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遠端怎麼開啟,電腦遠端伺服器怎麼開啟

2023-01-09 07:50:10 字數 4501 閱讀 3378

1樓:生活達人小桃子

這裡以windows 7作業系統為例,首先我們進入計算機的系統,然後進入桌面,找到「計算機」選項,右鍵點選「計算機」,找到屬性功能並開啟計算機的系統視窗,找到「高階系統設定」選項,並直接點選進入系統屬性的視窗進行下一步設定。之後我們在系統屬性視窗中找到遠端功能的選項,然後左鍵點選遠端功能。在遠端功能的視窗中左鍵點選「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臺計算機」,然後點選「高階」,這樣就會開啟遠端協助的設定視窗。

在設定視窗中選中「允許計算機被遠端控制」,預設遠端的控制時間長短為6小時,當然也可以自定義,設定完成後點選「確定」。

回到系統屬性的視窗中,然後左鍵點選「僅允許執行使用網路級別身份驗證的遠端桌面計算機連線」選項,之後選擇點選「使用者」選項功能。在遠端桌面的視窗中管理員已經有了相關的訪問許可權,此時我們可以在這個視窗中新增、刪除某些使用者,設定完畢後,點選「確定」功能。回到系統屬性的視窗中,然後我們直接點選「應用」或者「確定」按鈕功能,此時windows的遠端桌面服務就會被開啟了。

之後如果我們想要正式使用遠端服務,那麼就直接重啟計算機即可。

2樓:925拾光追影

右鍵此電腦,點選屬性,點選遠端設定,勾選「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臺計算機」。希望可以幫到你~

如何開啟電腦的遠端服務?

3樓:可兒

具體操作方法:

1、右擊電腦桌面,在選單中點選「屬性」,開啟系統視窗。

2、點選「高階系統設定」,開啟系統屬性視窗,點選「遠端」,然後先點選「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臺計算機」,再點選「高階」。

3、在遠端協助設定視窗,點選「允許計算機被遠端控制」,預設遠端控制時間為6小時,再點選「確定」。

4、回到系統屬性視窗,點選「僅允許執行使用網路級別身份驗證的遠端桌面計算機連線」,再點選「選擇使用者」。

5、在遠端桌面使用者視窗,管理員已經有訪問權,在這裡可以新增、刪除使用者,再點選「確定」。回到系統屬性視窗,點選「應用」,再點選「確定」,windows遠端桌面服務已經開啟。

6、最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

遠端服務的優勢:

2、方便快捷的服務方式。

使用者通過遠端協助軟體連線程師,工程師可以瞬間「到達」使用者身邊,為使用者解決電腦出現的各類技術故障,達到與工程師上門服務相同的效果。

3、物美價廉 輕鬆享受。

接受我們的服務,沒有負擔!採用先進的遠端技術軟體,無需出門就能高效的解決問題。

在節約時間成本同時,也讓您的使用成本降低, 您既可享受到專業高效滿意的服務,又不必擔心花費太多時間。

如何開啟自己計算機遠端桌面連線功能?

4樓:格鬥勢

開啟遠端桌面連線功能的方法:

1.右鍵點選電腦桌面的『網路』進入『屬性』; 在『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本地連線『;

2.雙擊開啟』協議版本四『,在』常規『設定檢視ip地址,動態ip地址無法開啟遠端桌面連線功能(除非路由器中設定**,路由器設定在這裡不進行解說)

3.如果你的是動態ip地址,在執行輸入』cmd『命令檢視ip基本資訊,最後填寫在協議版本四中。

4.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進入』屬性『點選左過選單欄中的』遠端設定『;把遠端桌面選項設定成』允許執行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

5.遠端桌面連線必須設定密碼後才可以進行,這次使用cmd快速修改密碼方法。進行cmd後輸入』net user administrator hqifeng『(administrator是使用者名稱,hqifeng是我設定的開機密碼)命令成功完成即成功設定。

6.使用另一臺電腦(虛擬機器也可以)開啟執行輸入』mstsc『,在遠端桌面連線下點選選項。把體驗效能設定成最高。

7.輸入框中輸入被遠端的ip地址,當出現詢問是否連線時點選『是』,然後輸入帳戶和密碼進行遠端。

8.最後遠區域網遠桌面連線成功。成功登入上自己的電腦。

5樓:摩羯

遠端桌面連線功能是ip地址使用到最強大的功能,遠端桌面連線是指當離開電腦時使用另一能電腦控制本電腦,對被控制電腦進行操作。本經驗要講的就是如何開啟遠端桌面連線功能,在同一個網路中才可以使用電腦自帶遠端功能,不是同一網路中的借用軟體來實現遠端連線。

右鍵點選電腦桌面的『網路』進入『屬性』; 在『網路和共享中心』點選『本地連線『;

雙擊開啟』協議版本四『,在』常規『設定檢視ip地址,動態ip地址無法開啟遠端桌面連線功能(除非路由器中設定**,路由器設定在這裡不進行解說);

如果你的是動態ip地址,在執行輸入』cmd『命令檢視ip基本資訊,最後填寫在協議版本四中。

使用另一臺電腦(虛擬機器也可以)開啟執行輸入』mstsc『,在遠端桌面連線下點選選項。把體驗效能設定成最高。

輸入框中輸入被遠端的ip地址,當出現詢問是否連線時點選『是』,然後輸入帳戶和密碼進行遠端。

最後遠區域網遠桌面連線成功。成功登入上自己的電腦。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玩意最好別用 3389很容易被黑的 如果需要的話建議還是qq協助吧 相對比這個安全係數高一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命令列下:mstsc 開啟遠端桌面連線視窗 輸入ip就行了 這是連線別人的機子 如果想開自己機子的遠端就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遠端,吧下面的那個屬性打鉤ok、!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遠端。

