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讓自己變得不那麼空虛?

2023-01-09 01:20:13 字數 1177 閱讀 6228

1樓:小月有愛

自己的時間安排的緊一點,讓自己每天定時定點做固定的事情,然後儘量的把自己的課餘生活安排的充實一點,一切也不要向別人說自己空虛什麼之類的話,然後每天要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多花費一些時間在上面。

2樓:豆霽像交芽歡

想讓自己變得不那麼空虛,每天就要用知識來充實自己,可以在無聊的時候看一看自己喜歡的書籍,然後做一做自己喜歡的作品,這樣的話就覺得時間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也就不會那麼空虛了。

3樓:5065滅韓頗附

人在空虛的時候,往往是自己的精神上很空洞,可以選擇讀一些名著,這樣的話,用書本來填空自己的一些空洞,給自己樹立人生的可以日常生活中也多增添一些課外的娛樂活動,比如去健身,做瑜伽,**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的生活制訂一個目標吧,有了奮鬥的目標人就有了動力。每天給自己的生活增添一點新意(看一本書,寫一篇日記,做一道自己喜歡吃的菜)每天都有事情做,哪有時間去「體驗」空虛(應該是沒有時間睡覺了吧)。

5樓:峰佘無敵

用知識來武裝自己,平時沒事多去圖書館去看一些自己專業的書籍或者其他的歷史文化書籍,也可以去參加一些團建活動,認識一些不一樣的人,就會有不一樣的體驗,最重要的還是要多去旅行,因為你出去才能開闊你的眼界。

6樓:猴29209然捉

主要讓自己變得不那麼空虛,有很多種情況,比如說你可以找一些你自己喜歡去做的事情,多多的去做一些這樣的事情,會對你有一個很大的幫助,你多去做一些跟你愛好相關的事情,對你的人生也有一定的幫助。

7樓:0920滅韓橙疚

像這樣的情況的話,自己可以讓自己變得充實起來,讓自己的生活每天都特別的真實或者是有樂趣有多東西讓自己去完成,也可以每天看一本書,看一下知識讓自己的生活變得更加的有意思,更加的充實。

8樓:辰星

空虛的原因有很多,有些人看著很開心有自己的想法,但其實也是很空虛的,要想改變這種現狀,你就一定要去多讀一些書來豐富自己的內心,當內心變得強大之後,你也就不會這麼想了。

9樓:迪卡允

如果你在學習,最好的方法就是讓自己去參加些輔導班,或者自己在家自學。並且要為自己設立目標,看自己學習要達到什麼程度;如果你在工作,那就努力工作,努力提高自己的工作技能。用工作來充實自己。

怎樣讓自己不那麼孩子氣,如何讓自己變得不再那麼孩子氣?

總結一些可以簡單的分為 1.多看書多學習 不是 哦 最好是歷史類傳記類 2.多經歷多實踐 其實就是在社會上多接觸多鍛鍊 3.多承擔責任 為什麼孩子氣 就是因為依賴性太強,能承擔責任了 就不會依賴了 4.還要自身督促,嚴於律己,做事做人有條理性。這樣慢慢的就會發現自己很獨立了!建議多被打幾次 就知道什...

如何使人變得不那麼害羞,怎樣才能讓鹹鴨蛋變得不那麼鹹?

心理的角度方向轉換一下 你是不是感覺害羞很難受 很不舒服啊?這樣的話 你就會越來越害怕它 想想你越怕它就會越想它 這樣你實際是在 複習鞏固壞習慣的惡性迴圈 你這樣想哈 害羞是什麼感覺 下次害羞時要多留意一下害羞的感覺 這感覺神氣餓平時想體會 還真沒給機會呢 要好好去享受這樣的感覺多麼美妙啊 臉辣辣的...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的性格不那麼暴躁

不要壓抑自己.人本來就是感情動物.有自己的喜 怒 哀 樂。常常壓抑自己當然不會有好的心情了。放鬆自己,用輕鬆的心情去迎接每一天。你會發現其實每天都是美好的。其實,越是表面溫和的人,心地裡就越壓抑啊!因為他們習慣了扮演乖巧善良聽話善解人意的形象,就不得不可意的壓抑自己。怎麼說呢!可以先什麼都不做,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