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電腦上桌面上的文節夾設定密碼呢

2023-03-19 05:45:06 字數 2942 閱讀 9727

1樓:品質

感覺使用加密軟體是最方便的方式了。

上面介紹的是系統自帶的efs加密,但是這種加密要是沒有備份金鑰,或者是電腦重灌系統了,那麼加密後的資料夾是再也無法開啟的,相比較而言,還是軟體加密比較放心、簡單一些,我用的是超級加密3000加密的,有四種加密方式,而且好處是資料夾加密碼後要是忘記密碼的話,還可以使用密碼找回的功能。

加密後的資料夾沒有正確的密碼是無法開啟的。

2樓:類榮

首先壓縮軟體在電腦上是必備的軟體,所以壓縮軟體加密法簡單可行,所以首先推薦。第一步是滑鼠右鍵新建一個壓縮檔案,幾個主流的壓縮軟體都可以。

將需要加密的資料夾放入你新建的壓縮檔案內。壓縮檔案可以改成容易分辨的名字,這樣就可以將其作為一個資料夾使用。

電腦桌面資料夾怎麼設定密碼

3樓:小白聊電子科技

怎麼給資料夾設定密碼,下面分享操作方法。

1、首先找到需要設定的資料夾,並點選滑鼠右鍵,在選項中點選新增到壓縮檔案。

2、然後在開啟的視窗中,點選設定密碼。

3、隨後輸入密碼以及再次輸入密碼。

4、接著點選下方的確定,這時資料夾密碼設定成功就完成了。

4樓:喜歡數碼的小宇

回答親,推薦資料夾加密超級大師這款加密軟體。這款加密軟體的加密方法還有挺多的,有5種加密選擇。其中閃電加密和隱藏加密的資料要是密碼不小心忘記了,還可以使用密碼找回的功能找回來。

金鑽加密的強度是非常的高的。別人是絕對的無法破解的。沒有密碼是絕對的無法開啟。

而移動加密的資料是可以移動的,可以通過網路傳送的。除此之外,還有磁碟保護的功能,還有資料夾偽裝的功能。

電腦桌面上的資料夾如何設定密碼?

5樓:洋光明媚

兩種方法:

一、右擊資料夾--新增到壓縮檔案--高階--設定密碼,不要忘記密碼,否則就很難找回了。

注意問題:1、開啟「windows 資源管理器」,單擊「開始→程式→附件」,然後單擊「windows 資源管理器」。

2、只可以加密ntfs分割槽捲上的檔案和資料夾,fat分割槽捲上的檔案和資料夾無效。

3、被壓縮的檔案或資料夾也可以加密。如果要加密一個壓縮檔案或資料夾,則該檔案或資料夾將會被解壓。

4、無法加密標記為「系統」屬性的檔案,並且位於systemroot目錄結構中的檔案也無法加密。

5、在加密資料夾時,系統將詢問是否要同時加密它的子資料夾。如果選擇是,那它的子資料夾也會被加密,以後所有新增進資料夾中的檔案和子資料夾都將在新增時自動加密。

6樓:公可欣篤書

不能設的,除非用加密工具,比如檔案保險箱,要是你把它打成壓縮包,就可以加密了,點右鍵建立壓縮檔案,裡面有安全項可以輸二次密碼,一次是開啟密碼,一次是解壓密碼。

桌面上的資料夾怎麼設定密碼

7樓:中關村**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8樓:娛樂阿姨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9樓:義弘揚

我之前用的資料夾保護3000,可以對資料夾進行加密碼、隱藏和偽裝保護,方便快捷地幫您解決重要資料夾的保密問題。

軟體保密性好。資料夾加密碼後,開啟資料夾要輸入正確密碼,而且在任何環境下均不失效。資料夾隱藏後,在任何環境下不通過本軟體無法找到。

資料夾偽裝後就變成了偽裝的物件,即便開啟也看不到資料夾裡原有的檔案。

軟體對資料夾加密碼、隱藏或偽裝時速度特別快,無**件夾大小。軟體採用的是成熟、優秀的資料保護技術,安全性高。加密碼資料夾使用完畢後,會自動恢復到加密碼狀態,無須再次加密碼。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電腦大聲喊,我要加密,

11樓:阿木

給word文件加密主要有以下幾個方法:檔案加密檔案選單設定:1、開啟需要加密的word文件。

2、選「檔案」的「另存為」,出現「另存為」對話方塊,在「工具」中選「常規選項」,出現「儲存」選項卡。3、分別在「開啟許可權密碼」和「修改許可權密碼」中輸入密碼(這兩種密碼可以相同也可以不同)。4、再次確認「開啟許可權密碼」和「修改許可權密碼」。

按「確定」退出「儲存」選項卡。5、檔案存檔。

電腦桌面上的資料夾怎麼才可以設定密碼呢 ?

12樓:中關村**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方便的就是右鍵-新增到壓縮檔案-設定密碼-確定,記得刪除壓縮原資料夾。

還可以把資料夾隱藏起來別人也看不到:右鍵-屬性裡面勾選隱藏-確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一個用於加密的軟體,如密碼狗,然後加密你要的檔案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在電腦上建立一個資料夾,命名為「重要檔案。」然後把要重要檔案拖入這個資料夾,接下來我們就開始加密了。

找到你要設定的資料夾,點選壓縮-選擇「高階」,高階選項中有個「設定密碼」按鈕,點選此按鈕,設定密碼即可。

設定密碼-確認按鈕,壓縮資料夾即可。檢視加密的檔案,就要解壓-輸入密碼。

不借助軟體的話,資料夾不能單獨加密,只能藉助壓縮加密,這種好處就是加密方便。網上還有很多加密軟體,大家可以去尋找一下,在這裡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夾衛士,是個好軟體~非常方便。

電腦桌面的資料夾可以設定密碼嗎?怎麼設定?

電腦桌面的文件怎樣設定密碼

17樓:zyx栗子

你好,其實在文件儲存的時候的話就可以直接對他進行密碼的設定。其實就是一個加密的文件,還是比較簡單。

如何刪除電腦桌面的資料夾,如何將電腦桌面上的資料夾徹底刪除

1全部用破碎檔案的軟體。也可以360上的。如果是 xp 先執行 cmd 然後再輸入 chkdsk f c 按回車鍵,然後按螢幕上的提示操作。推薦你用unlocker進行刪除!unlocker是一個免費的右鍵擴充工具,使用者在安裝後,它便能整合於滑鼠右鍵的操作當中,當使用者發現有某個檔案或目 錄無法刪...

電腦桌面上的資料夾怎麼才可以設定密碼呢

資料夾加密碼怎麼設定 兩種方法 一 右擊資料夾 新增到壓縮檔案 高階 設定密碼,不要忘記密碼,否則就很難找回了。注意問題 1 開啟 windows 資源管理器 單擊 開始 程式 附件 然後單擊 windows 資源管理器 2 只可以加密ntfs分割槽捲上的檔案和資料夾,fat分割槽捲上的檔案和資料夾...

如何在電腦桌面上新增文字比如我想在桌面看到我想看到的一句話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成功

很簡單啊,把文字做成 放到桌面上不就得了。你可以找到牆紙檔案,用編輯器人工寫上去,然後儲存,在設為牆紙 在 上用ps加字,然後把這張 設為桌布,ok了 在牆紙上ps上這句話不就ok了嗎 把這句話寫到一張 上,在讓這張 做桌面背景,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要的這種效果。用筆寫好粘在顯示器上!注意別影響視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