10小於20的個數。

2樓:匿名使用者

c2右拉,假設資料有47行。

=sumproduct((countif(offset($a$1,row(indirect("$1:$"47-column()+1)),column()-1),"a$1)>column()-2)*1)

excel中如何統計連續小於某數的連續個數

3樓:匫世岞

=if(large(((a$1:$a$14<20)*row($a$1:$a$14)),row())index($a$1:

$a$14,large(((a$1:$a$14<20)*row($a$1:$a$14)),row())陣列公式,crtl+shift+enter。

可以實現倒序獲得小於20的數。

excel中如何統計連續小於某數的連續個數 小6出現連續出現次數 a b 1 2 5 7 5 3 2 4 10 2 2 4

4樓:退休畫線工

截圖沒行號列標,姑且假設你圖中的字母a在a2單元格,最後一個數字4在a11單元格吧,b中輸入公式:

=if((a3>6)+(a4<6)*(a4<>"row()-max(if((a$2:a3>6)+not(isnumber(a$2:a3)),row($2:3),0)))

同時按ctrl+shift+enter三鍵輸入陣列公式,下拉。

excel 請問同一列如何統計大於某數但小於某數的數字個數

5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countif(a:a,">10")-countif(a:a,">20"),是統計大於10小於20的個數。

6樓:

=sumproduct((單元格區域》=某數甲)*(單元格區域<=某數乙))

如:=sumproduct((a1:a100>=50)*(a1:a100<=80))

7樓:出鷗蒿令羽

=countifs(a:a,">5",a:a,"<10")

統計a列大於5且小於10的個數。

excel怎麼統計某個資料連續出現次數最大的數值

8樓:婁寄竹趙妍

簡單的辦法是藉助輔助列,例如在c3開始輸入公式:

=if(b3=b2,c2+1,1)

下拉後,結果就為重複的次數,然後用下面的公式得到最大連續重複次數:

=max(c3:c17)

9樓:

b19公式:

=max(frequency(if(b3:b17="×row(3:17)),if(b3:b17<>"row(3:17)))

陣列公式,需要按ctrl+shift+回車,完成公式。

excel如何統計幾個數,在一列資料中連續出現的最大次數?

10樓:千沈濮望

藉助輔助列完成:

1、在首先判斷a1是5、6、7、8嗎,是則在b1手動輸入12、在b2輸入公式=if(or(a2=),b1+1,0)然後向下填充。

3、b列最大的數就是連續出現的最大次數,如果資料較多,可在c1使用=max(b:b)獲取b列最大值。

excel統計數字大於某個數在一行中連續出現的最大次數

11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以下陣列公式,按ctrl+shift+enter組合鍵結束。

=max(frequency(if(a1:k1>4,column(a:k)),if(a1:k1<=4,column(a:k)))

詳見附圖。

excel如何統計同一數值連續出現的最高次數?

12樓:小小歐平兒

1、首先,開啟excel**,需要在以下**中,統計出現的次數。

2、點選c19單元格,開啟公式選單中的插入函式。

3、在插入函式中找到countif函式。

4、如果找不到也可以直接搜尋:countif,點選轉到按鈕。

5、選中函式後,點選確定按鈕。

6、點選range框右邊的圖示,選擇資料區域。

7、拖動滑鼠選中b2:e16單元格。

8、在criteria框中輸入:,因為要統計出現的次數。

9、點選確定按鈕,出現次數已經統計出來了。

13樓:山東省飛飛

語法:countif(range,criteria)其中range 表示要計算非空單元格數目的區域,其中criteria 表示以數字、表示式或文字形式定義的條件。

2.以這個例子說明怎麼統計其中「趙四」出現的次數。

3.在e2單元格中輸入=countif(a2:a14,"趙四"),其中a2:a14表示統計的區域,後面趙四需要帶引號,表示要統計的條件。

4.回車以後得到結果是3,與前面區域中的數量是一致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用以下公式實現:

=max(frequency(if(a1:a26="a",row(1:26)),if(a1:a26<>"a",row(1:26)))

按組合鍵ctrl+shift+enter結束公式輸入。

其中:frequency函式統計各個區間的連續數,max函式取其中的最大值。

15樓:朱仕平

b1單元格輸入公式後,按shift+ctrl+enter

=max(frequency(if(a1:a25="a",row(1:25)),if(a1:a25<>a2:a26,row(1:25)))1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首行插入一個空行,然後從在b2輸入 =if(a2="a",b1+1,0)

向下填充。然後=max(b:b)就是a連續出現的最高次數。

17樓:網友

選中列,點選自動篩選,輸入a,就全部出來了,你在看左邊行數,不就知道了嗎。嘿嘿。

18樓:匿名使用者

countifs(a1:a26,"=a")

上面是舉例,在a1:a26統計a的出現的次數。假如你在a27輸入下列的函式就能統計出來你想要的結果。

=countifs(a1:a26;"a")

19樓:匿名使用者

frequency秒定,陣列公式,ctrl+shift+enter三鍵輸入。

=max(frequency(if(a1:a26="a",row(a1:a26)),if(a1:a26="a",,row(a1:a26)))

excel問題,假設某一列有n個資料,如何統計某個數值連續出現2次的次數,連續出現3次的次數?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if()和and()來判斷單元格是不是符合要求,公式:

=if(and(a1<>a2,a2=a3,a3<>a4),1,0)

=if(and(a1<>a2,a2=a3,a3=a4,a4<>a5),1,0)

21樓:網友

n是一個特定的數值,還是任意數值重複出現的次數?

給你寫一段vba**,上傳在附件,啟用巨集,點選按鈕即可。

在Excel中如何統計連續缺勤或請假次數 望高手給個函式

b15 if b2 正常班 b2,if a15 1,1,if b14 正常班 1,b14 1 sub 考勤 for i 2 to 31 假設有30位員工m 1 for x 2 to 32 每月31天if cells x,i 正常班 thencells x,i m m m 1else m 1 end ...

EXCEL如何統計同一數值連續出現的最高次數

語法 countif range,criteria 其中range 表示要計算非空單元格數目的區域,其中criteria 表示以數字 表示式或文字形式定義的條件。2.以這個例子說明怎麼統計其中 趙四 出現的次數。3.在e2單元格中輸入 countif a2 a14,趙四 其中a2 a14表示統計的區...

在excel中怎樣統計小於某個數的個數

countif a2 a20,10 以上公式統計a2 a20區域中小於10的單元格的個數。sumproduct a1 a100 百佳 b1 b100 20 這是求百佳大於20的數量.excel 請問同一列如何統計大於某數但小於某數的數字個數 countifs a a,5 a a,10 統計a列大於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