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肚怎麼做好吃,牛肚怎麼做才會好吃

2023-01-09 01:30:13 字數 3031 閱讀 5472

1樓:匿名使用者

青椒洋蔥炒牛肚絲。

材料:牛肚1塊、青椒 2個、洋蔥1個、姜蒜末2片、生抽1勺、老抽1勺、紅椒 2個、八角 2個、桂皮1個、高度白酒1勺、 香葉1片、花椒1小勺、油鹽適量。

製作過程:1. 牛肚放入高壓鍋中, 加入大料和適量的高度白酒;

2. 加入2勺老抽和少許的鹽;

3. 大火煮開,氣壓閥叫後轉為小火燉煮15分鐘;

4. 滷好的牛肚切成絲,準備好其他配料;

5. 熱鍋涼油,放入洋蔥絲進去翻炒;

6. 洋蔥絲爆香後加入牛肚絲進去翻炒;

7. 翻炒幾下後加入青椒絲翻炒;

8. 青椒絲翻炒變色後加入適量的鹽調味, 翻炒均勻即可盛入盤中。

牛肚怎麼做才會好吃

2樓:無知井底蛙

.先用清水把牛肚表面汙垢、粘膜洗一下放入盆中,加入 食鹽100克 玉米麵 100克 食醋30克搓洗15分鐘後沖洗2遍,鍋中燒開水放入洗好的牛肚焯水,撈出用清水沖洗一下就可以煮了。經過上述加工後牛肚就乾淨無異味了。

燴牛肚原料:牛肚一隻(約1200克)、蔥頭50克,芹菜50克,胡蘿蔔75克,油炒麵粉100克。

調料:黃油120克,生薑末30克,香菜末30克,香葉2片,牛膝草10克,精鹽、芝士粉、胡椒粉、牛肉清湯各適量。

烹飪方法:將牛肚洗淨用鹽水煮熟撈出,用冷水漂洗後,放入冷水中浸泡片刻切絲,把蔥頭、胡蘿蔔洗淨切片,芹菜洗淨切段,備用。

把鍋燒熱後放入黃油,待熔化後放入蔥頭片炒至黃色,放入牛肚絲稍炒,放入芹菜、胡蘿蔔、適量牛肉清湯、香葉、生薑末、牛膝草用文火煮沸,放入油炒麵粉調勻,加鹽、胡椒粉調好口味用微火煨之。食用時撒上芝士粉可。

牛肚應如何煮才好吃?

3樓:戀愛的貢多拉

製作原料。

主料:牛肚(500克)

輔料:淮山30克、芡實30克、薏米30克、白果5個、生薑4片、蜜棗5枚。

調料:鹽。製作做法。

之一1、將淮山、芡實、薏米、白果、蜜棗洗淨。

2、將牛肚用鹽、生粉反覆搓洗乾淨,切片。

3、將全部原料放入鍋內,加適量清水,武火煮沸後改用文火煲2小時,加鹽調味即可。

之二1、蔥蒜末備用,醬牛肚切絲;

2、熱油鍋,蒜末爆香,加入蔥末,後加入牛肚絲略炒,炒香後加水,加豆泡;

3、水開後,加入已用熱水調勻的麻醬適量,後加鹽適量、雞精少量調味;

4、稍煮關火,撒香菜末;

5、加麻油、白胡椒適量。即可。

食品功效。淮山補氣養陰,芡實補腎澀精、健脾止瀉,牛肚補益脾胃、補氣養血,薏米利溼清熱、益肺健胃,白果益氣、止咳平喘、補肺固腎。

肚脆湯香,營養豐富,誘人食慾,四季均宜,尤其受到婦女、老人及不嗜辣者的喜愛。

4樓:匿名使用者

將牛肚翻過來後,先刮刮肚子,再用鹽和料酒、醋反覆抓洗。

5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牛肚250g 輔料油適量鹽適量大蔥適量生薑適量香菜適量步驟1.大蔥生薑切小段放入燉鍋中。

2.取撈過水的牛肚一塊,切小片。

3.牛肚倒入燉鍋,加入開水蓋上鍋蓋,調好高火就可以了4.煮了有3個小時吧,加入適量的鹽,關火。

5.盛湯,加點香菜。

牛肚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6樓:戀人的蜜語吹過

原料bai:

熟牛肚、青紅椒、洋蔥、蔥姜。

du蒜zhi

製作方法:1、首先把原dao料改刀,大蔥切成回馬蹄蔥,答大蒜根部去掉,然後切成蒜片,姜切成片,洋蔥改刀成塊,青椒吧心去掉,然後切成菱形片,紅椒也切成菱形片備用,牛肚從中間片開,然後改刀成片。

