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卡存款錢被吞了,不去管他錢會自己回來嗎?

2023-01-09 01:30:12 字數 3346 閱讀 6909

1樓:華中一統

你不去報告,錢是不會自己回來的。

你應該拔打自動存款機提供的**,把你的情況向客服報告,這樣,管理自動存款機的銀行的工作人員才能跟你聯絡,銀行工作人員通過銀行監控系統,檢視你描述的情況。如果你報告的情況跟銀行檢視的一致,你的錢就會回來。

2樓:海孤蘭

不會的,只要是沒存進去的話,只會被銀行後臺收去。要找銀行去要。

3樓:帳號已登出

如果被吞了就證明沒有進到你的銀行卡里,所以你需要去櫃檯找銀行的工作人員,幫你把這筆錢弄出來,重新進行存款。

4樓:匿名使用者

無卡存款錢被吞了,需要及時與相關銀行聯絡,自己不去管它,錢是不會自己回來的。需要等銀行清點以後退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去管他,錢是不會自己回來的,你一定要帶上身份證,去銀行進行處理才行的。

6樓:遊離的邊緣人

這個肯定不會的,你可以撥打銀行的服務**,或者是在網點的話,向工作人員求助。

7樓:布仔

這個事情還是要去銀行弄清楚,一般情況下是不會自己回來的。

8樓:仰曉旋

atm每次限一百張,一次存款超過一萬很容易吞錢的,不去申請,銀行**知道該退給誰?只會記錄長款收入,銀行會核實吞鈔款。然後按規定及時把錢匯到出錯銀行卡里。

但有時不能識別跨行卡號的所屬銀行,所以,如果有吞鈔發生,還是及時和atm所屬銀行聯絡,留下正確姓名,卡號,開戶銀行,**。以便銀行能及時處理。

9樓:安之淺笑之

不會呀 趕緊聯絡銀行吧。

無卡存款超時錢被吞怎麼辦?

10樓:year撞鐘的和尚

如果進行無卡無折存款被吞錢,按照如下步驟操作:

1、atm機存款吞錢,錢能找回來。

2、當出現吞錢的現象時atm機會出現自動吐出一張交易失敗的票據一定好清要儲存好。

3、打銀行的**選擇人工服務,詢問自己取錢的atm機歸哪個銀行點所管理。

4、使用者本人帶著小票,銀行卡,身份塌如證去對應的銀行點辦理相關手續即可。

.銀行卡被atm機吞了的解決辦法:

1、要保持冷靜,不要慌張,出現atm機自動吞卡的情況時,一般會自動凍結賬戶,不會造成帳戶損失。這時要確認atm機的位置和卡是不是真的被吞了。

3、如果吞卡atm是銀行卡所屬銀行,那就事後需要由客戶本人攜帶相關身份證件到銀行營業廳櫃檯掛失補卡,登記相關資料。詢問新卡什麼時候能夠拿到。

4、如果吞卡atm是其他別的銀行,那麼就要到銀行卡所屬銀行開辦掛失證明,去被吞卡的那個取款機所屬銀行領取銀行卡。領取銀行卡的地方,那個客服會發簡訊到你的手機上,另外還附有時間限定。

5、使用櫃員機取款後忘記拔卡,如果有人在「吞卡」前發現,並繼續操作惡意取款,就會給當事人造成經濟損失。目前取款機上友衫前都有攝像機,記錄每一個卡戶的取款情況。記者從各家銀行瞭解到,發現被惡意取款,當事人需首先向公安機關報案。

如果需要銀行提供錄影,則由公安機關向銀行申請調取相關錄影。

給異地朋友無卡存款,結果超時導致錢被吞了怎麼辦,不用去管是不是過幾天會自動到我打的那個卡上去?

