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吊燈的分類都有什麼?

2023-01-09 06:30:19 字數 2528 閱讀 1780

1樓:以心

明亮生活,福仕相伴。以下由福仕燈飾為您報道:

水晶吊燈的花樣最多,常用的有歐式燭臺吊燈、中式吊燈、水晶吊燈、羊皮紙吊燈、時尚吊燈、錐形罩花燈、尖扁罩花燈、束腰罩花燈、五叉圓球吊燈、玉蘭罩花燈、橄欖吊燈等。用於居室的分單頭吊燈和多頭吊燈兩種,前者多用於臥室、餐廳。後者宜裝在客廳裡。

吊燈的安裝高度,其最低點應離地面不小於米。水晶吊燈種類天然水晶切磨造型吊燈,重鉛水晶吹塑吊燈、低鉛水晶吹塑吊燈水晶玻璃中檔造型吊燈、水晶玻璃墜子吊燈、水晶玻璃壓鑄切割造型吊燈、水晶玻璃條形吊燈等。

(1)眼看:天然水晶在形成過程中,往往受環境影響總含有一些雜質,對著太陽觀察時,可以看到淡淡的均勻細小的橫紋或柳絮狀物質。而假水晶多采用殘次的水晶碴、玻璃碴熔鍊,經過磨光加工、著色仿造而成,沒有均勻的條紋、柳絮狀物質。

(2)舌舔:即使在炎熱夏季的三伏天,用舌頭舔天然水晶表面,也有冷而涼爽的感覺。假的水晶,則無涼爽的感覺。

(3)光照:天然水晶豎放在太陽光下,無論從哪個角度看它,都能放出美麗的光彩。假水晶則不能。

(4)硬度:天然水晶硬度大,用碎石在飾品上輕輕劃一下,不會留痕跡;若留有條痕,則是假水晶。

(5)用偏光鏡檢查:在偏光鏡下轉動360度有似明似暗變化的是天然水晶,沒有變化的是假水晶。

(6)用二色檢查:天然紫水晶有二色性,假水晶沒有二色性。

(7)用放大鏡檢查:用10倍放大鏡在透射光下檢查,能找到氣泡的基本上可以定為假水晶。

(8)用頭髮檢查:將水晶放在一根頭髮上,人眼透過水晶能看到頭髮雙影的,則為天然水晶,主要是因為水晶具有雙折射。

(9)用熱導儀檢測:將熱導儀調節到綠色4格測試寶石,天然水晶能上升至黃色2格,而假水晶不上升,當面積大時上升至黃色一格。

2樓:知哥47389孤湃

①歐式燭臺吊燈:

歐洲古典風格的吊燈,靈感來自古時人們的燭臺照明方式,那時人們都是在懸掛的鐵藝上放置數根蠟燭。如今很多吊燈設計成這種款式,只不過將蠟燭改成了燈泡,但燈泡和燈座還是蠟燭和燭臺的樣子。

②水晶吊燈:

晶燈有幾種型別:天然水晶切磨造型吊燈,重鉛水晶吹塑吊燈、低鉛水晶吹塑吊燈;水晶玻璃中檔造型吊燈、水晶玻璃墜子吊燈、水晶玻璃壓鑄切割造型吊燈、水晶玻璃條形吊燈等。

目前市場上的水晶燈大多由仿水晶製成,但仿水晶所使用的材質不同,質量優良的水晶燈是由高科技材料製成,而一些以次充好的水晶燈甚至以塑料充當仿水晶的材料,光影效果自然很差。所以,在購買時一定要認真比較、仔細鑑別。

③中式吊燈:

外形古典的中式吊燈,明亮利落,適合裝在門廳區。在進門處,明亮的光感給人以熱情愉悅的氣氛,而中式圖案又會告訴那些張揚浮躁的客人,這是個傳統的家庭。要注意的是:

燈具的規格、風格應與客廳配套。另外,如果你想突出屏風和裝飾品,則需要加射燈。

④時尚吊燈:

大多數人家也許並不想裝修成歐式古典風格,現代風格的吊燈往往更加受到歡迎。目前市場上具有現代感的吊燈款式眾多,供挑選的餘地非常大,各種線條均可選擇。

3樓:沉夜孤星

通常人們將安裝在房間內部的一種燈具,而燈具的上部較平而緊靠屋頂天花安裝或者直接鑲嵌在天花上安裝的燈具統稱為吸頂燈。使用吸頂燈可以有效的節約空間,而且還具有點綴天花增加室內美觀的作用。按吸頂燈的燈罩形狀分,可以分為圓球形、半球形、扁圓形、平圓形、方形、長方形、菱形、三角形、錐形、橄欖形和垂花形等多種,只要有多少不同形狀的燈罩就可以分為多少分類;而按照吸頂燈的構造分,則只能分為浮凸式和嵌入式兩種分類。

目前,市場上出現的吊燈的型別則較多。吊燈普遍適用於大堂或家居客廳,這兩個空間都足夠大,在結合吊燈自身的結構,可以為吊燈設計出許多的花樣,既達到了美觀的效果,又非常實用,在家居客廳裝飾中佔據主要地位之一。國內常見的吊燈種類有歐式燭臺吊燈、中式吊燈、水晶吊燈、羊皮紙吊燈、時尚吊燈、錐形罩花燈、尖扁罩花燈、束腰罩花燈、五叉圓球吊燈、玉蘭罩花燈、橄欖吊燈等。

除此種分類方式以外,還可以按燈頭數量分為單頭吊燈、雙頭、三頭等以此類推,除單頭吊燈外,可以將雙頭及以上數量燈頭的吊燈稱為多頭吊燈。客廳或大堂一般使用多頭吊燈,這樣能夠達到最佳的裝飾效果,而單頭吊燈應用在客廳不免顯得單調,因此單頭吊燈一般應用在臥室、餐廳等空間。

豆種翡翠都有什麼分類,豆種翡翠的分類

翡翠復,按照透度高低,依次分為制 玻璃種,冰種,糯種和豆種,玻璃種透度最好,豆種透度最差。豆種,根據晶體顆粒大小和晶體結構緻密與否,可以分為 粗豆種,豆種,細豆種。細豆種在豆種裡邊,種質最好。豆種,按照顏色分類,可以分為 豆綠,豆青,豆灰,豆白等若干種類。天然翡翠a貨,細豆種,豆綠手鐲圖示,樓主可以...

紫水晶的特徵,紫水晶究竟都有什麼特徵?

高品質的天然紫水晶掛件,雕刻工藝細膩,品質純正天然。水晶本身特有的光澤感。隨著偽造技術的日新月異,想一眼就分辨出真偽 好壞的確不是一天的事情。花花在這裡也是抱有互相交流學習的態度與大家溝通。水晶是種緣分,適合你的水晶一定會找到你的。紫水晶紫水晶顏色帶紫,是因為當中滲入了微量fe 鐵 元素。頻率頗高,...

水晶五行如何分類,水晶的五行屬性

使用水晶一定要配合命理的五行,這樣會你感受到水晶的神奇和不可思議。如果不配合五行使用,也會有一些效果,但是不會像你想象的那樣美好。所以,使用水晶之前我一定要先了解水晶的五行分類。對水晶進行五行分類是根據其顏色的五行屬性為標準的五行學說認為,白色屬金 青色 綠色屬木 藍色 黑色屬水 紅色屬火 黃色屬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