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焦糖布丁可以用平底鍋嗎?具體的製作過程是什麼?

2023-01-09 04:05:16 字數 668 閱讀 3445

1樓:撲苒悠水身

我覺得是可以的,我們首先要準備好相關的食材,然後把糖和水煮沸,攪拌溶解後,改中火煮至焦糖色,然後分入杯子中,然後再加入一些糖,烤箱預熱,把牛奶檸檬皮,肉桂高火煮沸,轉小火冷卻,並且將雞蛋,蛋黃,砂糖打勻並加入杯子中,在放入平底鍋中進行包制就可以了。

2樓:雙子小黑嘿

當然是可以的。要將水煮開,然後放入奶粉衝成牛奶,加入白糖,淡奶油攪拌均勻,然後將雞蛋打散,然後混合在一起,將多餘的泡沫全部去除掉,然後在布丁液中加入葡萄乾。在碗中放入白糖和水,然後放在鍋中炒成焦糖色,放在容器中,放在烤箱中蒸熟就可以了。

3樓:今天退休了嗎

是可以的,要準備好所有的食材,然後小烤箱的溫度一定要保持在150度,在雞蛋當中加入糖攪拌均勻,然後倒入牛奶,放到烤箱裡面。

4樓:大事發生的

平底鍋也是可以製作法式焦糖布丁的;兩隻雞蛋分離出蛋黃,烤箱預熱,把蛋黃攪散,加淡奶油加砂糖煮沸之後,快速倒入蛋黃液,邊倒邊攪拌,讓完全融合,再倒入牛奶,攪拌成布丁液,過篩入模,烤盤放入熱水,然後放入烤盤,考25到30分鐘就可以了。

5樓:番茄味雞腿堡

沒用過平底鍋,應該是比較難以操作的,需要加熱牛奶和鮮奶,然後在裡面放入糖,注意攪拌,直接倒在蛋糕的烘培杯裡面進行烘烤。

平底鍋煎湯圓怎麼做,平底鍋可以炸湯圓嗎

在糯米粉里加入溫水攪拌均勻後和麵 和好面,但是發現麵糰不是很柔軟 取一個40克左右的小麵糰,放入鍋裡煮開,煮熟,麵糰浮起說明熟了 把揉好的麵糰掰成小塊,把剛才煮熟的小麵糰放入,和均勻 和好的麵糰非常柔軟,有彈性,能拉長 把麵糰搓長後分成一個個30克左右的小劑子 把小劑子放在手下一起搓圓,如果你做不到...

平底鍋可以炸湯圓嗎湯圓可不可以用油炸?

用料 速凍湯圓適量 油少許 做法 1 鍋燒熱,倒入點點油 2 油熱,加入湯圓,翻炒至每個湯圓都裹上薄薄的一層油3 加蓋中小火煎一會兒,再翻炒,再蓋上鍋蓋4 等湯圓變軟相互粘黏就不用翻炒了,就繼續加鍋蓋小火煎。5 煎到兩面金黃,就可以啦,香噴噴的煎湯圓就出鍋啦!吃的時候小心哦,餡兒很燙的。可以的,使用...

烘焙的黃油可以做燜鍋嗎,烘焙中的黃油可以用什麼油代替

不太好用吧 三汁燜鍋 配菜 青菜類,蘑菇類,粉條類,主食 活好的面片,普通的烙餅 切小塊 準備階段 1.紅薯 胡蘿蔔 洋蔥切滾刀塊和大蒜混合加入少許鹽和食用油拌勻,如果喜歡辣的朋友加入辣椒粉一同拌勻 2.魚洗好後,且2釐米的大段,頭尾單獨一段 假如料酒白胡椒粉醃製5分鐘 3.將甜麵醬1袋 番茄醬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