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吵架越吵 情緒就越高漲 越吵脾氣越暴躁?

2023-01-09 07:50:11 字數 6496 閱讀 8663

1樓:昆吾夜柳

所以說,遇到事情不要吵架。吵架了,不但解決不了問題,還會讓問題升級,畢竟人在衝動的時候會做出讓自己難以理解的事情,有的時候會後悔。所以出現事情的話,最好還是安靜下來,想一想。

不要總是吵這樣會傷感情的。是不是吵架越吵,情緒就越高漲,越吵脾氣就越暴躁?當然是啊,吵架情緒失控,失去了理智就像一個瘋子,所以說一定要控制自己的脾氣,有話好好說,吵架也解決不了問題。

還不如心平氣和好好談談。

2樓:我是個善良的人

吵架越吵情緒就會越高漲脾氣也會越來越暴躁,不能吵架一定要控制住自己的傾緒防止升級。

3樓:汝悟才感謝

是的,人是有心理。

情緒的,當吵架時。

會鬧情緒脾氣會越。

發越暴躁。

4樓:彌哎呦呦破勢鎧甲

對的,什麼樣的環境造成什麼樣的脾氣性格,所以儘量不要吵架,有什麼事和和氣氣的說,吵架生氣傷身呢。

脾氣變得越來越暴躁是怎麼回事?

5樓:心理港灣

女朋友為什麼脾氣越來越暴躁?警惕是肝火太旺導致的!

6樓:餵豬讀詩

對一些事情無法掌控,做到遊刃有餘。會在與這件事解決過程中越來越暴躁。

生活中失去一些目標,失去動力,感覺沒有意思,逐漸厭惡,也會越來越暴躁。

7樓:網友

如生活、工作當中遇到特殊的事情,影響自己的心情或者是患有內分泌系統疾病誘發的症狀。

8樓:來自溫泉一絲不苟的夏侯惇

'看來是壓力大,承受不了,情緒失控脾氣就會越來越暴躁。你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放鬆自己減少壓力。

9樓:狗尾巴草的春天

脾氣變得越來越暴躁,是不是更年期?還是遇見了什麼事情是年輕人嗎?如果是年輕人,可能心裡有一些積壓的憤恨。

10樓:秋梵白凝

那是因為身體不舒服呢啊,還是說有別的什麼原因的呢、啊!是因為別人的事情還是自己的事情而心煩意亂的呢啊、!自己凡事都要好好的對待自己的呢啊!

11樓:春暖花開

是不是最近因為什麼事不開心呀?萬事都要想開。

12樓:扈訪冬

生活中的壓力過大!過於壓抑自己的情緒,然然爆發。

13樓:鬼知道佩恩

男的叫壓力太大,女的叫更年期。

侶吵架是會越吵越好,還是越吵越傷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吵架是好,可以考驗人心,可以增進感情。 做到以下幾點吵架越吵感情越好 :

1、不要過於認真,及時和好。

吵架後和好是件不容易處理的是,如果兩個人都是要面子的,那就過不下去的。俗話說:床頭吵架床尾和,吵吵架本是很正常的事情,兩個人不發生矛盾和吵架才是不正常,但如何在吵架後及時和好才是最重要的。

建議可以先冷靜下來好好想想,冷戰時要避免情緒激化,就要少說話,最好不說話,以免出口傷人。這期間兩人都非常敏感,一旦惡語相向很容易出亂子。吵架過後要適當給對方臺階下,這不僅能解決吵架的事,還能讓對方覺得自己的識大體,對你更加愛護有加。

2、不要總是舊事重提。

很多人吵架喜歡翻舊賬,本來當下的事就是吵幾句就能結束的,可偏偏要把以前的事以前對方的錯都拿出來說,搞得吵完一件還有一件,永吵不到頭。和愛人吵架發生矛盾了,以前的陳芝麻爛穀子的事情千萬不能提,就事論事只談當下,沒有人喜歡被提及過去那些令人頭疼的事,這勢必會很難收場,結果不但傷感情,還會讓對方覺得你小心眼。要避免這一問題。

3、不要不講理。

吵架中最讓人受不了的就是不講理胡說八道的人,如果你發現一吵架,另外一方就變成滅有辦法溝通的樣子,那麼久而久之你就會覺得兩個人沒有了共同語言,愛情搖搖欲墜。兩人在吵架之後,如果是感到憤怒或者是怨恨的話,選擇一個安靜的時刻和放心的物件傾訴,或者直接平心靜氣跟伴侶溝通。

4、不要說傷人的狠話。

說狠話得到的只會是一時嘴上的痛快,如果你愛他就不要用狠話去傷害他。一旦發生吵架或者所有矛盾,千萬不要說狠話,雙方都應該冷靜下來思考一下,想想誰是誰非,一旦說了狠話,反而會讓冷靜下來,準備和好的心情瞬間變得很糟糕,而且這樣只會讓你們關係變得越來越糟糕。因此吵架後,一定要想盡各種辦法去緩解這種氣氛。

