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用不了,為什麼流量開了不能用怎麼回事

2023-01-09 07:50:09 字數 5898 閱讀 3528

1樓:中國移動

移動手機使用者無法使用流量上網可按以下方式排查:

1、諮詢身邊其他人是否有此問題,如果存在同樣問題,可能是當地網路有故障,可撥打當地10086反饋優化;

2、換手機測試,如果可以正常使用,可能是手機出現問題,可以聯絡手機售後諮詢;

3、若換手機後仍有此情況,可能是sim卡的問題,可以帶卡到附近營業廳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1、確認「資料網路」開關開啟,重啟手機後嘗試是否可以上網。

2、檢查手機螢幕上方狀態列訊號圖示,是否存在訊號較弱、訊號不穩定或無訊號的現象,若您所在地訊號不良,建議您更換網路環境試試。

3、請致電運營商,查詢確認手機是否欠費。

4、可將sim卡安裝到其他手機對比,若依然無法使用資料網路,建議更換sim卡嘗試,若其他手機可以使用,建議您備份手機重要資料,進入設定--通用/更多設定--恢復出廠設定--還原所有設定後再嘗試。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手機前往就近的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在設定-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到。也可以到vivo官方**查詢售後服務中心地址:

為什麼流量開了不能用怎麼回事

3樓:中國電信貴州客服

如果手機開啟資料。

抄流量開關後,不能襲。

4樓:中國移動

如果移動客戶手bai

機無法上網,請du按以下步驟操作:

zhi1、檢查周圍其dao他移動使用者版是否出現此情況,如果權有出現同類情況,可能是當地網路訊號問題。2、檢視手機上網設定,可重新設定網路引數及重啟手機操作。3、更換手機測試sim是否正常。

如仍存在問題,您可撥打當地10086反映情況,我們會竭誠為您服務。

5樓:華提拉米蘇

資料連線已開啟來,但無法使。

源用資料流量的原因有多種:bai

1、確保手機du卡在運營商是否開。

zhi通上網功能dao。

2、有可能是由於訊號不好造成。

3、手機有可能已經欠費或停機,造成無法使用資料流量。

4、剪卡不當造成。

5、檢查接入點是否正確。

6、可能是軟體衝突,也可能是系統問題,可以通過刷機解決。

7、可能是硬體問題,需要返廠解決。

拓展資料1、手機流量**主要有電信、移動、聯通3家運營商。

2、例如:聯通推出3g省內流量包、3g國內流量包、流量半年包 等流量**,可到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查詢。注:

自2023年7月1日起,中國聯通取消流量「漫遊」費,新老使用者省內通用流量升級為國內流量(不含港澳臺)。

3、電信的流量**有5元30mb、10元70mb的,同時也有包月的,具體的請到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

6樓:南唐小主李煜

網路問bai題,用流量時候會限速du,載入不出來,要開zhi一下飛行方dao式隨後關飛行方專式,隨後才能屬使用。

拓展資料影響手機網速的因素:

1、手機cpu處理速率。

2、手機記憶體大小。

3、網路狀況,包括是否2、3、4g或者wifi,以及你所處的位置運營商網路覆蓋情況。

4、手機軟體或者瀏覽器瀏覽的伺服器。

7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

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

4.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

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8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把手機關機再重新開機應該就可以了,還有就是你那邊的網路問題。

9樓:中國聯通

如您手bai機無法正常上網,請du檢查如下情況:

檢zhi查是否升級為4g**dao,建議回可重啟手機答(如您上月升級了4g,這個月生效,需要重啟手機後,才可以正常上網);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檢查帳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確認是否已設定好手機引數;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檢查手機是否有問題,建議您可換機測試。

若您當月手機上網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將自動關閉您的上網、彩信和手機報等資料功能,下月自動開通。

排除以上情況還未解決,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處理。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bai手機無法進行資料流量上網,du建議進行以zhi下步驟操作:

1、檢查daosim卡是否開專通gprs上網業務或被臨屬時關閉。

使用手機資料上網功能,**卡需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可以聯絡**卡當地的網路**商,開通資料流量上網業務。

2、檢查移動資料」開關是否開啟。

用手指向下滑動螢幕頂簾,把移動資料」點為綠色。

3、請更換其他**卡嘗試。

4、也可以換個時間段或網路環境再嘗試。

5、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若故障依舊,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什麼流程?為什麼流了?我知道,我也是今天就疼去嗯嗯。

12樓:黃瓜伴著西紅柿

是不是你手機欠費了啊。

13樓:尋找是一種幸福

一種情況:沒有流量,停機欠費。

二種情況:手機沒有開通流量服務。

三種情況:手機出問題了。

14樓:範範範範範範

可能是你所在地區被遮蔽訊號或者是由於地形原因(比如地下車庫)導致你的手機不能使用網路資料。

檢查你的手機運營商,手機號是否正常使用,是否欠費停機。

為什麼我開啟了流量卻用不了

15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臺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16樓:哈哈哈說說玩玩

連不上網的可能性很多,來一一分析一下:首先可能沒有開啟資料,所以確認一下,資料是否開啟,當開啟時會變亮。

02再就是當手機處於飛航模式時,資料也是無法用的,所以檢查一下,是不是飛航模式。

03再可能是手機欠費啦,該充話費了。

04還有就是手機太卡,半天反應不過來,多重啟幾次就行了。

05然後可能是亂設定導致網路有問題,就需要重新設定了,在手機上找到設定。「設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重置為預設設定」,設定完畢就可以再試一下。