11樓:0312求知

建議諮詢銀行工作人員,不要拖著,時間長了反而不好,問明白了,心裡也就踏實了。

我今天去農業銀行無卡存款錢被吞了還能找回來嗎

我在自動存款機上用無卡存錢,忘了按確認就走了,請問錢會被吞嗎 我 15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自動存款機上用無卡存錢,忘了按確認,憑條打出來我以為是確入好了憑條,直接走了,這個錢自動機上會不會直接退來,還是讓機臺吞掉。

無卡存款超時錢被吞怎麼辦

13樓:楊子電影

如確定不是自己操作失誤造成的,可先與銀行進行交涉,調取監控錄影,確認事實。如銀行不承認,可通過法律程式挽回損失。

一旦atm機出現吞錢的狀況,處理方法為:首先確定錢確實沒有被存入卡內,然後在機器旁等一會,確定錢確實被機器吞了,沒出來。然後拿好收條,第一時間與銀行工作人員聯絡。

也就是說無論往atm機存錢被吞,還是銀行卡被atm吞掉都不要著急,立即聯絡相關銀行處理即可。

個人通知存款不論實際存期多長,按存款人提前通知的期限長短劃分為一天通知存款和七天通知存款兩個品種。一天通知存款必須提前一天通知約定支取的存款數額,七天通知存款則必須提前七天通知約定支取的存款數額。人民幣通知存款最低起存、最低支取和最低留存金額均為5萬元,外幣最低起存金額為1000美元等值外幣。

通知存款的幣種可以為人民幣、港幣、英鎊、美元、日元、歐元、瑞士法郎、澳大利亞元、新加坡元(各省具體開辦的業務和幣種請向當地銀行諮詢)。 人民幣、外幣的通知存款利率均高於活期存款利率,具體以各銀行規定為準。

14樓:ry似錦

機存款吞錢,錢能找回來。

2.當出現吞錢的現象時atm機會出現自動吐出一張交易失敗的票據一定要儲存好。

3.然後可以打銀行的**選擇人工服務,詢問自己取錢的atm機歸哪個銀行點所管理。

4.使用者本人帶著小票,銀行卡,身份證去對應的銀行點辦理相關手續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憑小票到櫃檯讓負責人幫忙檢視自動存款機裡的錢是否多出來,一般都會幫你打到卡里面去,如帳號或名字不對則退還給存款人,如果還不行,就只能報警了。

無卡存錢時錢被取款機吞了怎麼辦?

16樓:上官紫沙

1、現場有銀行工作人員的話,尋求他們的幫助。

2、沒有工作人員在場時,儲存好現場列印的憑條,立即聯絡銀行官方**客服人工服務報故障。

3、告知客服人員具體吞了多少錢、哪臺機器、機器編號(螢幕左上角或右上角)、存款賬號等資訊。

4、攜帶本人身份證到對應銀行登記處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走開,立即聯絡該行工作人員。

無卡存款未到賬,錢被吞

18樓:網友

你好,不要急,因為操作超時錢被吞,明天帶回單找銀行核對下,會把錢還給你的。放心,atm機上己全程錄影。

在工行存款機上存錢,卡被吞了,錢也被吞了,卡是取出來了,他們工作人員說第二天錢會存到我卡里,可是沒有

我在建行遇到的問題和你一樣 是4400元 也是以為存上了,我有拿出1500準備放進去,結果發現櫃員機沒停止工作,裡面還有唰唰的聲音,過了大概2 4分鐘左右才恢復正常介面,當我把卡再次插進去的時候就只能查詢了,存款和取款的選單就都不見了,我給建行打 2次大概共計有40來分鐘,我還給錄音了 他們表示沒事...

去建行ATM機無卡無折存款存幾張錢被機器吞了怎麼辦

你好,這個不要著急。銀行存款機上存款都是會有記錄的。建議你去銀行網點填寫一張宣告 宣告自己在存款機上的錢被吞了,留下吞款的詳細記錄與自己銀行資訊,以便後續操作。然後由銀行後臺人員,清點機器內現金餘額,查明賬務後,給你進帳的。一般需要3 5日,所以你不要急。建設銀行atm機存款,錢被吞了,沒打到賬戶,...

自動存款機存錢,錢被吞了怎麼辦,自動取款機存錢時錢被吞了怎麼辦

招商銀行儲蓄卡存款被吞鈔,請致電95555 2人工服務 1個人銀行服務 5普通個人諮詢進入人工記錄處理。這個你可以向前臺反應 自動取款機存錢時錢被吞了怎麼辦?自動取款機存錢bai時錢被吞,解決方法du如下 在銀zhi行的正常工作日,dao攜帶本人身版份證以及取款小票到銀行網點權尋求處理。注意 1 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