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市屬事業單位第一批招考公告在哪?

2023-01-09 07:24:29 字數 1742 閱讀 8899

1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2023年鄭州市屬事業單位(第一批)招聘105人考試公告。

一、招聘單位、計劃名額。

本次招聘涉及有關市屬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共計105人。具體招聘單位、擬招聘專業崗位、人數及要求詳見公告後附表。

二、招聘資格和基本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黨的路線、方針和政策;

(二)遵紀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具備報考專業崗位所必需的基礎理論和專業知識,符合相應的學歷、學位以及其它要求,聘用後能夠按照用人單位要求及時到崗工作;

(四)報名時已取得畢業證、資格證等有關證件(其中,2023年應屆高校畢業生提供《畢業生推薦表(函)》,必須在7月31日之前取得資格條件要求的畢業證、學位證等證書。);

(五)年齡應符合各專業崗位要求。截止日期以2023年1月1日為準。例如:35週歲以下是指2023年1月1日以後出生;

(六)具有正常履職所需的身體條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考:

1. 正在接受司法機關、紀檢監察機關立案偵查審查的;

2. 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曾被開除公職的;

3. 在各級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紀律行為的;

4. 有法律規定不得錄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2樓:中公河南招教網

您可以關注中公河南事業單位考試網瞭解近期所有河南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也可以在鄭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鄭州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欄目或鄭州人事考試網上檢視到。

00— 5月24日17:00。考生登陸鄭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鄭州市事業單位公開招聘」欄目或鄭州人事考試網後,點選「網上報名」進入網上報名系統,點選「報名填表」,按要求填寫個人報名資訊並上傳**。

報考人員只能選擇一個專業崗位進行報名,報名與考試時使用的有效身份證(有效期內的二代身份證)必須一致。報考人員必須按照本人畢業證、身份證等相關證件顯示專業名稱、個人情況填寫報名資訊,如資訊不一致或故意填報虛假資訊,後果自負。

2. 資格初審:2023年5月20日—5月26日。

按照「誰稽核、誰負責」的原則,考生報名後各招聘單位根據招聘資格條件在2日內對其填報的資訊進行資格初審。考生可在填報資訊2日內登陸原報名**查詢是否通過資格審查。

3. 網上繳費。資格審查通過後至2023年5月28日17:

00前,考生登陸原報名**繳納考務費30元/科。繳費完成後,考生須自行列印《報名登記表》一份,面試資格確認期間要提供該材料以驗證考生報名情況。

4. 列印准考證。報名成功的考生,請在2023年6月11日9:00至6月14日9:00期間登陸鄭州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或鄭州人事考試**列印本人准考證。

現在距離筆試不足一個月,請保證每天的備考學習時間,祝您成功。

2015鄭州市屬事業單位第一批招聘職位表在****?

2023年鄭州第一批市屬事業單位招考有哪些限制要求?

3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員不得報考:

1. 正在接受司法機關、紀檢監察機關立案偵查審查的;

2. 曾因犯罪受過刑事處罰的人員和曾被開除公職的;

3. 在各級招考中被認定有舞弊等嚴重違反紀律行為的;

4. 有法律規定不得錄取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考山東省屬事業單位,市屬事業單位和中小學編制教師用的教材一樣嗎

山東省屬事業單位考試統考後 內容為 綜合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包括法律法規 政治經濟理論 時政方針 科技知識 山東省情省況等基礎性知識和綜合寫作 衛生類考試內容為公共基礎知識和醫藥衛生專業基礎知識兩部分,分別佔整個試題分數的30 和70 專業基礎知識部分按醫療 藥學 檢驗 中醫 護理五類分別命題...

2019江蘇蘇州市市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答案及解析

報名 蘇州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網。2015年江蘇蘇州市市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備考資料 2015江蘇蘇州市市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及解析 2015江蘇蘇州市市屬事業單位招聘考試歷年模考題及解析 筆試的時間 地點和形式 內容 點此檢視 2015江蘇蘇州市市屬事業單位考試公告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2...

重慶市2014市屬事業單位考試筆試地點?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考試考試分為公共科目筆試 專業科目測試及面試。一 公共科目筆試 分值100分 特別提示各位考生 按照國家人社部關於加強分類實施公開招聘,進一步提升考試考核科學性的總體要求,在本次公開招 選 聘公共科目筆試中,首次分教育 衛生 其它三類啟用新考試大綱。請各位考生務必仔細閱讀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