電腦遠端伺服器怎麼開啟

9樓:赤雍

步驟:開始→程式(windows 7上顯示的是所有程式)→附件→遠端桌面連線。

輸入被連線的ip跟登陸賬號還有密碼即可。

10樓:怪物青瞳

開啟電腦遠端服務方法如下:右擊電腦桌面,在選單中點選「屬性」,開啟系統視窗。點選「高階系統設定」,開啟系統屬性視窗,點選「遠端」,點選「允許遠端協助連線這臺計算機」,點選「高階」。

在遠端協助設定視窗,點選「允許計算機被遠端控制」,預設遠端控制時間為6小時,點選「確定」。返回系統屬性視窗,點選「僅允許執行使用網路級別身份驗證的遠端桌面計算機連線」,點選「選擇使用者」。在遠端桌面使用者視窗,管理員已經有訪問權,在這裡可以新增、刪除使用者,再點選「確定」。

回到系統屬性視窗,點選「應用」,再點選「確定」,windows遠端桌面服務已經開啟。重新啟動計算機即可。

如何開啟遠端桌面功能

11樓:網友

這款工具可以批量管理windows及linux伺服器、vps。也可以作為vnc及ftp客戶端。

12樓:網鄰空間

win10系統如何開啟或關閉遠端桌面。

13樓:諗從婆瘴琶財遊

第一步在我們的電腦上按win+r鍵開啟執行,輸入「mstsc」,點選確定。

第二步點選「確定」之後,可以看到已經開啟了遠端桌面連線,第三步點選「選項」之後,輸入計算機名,使用者名稱第四步就可以看到「程式」,有需要可設定連線時自動啟動的程式。最後點選「連線」就成功咯。

14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右鍵桌面上的 計算機 選擇 屬性;

2、點選左邊選單中的 遠端設定;

3、開啟遠端桌面設定頁面,選擇 僅允許執行使用網路級別身份驗證的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更安全)(n),點選 確定 啟用遠端桌面功能;

注意:如果您並不知道對端電腦將使用什麼版本的遠端桌面來連線您電腦的遠端桌面,或是確認對端電腦使用的遠端桌面並不支援網路級身份驗證,請選擇 允許執行任意版本遠端桌面的計算機連線(較不安全)(l) 啟用遠端桌面功能,至此,遠端桌面功能啟用成功。

1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電腦「開始」-》輸入框中輸入「遠端桌面」-》單擊「遠端桌面連線」-》點選「顯示選項」-》輸入要連線的遠端桌面ip和使用者名稱即可。或者用遠端桌面連線工具!

電腦遠端怎麼操作?

16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具體方法是: 選擇「開始->執行」輸入「mstsc」命令後回車,就可以開啟對話方塊輸入對方的ip地址,必要時可以在選項裡設定一下,再點選連線按鈕就可以實現此功能。

1.如果是2003的系統或xp的系統的話就用windows的遠端桌面功能!

2.右擊我的電腦,屬性,遠端,遠端桌面裡的框裡打勾,3.然後選擇選擇遠端使用者管理員的話不用選,管理員已經有許可權了。點確定即可。

4.然後可以在另一臺機器上點開始,執行,輸入mstsc回車,然後輸入那臺機器的ip就可以連線了!

作業系統有個遠端終端可以遠端控制其它電腦,預設是不安裝的,要使用的話,在新增刪除程式裡面,新增刪除windows程式裡安裝。可能需要win2000的安裝盤。

再就是有好多種遠端控制軟體,比如說比較經典的有諾頓的pcanywhere,就很不錯。遠端控制軟體都分為服務端和客戶端,服務端是安裝在要控制的電腦上。客戶端安裝在想控制對方的電腦上。

安裝好後,安裝了服務端的主機就在出現在列表裡。可以設定訪問密碼,這樣別人就控制不了了。 用第三方軟體的話,對作業系統沒什麼要求。

6.遠端控制命令。

在【執行】輸入mstsc,然後再輸入對方的ip地址,可實現遠端控制對方電腦。

遠端linux伺服器怎麼開啟xserver服務

大多數時候我們不希望在伺服器上安裝圖形介面,但有時候有些程式需要圖形介面,比如安裝oracle的時候。此時,可以配置讓linux使用遠端的x server進行圖形介面顯示。首先要明確的是linux x window system的基本原理,x是一個開放的協議規範,當前版本為11,俗稱x11。x wi...

linux伺服器上安裝mysql,遠端連結就是連不上

根據你的描述 問題出現在mysql本身的服務上,和grant還沒有關係。1,netstat an grep listen看看3306前面的偵聽是0.0.0.0,還是內網的,還是外網的。如果僅是內網的或者本機的127.0.0.1,即使你釋出了內網,或者本機防火牆,都是不可以訪問的。變更配置是在my.c...

電腦被遠端控制怎麼辦,無法遠端控制對方電腦怎麼辦

無法遠端控制對方電腦怎麼辦 就描述,一般被連線的電腦的遠端連線服務沒有開啟導致。建議開啟工作管理員,服務,底下,開啟服務,在服務列表裡面,找到 remote desktop 開頭的服務,有三個都啟用。再嘗試遠端桌面連線,就好了。就描述,一般被連線的電腦的遠端連線服務沒有開啟導致。建議開啟工作管理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