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分化非小細胞癌是不是很嚴重

2023-01-09 04:55:11 字數 2922 閱讀 2423

1樓:網友

你好!你的病很嚴重。極不情願地告訴你實情,癌細胞的分化程度越低,其惡性程度越高。非小細胞癌一經確診,大多數病人都已失去手術機會,需採用化療等中西醫結合的方法,延長生命。

現實是殘酷的,但必須面對,掌握實情比矇在鼓裡要好得多,希望你堅強,戰勝病魔。

2樓:湛覓兒

癌症的癌症細胞和正常細胞中的形式所述,的相似度分為分化良好的,中度分化,低分化。預後相對較好。

分化,低分化的障礙。

處理你的父親手術後,化療,而這些規範。最大程度的控制病情的。

保持樂觀,積極**,我相信你父親會恢復。

3樓:奼浪快殖

肺癌沒啥嚴重不嚴重,拖時間長了都不行。試一試靈芝孢子粉吧,我大姨也是肺癌,現在我給她在靈芝生產基地弄的靈芝破壁孢子粉吃,化療基本無***,各項指標也達標,建議弄點試試,但是記得要買真的。

4樓:笑看達文西

您好,分化程度越低的話惡性程度會越高,具體**方案建議聽從主治醫生的,因為**方案要根據分型進行確定,在**過程中建議服用複合型破壁靈芝孢子粉來提升病人的免疫力,使**能夠順利的進行。

問題: 非小細胞低分化肺癌是什麼意思?

低分化非小細胞肺癌臨床**了,如果一直保持能活到老嗎?

5樓:蔚格柯欣愉

小細胞肺癌均屬於未分化癌(較低分化癌惡性程度高),病情進展快,早期症狀不明顯,對於個例而言無**可能。

低分化癌屬於小細胞癌的一種嗎

6樓:皋柏

首先他們兩個根本不能相提並論。

小細胞癌是病理分型。如:鱗癌,腺癌,小細胞癌,是通過組織**的不同分類的,(**於鱗狀上皮的癌為鱗癌。)小細胞為類癌,具有分泌性。

分化高低是腫瘤分化程度而已。不同型別腫瘤都有高、中、低分化。如:

鱗癌高、中、低分化。其中分化程度越高,腫瘤的惡行性相對較低。其中低分化的癌症在顯微鏡下不易分辨出組織**。

你父親的腫瘤可能在鏡下細胞**分辨不好。但是能夠確認是癌變,分化較低。預後不良。

7樓:贅入人間

不是,小細胞癌是很明確的診斷。而低分化癌不是。

可能是低分化腺癌,低分化鱗癌,也可能是小細胞癌。

8樓:微

腺癌的一種。

低分化腺癌:是相對於高分化腺癌、中分化腺癌來說的,相比之下,其癌細胞分化程度更低,近似**組織的不成熟形態,如低分化腺癌,腺管,腺泡結構基本消失。

一般說來,高分化腺癌,惡性程度低,預後較好,低分化腺癌,惡性度高,預後較差,未分化腺癌,惡性程度極高,預後最差。

9樓:海鷗

分化高低是腫瘤分化程度而已。不同型別腫瘤都有高、中、低分化。如:

鱗癌高、中、低分化。其中分化程度越高,腫瘤的惡行性相對較低。其中低分化的癌症在顯微鏡下不易分辨出組織**。

低分化對放化療較敏感,可以放化療,但**也較容易。

肺癌 低分化非小細胞癌 可以**嗎

10樓:闞桂花過淑

可以**,但是要看看癌細胞到底什麼階段了,要是晚期,醫生一般建議是化療或者靶向**,化療***會比較大,靶向**稍微好點,當然還是有***的,會疲乏,嘔吐,腹瀉等,像特羅凱,安卓健是靶向藥。

活檢的結果寫了非小細胞鱗癌為什麼沒寫高分化低分化

11樓:紅葡萄石榴

這個一般是有肺癌的情況,要注意看總體結果的,檢查了有癌變的情況,看是否可以手術的,積極做**。

低分化癌浸潤非小細胞型

12樓:丹問筠

指導意見:

