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流行的髮型有哪些

2023-01-09 04:00:16 字數 1527 閱讀 5459

1樓:昨日青空

1、瘦臉鎖骨發

鎖骨發是一種長度在鎖骨上下2cm左右的髮型,具有很好的瘦臉效果,適合大多數女性。

2、蓬鬆短髮

蓬鬆短髮的好處十分的多,有增加身高的作用,修飾時尚頭型的作用,利落時尚好打理等等。

3、時尚長卷發

隨著人們審美的不斷提升,黑長直的髮型是越來越少了,很多長髮的女性都喜歡把髮型燙一燙,這樣會更時尚。

2樓:郝姐愛生活

1、永不過時的波波頭

波波頭是一款永不過時的短髮髮型,也是女生們最喜歡的短髮之一,在留短髮的女生中,一半都是這種風格的髮型。

波波頭髮型對於臉型的修飾效果非常好,搭配空氣劉海以及棕色系的髮色,顯得非常時尚。很多圓臉方臉的女生都喜歡這種甜美可愛的髮型,搭配什麼風格的服裝都好看,所以稱為最受歡迎的短髮髮型。

2、女人味十足的鎖骨發發型

鎖骨發又被稱為最能體現女人味的髮型,**撩人,時尚感強,備受女生們喜愛。這種風格的髮型也是理髮師最喜歡做的,現在網紅髮型基本上都是這個長度的髮型。

微卷+微潮色是這種髮型的特點,髮型有分為韓系和日系,韓系偏厚重一些,日系偏輕薄一些。髮色方面韓系偏棕色,日系偏咖啡色。這個就需要根據個人的喜好來選擇,比如上圖中就屬於日系風格的鎖骨發發型。

3、溫文爾雅的氣墊燙

氣墊燙其實就是翻翹的演變,髮型長短和鎖骨發接近,可短於肩膀也可長於肩膀,具體的髮型還是要根據自己的臉型和脖子的長短來設計。

今年流行什麼髮型 今年流行什麼髮型??

他家美髮店是韓式風格的!在名仕國際大廈五樓叫天使形象設計!專業設計師給你設計!不同的臉型!不同的年齡 不同的髮質!不同的膚色!不同的職業!來給你設計!修飾你的臉型很重要風格更重要!少女型,優雅型,浪漫型,少年型,時尚型,古典型,戲劇型,自然型!一定你喜歡的髮型,你先諮詢一下也行 設計髮型價位也不高!...

今年流行什麼髮型啊? 5,今年流行什麼髮型?

今年還會流行bobo頭。但是莪想不管流行什麼頭髮,只要適合莪們就行。還是選擇個適合自己的髮型吧。年年最流行的髮型是最適合你的髮型。各種各樣的髮型並不一定適合每個人,不要盲目的趕潮流而失去自己的本色,其實適合你的才是流行的!今年流行韓國自然捲,捲髮是今年最流行的!前面扎兩個小辮,後面盤一個小鬏,其他頭...

男生今年流行什麼髮型,今年男士流行什麼髮型

其實流行的髮型,不一定好看,這要看人,人長得好看,那髮型也就好看拉。適合自己的髮型,對於自己來說,就是最流行的髮型。今年男士流行什麼髮型 第一款是超短的圓寸頭髮型,周圍基本上直接推成了光光的效果,簡單清爽不怕熱,頭頂保留個半釐米左右的長度,和周邊做一個自然的連線,免打理很舒服。第二款髮型是在圓寸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