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科目四哪些場地可以週六預約?

2023-01-09 06:30:17 字數 2363 閱讀 8562

1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科目四周六是可以預約考試的,考場的選擇,系統會顯示考場列表,您選擇最近的考場進行考試即可,如果不會選擇考場,可通過教練幫你預約考試。

科目四預約流程:

1.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臺,選擇您所在的省市。

2.選擇考試預約。

3.點選立即註冊。

4.填寫使用者資訊填寫您的身份證號碼和報名登記時的手機號碼(注意:如果手機號碼已變更,請直接去車管所服務大廳更變)

5.選擇使用者型別選擇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學員。

6.簡訊驗證。

8.確認資訊確認資訊無誤,點選「下一步」

10.選擇日期和場次系統提供兩種預約模式:自主選擇考試場次,服從系統安排考試。

如果選擇自主選擇考試場次的模式,系統會顯示使用者選中的預約申請起止時間段內的所有的考試場次列表,使用者可以選擇某一場次或者多個場次進行預約,如果選擇服從系統安排考試的模式,系統會在使用者選中的預約申請起止時間段內的自動匹配符合條件的考試場次,選擇完成後,點選「下一步」確認提交。

11.確認提交再次確認資訊,確認無誤點選「完成」

12.完成提交該步驟提交成功後,系統生成業務流水號,系統將在預約結果公示時間當天安排考試,並公佈預約結果。

2樓:記錄c生活

像這個問題的話,我建議你可以直接到你們所在的駕校去進行諮詢,因為他們瞭解情況比較直接,而且可以幫忙去打聽。

預約科目四時 考試場地給出的所有場地都可以預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同一地區的科目四考場不只一個,主要看你預約考試的結果,到時候預約在哪兒就去那兒考試,你也可以自己選擇和你近的考場。

4樓:絞盡橙汁

真的不行,這得和駕校溝通。一般會有指定的考場,不可以亂約。

科目四預約場地和上一次不一樣,可以嗎?

5樓:玩樂星

科目四預約場地和上一次不一樣,可以的,只要你能夠熟練自己的技術,無論是在**都可以通過相信自己?

科目四考試預約場地滿了什麼時候才能出名額

6樓:寒巨集義方逸

一般情況下在一個禮拜的樣子,建議你多關注一下應該很快就有新的名額出來。

幹嘛科目四預約要選擇考試場地名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選的話,怎麼能知道你要去**考試呢,只有按考試場地名稱選擇預約,才能有計劃的進行安排呀,

預約科目四 為什麼會顯示沒有可選擇的考試場地 **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山東省的駕照考試是網上預約的,像你這種情況建議重新登入,或者換個預約日期,詢問教練,最後不行就給車管所打**問問~希望能幫到你。

9樓:百小度

是的。科目四是不能自己在網上預約,只能是駕校去車管所預約。

然後教練會通知你去拿預約憑證。

去參加科目四考試帶著預約憑證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zh這種具體你直接問你教練好了,我們這邊科三考完科四直接旁邊考得。

你好 科目四自己怎麼預約?我預約一直顯示無考試場地可選是怎麼回事

11樓:烏韶麗邗韋

直接在交通安全綜合服務平臺上進行預約和查詢,上面公佈有考試計劃就有,沒有就沒有的哦。

最近幾天科目四網上預約怎麼約不了啊?場地也不顯示,是不是和端午節放假有關係?

12樓:匿名使用者

經***批准,現將2023年元旦、春節、清明節、勞動節、端午節、中秋節和國慶節放假調休日期的具體安排通知如下。

一、元旦:1月1日放假,與週末連休。

二、春節:2月7日至13日放假調休,共7天。2月6日(星期六)、2月14日(星期日)上班。

三、清明節:4月4日放假,與週末連休。

四、勞動節:5月1日放假,5月2日(星期一)補休。

五、端午節:6月9日至11日放假調休,共3天。6月12日(星期日)上班。

六、中秋節:9月15日至17日放假調休,共3天。9月18日(星期日)上班。

七、國慶節:10月1日至7日放假調休,共7天。10月8日(星期六)、10月9日(星期日)上班。

科目四在網上預約選擇考試場地,為什麼顯示無可選考試場地?

13樓:_不習慣安靜

說明目前所有的考試場次都已經滿了,沒有名額可以進行預約了,你只能等下次考試名額出來以後才能進行預約的。

上海高考總分是多少?上海高考考哪些科目 總分多少

上海本科高考總分660分,專科高考滿分450分。1 本科。2021年報考本科院校的高考成績,由語文 數學 外語 含聽力和聽說測試,下同 3門統一高考成績和考生自主選擇的3門普通高中學業水平等級性考試科目成績構成,總分為660分。語文 數學 外語每門滿分均為150分,不分文理,考試時間安排在6月 外語...

考駕照科目四怎麼走後門?駕照科目四可以開後門嗎

考科目四怎麼走後門兒?考駕照科目四,不用走後門兒,只要認真看都能過。考駕照科目四也沒有辦法走後門。不要把希望寄託在走後門上,自己認真的看。現在考科四的時候,都是有攝像頭的。想要走後門兒基本上是不可能的,其實考科目四。很容易的,只要把駕考寶典上面一千多道題大概看兩遍,有一個印象就能夠考過去的。考科目四...

科目三過了,多久可以考科目四,科目三考過後多久能考科目四

我今天過的科三,問了駕校,說是下一場就可以考科四,就是下週二,這個好像沒有時間限制,遇上了就能考,不過你要找駕校催他。科目一考完理論上10個工作日後就可以申請考科目二。科目三考完科目三也一樣,自己算一下吧。如果你實力強大的話一個多月就能拿駕照 追問我上個月2.16號 考的科目一 27號考科目二 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