06最後可能是手機出問題了,就需要恢復出廠設定了,首先要備份一份重要資訊,再在「設定」介面找到「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重置手機即可。

17樓:中國移動

提示有流量但不能使用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為什麼流量用不了,

18樓:xp諾克

首先看看你的手機是不是全網通,支不支援你的卡運營商使用,還有可能是卡本身的問題,有些流量的**可能落實不到位,你可以諮詢運營商問清楚情況,還有可能就是手機問題間接出現的斷開移動資料連線。

19樓:曖陌溧

1、首先可能沒有開啟資料,所以確認一下,資料是否開啟,當開啟時會變亮;再可能是手機欠費了,該充話費了。

2、也有一種可能就是當手機處於飛航模式時,資料也是無法用的,所以檢查一下,是不是飛航模式,檢查手機有沒有訊號。

3、還可能是手機太卡了,這時可以把手機關機重啟一下,實在不行就恢復出廠設定。

20樓:桓靜雅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你手機欠費了。

欠費會導致流量有顯示,但是確實用不了。

21樓:一嘆

你可以換一個地方試試,是不是訊號不好等一些物理性的原因。或者你操作存在問題沒有完成啟用。

22樓:呼嘯瀾石

那就敞開用,在外面可勁用。如果感覺浪費,那就買少流量的**。

流量還有很多為什麼不能用

23樓:網友

回答親,停機的原因是:1.號碼未實名制,按**有關法規規定,電信使用者須登記真實身份資訊,如逾期未登記須依法暫停電信服務,請進行實名補登記;

2.預付費可查詢餘額,如因餘額不足導致停機,請及時充值恢復開機;

3.後付費如過了繳費期(5至25號為我司繳費期)還未繳清歷史欠費也會停機,可通過繳清欠費恢復開機;

4.後付費如當月的消費超出了個人信用度也會停機,可通過繳費開機,如每月消費較高,希望我的回覆對您有所幫助!

我手機有流量,但不能用,怎麼辦

24樓:廣西電信

如果手機開啟資料流量開關後,不能正常上網,請確認下面幾個情況:

手機回是否欠費停機,由於手機無。

檢視手機是否禁用了您需要上網的應用的聯網許可權。

檢視手機**是否有流量限速或者封頂。

檢視訊號覆蓋情況,如果手機網路標識內沒有4g,3g等標識表示訊號強度不足,建議到開闊地點再試。

確認手機是否支援您的手機卡的網路型別。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5號為你解答。

25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手機有流量但是不。

bai能用可以重啟一du下手機、查一下話zhi費是否充足、進行軟體dao防毒,具體介紹如內下:

1、可以容先重新啟動我們的手機,然後在嘗試使用手機流量。重新啟動手機完成後,嘗試打卡手機的流量設定,然後使用手機流量,檢視是否可以使用手機流量!

2、在開啟手機流量後,可以去嘗試檢視手機的話費是否充足,如果欠費的情況下是無法使用手機流量的。

3、影響手機流量正常使用的還有可能是手機中的而已軟體,我們可以檢測下手機中的軟體是否都安全。

注意事項:

1、現在隨著wifi的普及,越來越少的使用者會在購買流量,而使用**內贈送的流量,這時候就要格外小心流量的超出,如果你沒有購買額外流量**,那麼流量超出將會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2、國內流量也是一個區域流量,但是相比省內流量則有更大的使用自由度,不僅可以在省內使用,也可以跨省使用。

26樓:foliage悅

①先嚐試開重啟手機能否解決,如果開關機能上問題解決。

②重啟手機後不能解決,專可屬以考慮手機接入點是否設定正確,設定接入點方法。在手機裡找到設定-更多-行動網路-接入點名稱-新增一個新接入點即可。接入點引數拔打運營商客服即可,移動打10086,聯通打10010,電信打10000。

③在以下介面輸入相關引數,然後儲存就可以了。

27樓:蘇世獨立百川平

手機有流量但不能用,很可能是無線網絡卡壞了,應當去檢修一下手機。

資料流量為什麼用不了,為什麼資料流量開不了

您好 http www.1.確保手機沒有欠費,且手機已經開通了移動資料服務 2.核實手機是否已經開啟 行動網路資料服務 設定路徑如下 在正常的待機介面,從螢幕最上方下滑,資料連線 點亮圖示 3.嘗試重置接入點為預設設定 開啟設定 無線網路設定 行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點選左下方選單鍵,選擇重置為預設設...

手機有流量為什麼用不了,手機有流量但為什麼上不了網?

若手機無法通過移動資料上網,建議您 1.下滑螢幕頂簾開啟移動資料。提示 sim卡需要開通上網業務哦 2.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上網,建議重置手機上網引數 設定 行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 更多 重置為預設設定。3.更換其他sim卡或換個時間段嘗試,排除網路問題。4.將手機升級至最新版本。5.若無效,請備份手機...

VIVO手機開啟4G流量為什麼用不了

確定手機不欠費 抄確定有bai4g 確定手機沒問題 那麼試一試du 網路制式 zhi輸入 4636 聯想是這個 dao 不行打 查下。如您copy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一 bai確認是否du 有網路,建議您 zhi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二 檢dao查賬戶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