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屏設定方法?如何設定呢?榮耀note

2023-01-09 07:24:27 字數 2367 閱讀 299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 note10錄屏方式如下:

1.指關節錄屏:使用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麥克風。如需結束錄屏,再次使用雙指指關節稍微用力並連續快速地雙擊螢幕。

2.快捷開關錄屏: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錄製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麥克風。如需結束錄屏, 點選螢幕上方的紅色計時按鈕。

3.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開啟或關閉麥克風。如需結束錄屏,再次同時按住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

2樓:金牌信譽師

只需要用2個指關節同時快速敲擊2次螢幕,就可以開始/停止錄屏。

我玩王者榮耀都用這個錄屏,以前華為手機最長只能錄5分鐘,現在也沒有限制了。

開啟這個功能的步驟是,不過一般都是預設開啟的。

【設定】--智慧輔助】--手勢控制】--智慧截圖】第二種方法是直接使用按鍵組合,音量上鍵+開關鍵,按住,可以開啟錄屏;

第三種方法就是在下拉選單裡面找到錄屏的功能。

3樓:華為終端客服

錄屏方法如下:

(1)快捷開關錄屏:從狀態列處向下滑動,開啟通知面板,點選螢幕錄製按鈕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聲音源為麥克風、系統**音或無聲。

如需結束錄屏,點選螢幕左上角的錄屏按鈕。

(2)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啟動錄屏。 根據您的錄製要求,選擇聲音源為麥克風、系統**音或無聲。如需結束錄屏,再次同時按住 電源鍵和 音量上鍵。

4樓:信任012304g柑

是剛出鍋會加工費黑寡婦有關一天的。

華為榮耀note10怎麼錄屏?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mate 10有以下三種方式可以開啟錄屏功能:

1. 點選「螢幕錄製」快捷按鈕開啟錄屏功能。

在下拉通知欄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如果沒有找到,請在下拉通知欄右上角點選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然後點選開啟錄屏功能。

2. 非鎖屏狀態時,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2s左右)開啟錄屏功能。

3. 非鎖屏狀態時,雙指關節雙擊螢幕開啟錄屏功能。使用這種方式開啟,請確保您的手機在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中有「智慧截圖」選項,並且此選項處於開啟狀態。

望採納,謝謝。

6樓:金牌信譽師

可以試試指關節開啟錄屏的功能。這個是榮耀手機的特色功能,不需要安裝什麼軟體,是系統自帶的,直接就能用。

【雙指關節雙擊錄屏】

用2個指關節稍微用力快速敲擊2次螢幕,即可開啟或者停止錄屏。

另外,也可以用下拉選單裡面的錄屏按鈕,就是操作比指關節錄屏多了一步。

7樓:龍先生的寂寞夜

榮耀note 10截圖的方法多,而且這些方法都是預設開啟的,直接用就可以了。

1. 指關節截圖:用手指關節像敲門一樣,快速敲2下螢幕,截圖成功。

2. 音量-鍵和電源鍵同時按住,如果手機開了聲音,可以聽到咔嚓一聲,截圖成功。

3. 用手指從螢幕頂部向下滑動,開啟下拉選單,選擇選單裡面的截圖選項。等1-2秒,螢幕自動截圖。

請問大家榮耀note10錄屏功能怎麼使用?

8樓:小蜜蜂

在手機螢幕下拉,點選設定旁邊的那個筆一樣的,找到螢幕錄製,新增就可以在下拉的時候找到了,還可以用指關節。或者音量上鍵加開關機鍵。更新系統之後錄屏都沒有時間限制了。

榮耀note10錄屏功能怎麼使用?

9樓:家偉辛

華為在系統自帶錄屏功能。 用2個手指關機,同時敲擊2次螢幕,就可以開啟錄屏功能,如果想要關閉錄屏,同樣的操作再來一次就可以了。

王者榮耀模式很多,比如克隆模式,五個(甚至是十個)同樣的英雄同臺競技,光是想想就趣味性十足,這更是對玩家技術的絕對考驗。我們可以想象一下,同樣的英雄,在隊友還在喊著: 「這英雄我不會!

」的時候你卻帶飛全場,實力五殺。

華為榮耀note10更新系統後怎麼錄屏?找不到螢幕錄製啦

10樓:我吃肉但不殺生

下拉選單就有錄屏按鈕。

11樓:萌音軟糖

螢幕錄製是在通知欄功能。

想要錄製螢幕內容。

可以拉下來通知欄點選錄屏。

榮耀note 10怎麼錄屏 ?錄屏有快捷鍵嗎??

12樓:金牛你說了不算

本身是沒有錄屏功能的哦,需要藉助total control錄屏軟體就可以了。

蘋果x怎麼錄屏設定,蘋果x 怎麼錄屏

蘋果x怎麼錄屏呢?快來看啊。蘋果x怎麼錄屏,快試試吧。蘋果x 怎麼錄屏 工具 iphone x 作業系統 ios 1 首先在手機上點選設定,如下圖所示 2 點選控制中心,如下圖所示 3 點選自主控制,如下圖所示 4 找到螢幕錄製,點選前面的加號,如下圖所示 5 這個時候可以看到錄製按鈕出現在快捷菜困...

榮耀手機要如何錄屏的啊?榮耀手機如何錄屏的啊?

對於榮耀手機來說,要想啟用錄屏的功能,首先,手機要支援這個功能,現在手榮耀手機是有錄屏這個功能的,下拉螢幕就能看到錄屏這個功能鍵。下拉狀態列,點選按鈕或者再下拉,點選錄屏按鈕即可。有無聲 系統聲音 麥克風聲音,如果想其他的,安裝第三方錄屏軟體。最簡單的一個方法 快捷開關錄屏 可以在榮耀30螢幕頂部下...

華為榮耀7i怎麼錄屏,華為榮耀7如何錄屏?

開啟錄屏功能有以下兩種快捷方式 通過以下任一方式,可停止螢幕錄製 1 同時按住音量上鍵 電源鍵。2 點選狀態列左上角的錄屏圖示。錄屏檔案儲存路徑 檔案管理 本地 內部儲存或sd卡 pictures screenshots 目錄下面。榮耀7錄屏需要先升級系統,建議升級前先備份資料資料。一 支援錄屏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