你好,癌症**是根本不可能的,西醫的手術、放療、化療見效快,但病人痛苦且容易**,而中藥可以彌補西醫的缺點和不足。建議中醫中藥**,最好定期檢查的。

非小細胞低分化肺癌該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確定:身體很虛弱的話不適合化療,如果硬要化療則會弊大於利。如果非要化療不可,也得等到身體強一點之後再化療。

分化是這樣的:分化越低,表示病情惡度越大、**難度越大。惡度從大到小排列,依次是:未分化、低分化、中分化、高分化。

肺癌通常很容易轉移到腦部。

惡性腫瘤無論手術、放化療與否,都應該吃中藥,中西醫結合(早期可手術,晚期手術無價值,並且是起反作用。晚期擴散轉移了,身體的許多部位都有癌細胞了,此時只割掉一處腫瘤有何用?只能激化)

平時我們老說「中西醫結合」,這種大病是真正應當中西醫結合了,不要單用一種方法。

癌細胞沒擴散、轉移時,可以切除,但就算是切得再幹淨,也總是體記憶體在癌細胞的,時間長了**率不低,一定要堅持服藥,不能認為手術、放化療了就萬事大吉不管了(手術、化療結束之後,仍然任重道遠,核心關鍵就是防**。這是個醫學常識。許多患者就是覺得已經手術了,並且醫生說了「手術成功」,就以為是病好了。

這明顯是缺乏醫學常識,結果就吃了虧)。應該手術後吃藥,不停藥能不**,已是了不起的成績了,何況不吃藥。

中藥可充分考慮。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針對疙瘩、腫瘤類的中藥丸來治。找對了藥則增強效果。

筆者因業務關係,深知中藥魅力,親眼目睹了大量乳腺癌、淋巴癌、腦瘤、胃癌、腸癌、食道癌等被中藥治得很典型的病例,驗證了祖國中醫藥的獨特之處。合適的中藥對於抵制癌細胞的發展,縮小腫瘤體積,減輕痛苦,效果是好的,對比效果患者更是滿意。旨在化瘀散結、解毒消腫,消縮疙瘩、腫塊效果顯著,至於單純的消除積液、水腫,自不必說,如腦瘤引起的腦積水,肺結核引起的肺積水,盆腔炎引起的盆腔積液;至於單純的止痛,那是在消縮腫塊的過程中附帶的一個功能。

如果已手術、化療過,中藥的一個明顯的作用就是對各種不舒服的症狀有減輕。

不吃辛辣、油炸、燒烤的這些燥熱類食品。儘量調節情緒。

馮主任,低分化癌是不是就屬於癌症晚期了

粘膜固有膜內低分化腺癌浸潤,活檢無法判斷浸潤範圍,屬於早起還是晚期可 嗎?低分化癌是什麼意思啊 病理檢查時根據腫瘤細胞分化程度的高低,分為高分化癌 低分化癌與未分化癌。高分化癌及腫瘤組織與正常組織相似,成熟度高,惡性度低。低分化癌與未分化癌腫瘤組織與正常組織相差很大,成熟度差,惡性度高。高分化癌轉移...

黛力新停藥後背顫抖是不是反應很嚴重

你好,這種應該是黛力新的停藥反應,建議不要突然停藥,不然就容易出現這些反應,應該在醫生的指導下,逐漸減低藥量,逐漸停藥。黛力新停藥以後有什麼反應 黛力新在推薦用量範圍內,極為少見。可能會有短暫的不安和失眠。在服藥過量後,美利曲辛中毒症狀,特別是抗膽鹼能症狀較突出。氟哌噻噸所致的錐體外系症狀則極少發生...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下這張單子,是不是很嚴重,是癌嗎

不是癌症,就這張單子只能是指低度可疑惡性病變,良性可能遠遠大於惡性可能性 別擔心,很常見的,可以手術也可吃藥保守 請各位老師幫忙看下這個是什麼,謝謝了 智慧對開數位本,用數位筆在任何紙面上自然地記錄手寫筆記和您的想法。只需按一下按鈕,bamboo folio 智慧對開數位本就能將您的手寫內容轉化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