2、下面開始上火製作 ,鍋上火加入適量的清水 ,加入少許的料酒,然後下入牛肚汆水,水開後煮制20秒倒出牛肚控水,並用清水衝去上面的浮沫。

3、鍋再次上火,加入適量的植物油,下入蔥姜、幹辣椒炒香,然後下入適量的豆瓣醬翻炒,把豆瓣醬炒出紅油,然後下入青紅椒、洋蔥,再下入牛肚翻炒。

小貼士:1、製作青椒炒牛肚也可以搭配線椒來炒,這樣增加鮮辣味。

2、牛肚我們選擇半成品,這樣提高做菜效率。

7樓:匿名使用者

牛肚可以涼拌、清蒸、香辣牛肚、爆炒牛肚等。用牛肚、大蔥、姜、鹽、香菜、辣椒、白糖、辣椒油、花椒等一起拌。

8樓:梨渦小少

爆炒牛肚。將牛肚洗淨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隨後放入牛肚爆炒加入老抽生抽、料酒等爆炒,隨後放入配青紅椒等配菜翻炒均勻放入雞精,最後即可出鍋了,非常好吃又簡單的爆炒牛肚就做好了。

9樓:大v桑

做法:百bai灼牛肚。

du將牛肚清洗乾淨之後,放。

zhi入鍋中,切入薑片,dao放入1根蔥結,加版入沒過權牛肚的清水,大火煮沸,煮沸之後再煮5分鐘,煮至牛肚斷生即可撈出,然後過涼水,再撈起瀝乾水分,接著用刀將牛肚切成薄片裝盤,配上芥辣醬油就可以開吃了。

熟牛肚涼拌怎麼做好吃

10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烹飪步驟 共7步。

1胡蘿蔔,蒜苗切絲、香菜切斷。

2姜。、小尖椒切碎。

3牛肚切絲。

4切好的食材放在一起。

5油燒熱。6熱油澆在姜,辣椒碎上,放醬油,醋、香油,鹽、味精查。

牛肚怎麼做好吃 酸辣牛肚的做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看著就好吃~~我回去也試下~~

熟牛肚怎麼做好吃

12樓:520娟

辣炒牛肚:

材料:熟牛肚,幹辣椒。

做法:1. 滷過的牛肚切小塊。

2. 辣椒斜切成段。

3. 熱油,倒入辣椒炒香,加很少一點醬油炒勻。

4. 加入牛肚炒勻。

5. 因為牛肚已經滷過有味道了,所以不需要加其他的調味料,但還是可根據自己的口味酌情新增。

6. 盛出即可。

麻將牛肚的做法

餃子怎麼做才能好吃,餃子怎麼做才會好吃?

想要把餃子做的好吃,最重要的應該是餃子餡裡的學問,也就是說餃子餡兒如果好吃的話,那麼餃子整體上就會好吃,餃子餡兒如果不好吃的話,那麼即使我們煮的再好,餃子皮做的再好,也會影響餃子整體的體驗度,因此我們在保證餃子皮做好的情況下,應該把主要精力都放在餃子餡上面,根據我多年包餃子的經驗來講,想要把餃子餡弄...

苦瓜菜怎麼做才會好吃呀,苦瓜怎麼作菜好吃

苦瓜做法二十種 材料 苦瓜3根,小蔥2根 調味料 鹽1 2匙,味精1 2匙,糖3匙,麻油1 3匙 做法 1.先將苦瓜洗淨,縱向一剖為二,形成兩根半圓柱形。2.將剖為一半的苦瓜反扣在砧板上,注意 此時用刀將它切成一片一片時,一定要斜切,越斜越好,以至苦瓜的皮和肉基本上在一個平面上。3.小蔥切成段,放入...

自制海鮮粿條湯怎麼做,怎麼做粿條湯才會好吃

用料 豬肉餅 五六片。豬肉碎 一兩。生蠔肉和青匙 各四兩。茼蒿 三兩。蟶子或花蛤 五六個 吊起湯的味道 粿條或米粉 兩個人的量。蔥油花 若干。自制海鮮粿條湯的做法。先把生蠔肉和青匙用鹽抓勻之後沖水洗淨,蟶子用水衝乾淨殼的沙土。豬肉餅切片。洗淨茼蒿及切好肉餅。接著轉大火放豬肉碎及蟶子,開了以後繼續丟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