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傳統的鬼故事,求幾個中國經典的古代鬼故事

2023-01-09 07:45:10 字數 1487 閱讀 7998

1樓:閱史覽今

中國民間鬼故事-故去的爺爺。

中國十大恐怖故事

2樓:小凡凡的大世界

恐怖故事是自己內心感覺到害怕才稱得上是恐怖故事,大家總結出來的也是恐怖故事,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我認為中國十大恐怖故事的內容。

第一個恐怖故事,我覺得是《山村老屍》,這是我看的第一個恐怖片,也是我認為現在都感覺害怕。它講述的是一幫年輕人為了招靈,而喝下埋著千年老屍的一個湖裡面的水,最後朋友們陸續的死亡,這幫年輕人也感到非常的害怕,最後給那個冤靈找到了歸宿之後才平息了,這場混亂。

第二個故事是《手推車》,這好像是一個真實的故事,這當年日本侵華的廢棄廠在文革期間有一對紅衛兵小將來這裡玩,但是夜晚從地下傳出了木頭手推車的聲音,更有人看見在說月色下有一架推著人頭的木頭手推車經過,而推車的人沒有頭。

第三個故事是《三隻小豬》,講述的是在一天夜裡有三個人搭乘計程車,到了一個農村,他們分別穿著黑白花色的衣服,但是到了目的地,他們給司機借的那戶人家司機當時沒在意,回家之後發現的收的是冥幣。

《上海吸血鬼》《夜泳女子》《收藏愛好》《血風箏》《馬場道162號 》《金剛經》《南大的樓與湖》,這些都是非常不錯的恐怖片,有機會可以嘗試一下,但是一定要注意,心臟有心臟病的不要看。

3樓:科技局鐵拳頭傅

「爸爸,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鬼嗎?」「沒有啊,兒子,你聽誰說的」「咱們家保姆說這世界上有鬼」「兒子快收拾東西」「怎麼了?爸爸」「我沒有請保姆」兒子準備收拾東西回到房間看到保姆,大驚。

保姆問:怎麼了。兒子說:

我爸說沒請保姆,你到底是什麼!保姆出神:你爸爸已經死了4年了。

兒子楞住了,不知不覺已倒在地上,撞倒了旁邊的桌子,花瓶從桌子摔下來,粉碎。屋外經過的人:這屋子5年沒人住了,怎麼還會發出聲音?

八個中國真實鬼故事,是那幾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其一: 我的舅舅。 我的舅舅生活在一個南方城市。

因為**低廉,他在城郊的待開發地區買了一套房子。原以為很快就可以發展成繁華地段,但是幾年過去了,那幾棟樓依然孤獨的矗立在荒郊野外。 那房子舅舅一家也很少去住。

我去過一次,門前幾乎沒有路,要穿過大片的農田,房間內冷森森的沒有一點兒人氣。 有一天舅舅獨自在那裡睡了一晚。第二天對我的大姨說他看到了一件恐怖的事情,(華聲論壇異度空間)並且說小孩子不能聽,就把我們小一輩的人全趕出去了。

後來大姨才告訴我們說舅舅那天半夜醒來,看到衣櫃前有一個白衣服的女子,披著頭髮,不停的在原地跳,跳,跳…… 舅舅趕緊閉上眼睛,再睜開,就什麼都沒有了。

是因為「一定會回來」那句話,

5樓:網友

真實的鬼故事?推薦看周德東老師的《每夜一個練膽小故事》看了那個以後基本就是鬼故事大王啦!

6樓:小鑫鑫愛千葉

世界靈異事件之一,漫步的孩子。晚上12點13分,樓房角落可以看見一個原地踏步走的孩子,看不見他的臉,如果沒將這訊息傳5個帖子,將。

關於中國傳統節日的故事,中國傳統文化的節日故事

中國傳統節日多種多樣,是我中國悠久歷史文化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中國重大的傳統節日有春節 元宵節 清明節 端午節 中秋節等。傳統節日形成,是一個民族或國家歷史文化長期積澱凝聚的過程。春節簡介 春節,即農曆新年,是一年之歲首,亦為傳統意義上的 年節 俗稱新春 新歲 新年 新禧 年禧 大年等,口頭上又稱度...

中國傳統節日對聯,中國傳統節日的對聯?

喜看三春花千樹 笑飲豐年酒一杯 春節 萬家燈火同秋月 大地光明不夜天 元宵 上旬上,中旬中,朔日望日 五月五,九月九,端陽重陽 端午 入酒菊香由我醉 向秋山色帶雲看 重陽 話中秋,年年歲歲慶團圓。迎佳節,神州處處笑聲濃。中秋 中國傳統節日的對聯?天心隨律轉 人事逐年新 啟一元復始 待四序更新 天開新...

中國傳統文化精髓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

哲學是智慧的學問,而智慧之樹常青。人類的智慧 特別是哲學智慧猶如生生不絕的源頭活水,滋潤和啟迪著社會與文明的進步發展。中國哲學是中國文化的精髓和活的靈魂,是中華文明智慧的集中的體現。學習中國哲學不是單純的知識積累,而是在樹立深厚的歷史感的基礎上並以全部歷史經驗為內容的智慧的熏習,哲學的思維與時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