15樓:活在瓜裡的籽

我對吵架的看法是:有矛盾,說出來才能解決,失望、委屈積累到一定程度,只有說出來才能明白彼此的需要,從而調整腳步。

16樓:w王

吵架肯定是越吵越傷感情的,很多人都是一開始很喜歡對方,就是因為一些小事一直吵架,吵到最後太累了,感情就不好了。

17樓:辰寶

情侶間吵架會越吵越傷感情的,特別是雙方互不相讓的時候,兩個人之間的感情會越來越缺乏信任,維持不了多久就會吵散的。

18樓:閒侃碎碎念

越吵越傷感情,因為兩個人之間,到後面可能會因為一件很小的事情,給予對方很大的傷害,這樣是很不利於雙方感情發展的。

19樓:行動的兔子

肯定是傷感情了。兩個人和和美美的,天天好心情的有說有笑,一旦吵架了就是你不理我、我不理你,這樣的兩人心裡肯定不痛快,感情勢必會越來越淡了。

20樓:西西木果兒

我覺得是越吵越傷感情,因為吵架很多時候說出來的話都很傷人,久而久之兩個人都遍體鱗傷,感情也就淡了。

21樓:傻子日成

我倒認為是越吵越好,因為我跟我男朋友越來越甜蜜的感情是吵架出來的,這能讓我們相互磨合。

22樓:

當然是越吵越傷感情。因為大家在氣頭上的時候,說的話都比較傷人,把握不好尺度,會把人傷透,所以還是能不吵就別吵了,吵架傷身又傷心,不值得。

23樓:匿名使用者

越吵會越傷感情,吵架不是解決問題,而是爭奪勝負,兩個人在一起非要分個勝負這樣的感情會越來越淡的。

24樓:day陌上昂

吵架之所以會傷害感情,是因為很多人的吵架都是使用指責、抱怨甚至中傷的話語,極力否定對方,甚至貶低對方的人格。

這很解氣,但對雙方感情的危害極大。

吵架後更恩愛的一個小技巧就是述情,就是用帶著愛的方式表達自己的需求、想法和感受。比如,你完全可以帶著情緒對愛人說:「今天下午說好了你來接我的,你居然忘了,我很失望,也很生氣。」

儘管語氣中有情緒,但只是表達自己的感受,沒有傷害對方的語言。這樣的方式既可以宣洩壓抑的情緒,又能夠讓對方知道這是自己所不能接受的,不會傷害關係。能用愛意解決的事,就別用吵架來解決了。

你們可以爭吵,但不能無休止的爭吵,兩人之間的爭吵應該以發現問題為目的,因為爭吵不是目的,讓兩人越來越和睦,讓你們的爭吵越來越少才是真正的目的。

25樓:被遺忘的守候

越吵越傷感情,我覺得可以適當吵架,有利於感情升溫,但是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就特別傷感情。

情緒不穩定 脾氣越來越暴躁

26樓:暁畞

就像前面幾位仁兄說的,你現在可能太壓抑。出去找工作。讓自己投入到工作中。

去,這樣讓你覺得不會自卑。你一個人在外地,沒有朋友可以傾訴,性格上逐漸。

沉默也是正常的。長時間呆在一個封閉的空間只會讓你更加煩躁。既然你能夠意。

識到自己的問題,並且能很好地分析自己目前的狀況,說明你是一個善於分析,整理自己情緒的人。相信你的性格也是挺好的,只是因為在這樣的環境中,才會。

有些暴躁。走到正常的社會圈子中,心境平和了,自然也就不會這麼急躁,相信。

你和你男朋友之間的事情也會轉好。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不專業,但冒昧說幾句。

脾氣不好的時候想下原來跟他在一起高興開心的時候,可能脾氣會小一點。

我原來跟你也差不多。

但現在好點了。

28樓:檸檬人偶

你心裡很壓抑吧?

有壓力卻不得不壓抑,這樣會讓人"生病"的。

看看有沒有什麼一直揪心的事悶在心裡,發洩出來就沒事了。要對自己誠實。

發洩出來就好了。

然後每天睡足。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應該去找工作。工作可以給你帶來忙碌和快了,人來到這個世界就應該去勞動。無論你幹什麼。

不知道為什麼脾氣越來越暴躁

30樓:99人間百科百曉生

關鍵是有些事情一直壓在心裡,久了就會有一些怨氣,所以很容易爆發。

希望找一些解壓的事情做做,心態慢慢平和下來,就會好很多!

31樓:勤奮的八

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或者是生活沒有像自己想象那種樣子的時候,就會脾氣越來越暴躁。

3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明白,脾氣暴躁不能解決問題。找到暴躁的原因,用自己理智的思維去衡量,某個事情使你暴躁 值嗎?不要讓自己輸給脾氣。

33樓:少年

脾氣越來越暴躁有兩個方面的原因,一個是事情煩,讓人心裡難受。另一個原因可能是身體不舒服,所以造成脾氣不好。

34樓:堂智

性格暴躁 會不會是有物件給激的 還有不吃飯也會暴躁。

35樓:小果優秀

脾氣越來越暴躁很可能是情感障礙,或者心境障礙躁狂發作的一些表現,患者表現為情感高漲、容易激惹並且有敵意,動輒暴跳如雷等。為什麼會出現這些情況,**尚不太清楚,主要家系研究發現遺傳因素起作用佔一定的比例,大約百30-40%的患者有陽性家族史,關於遺傳方式也有多種假說,多基因遺傳可能性比較大。另外一些神經生化的改變,比如五羥色胺假說、多巴胺的假說也有。

還有認為是神經內分泌的異常,下丘腦-垂體-腎上腺軸的異常,導致了皮質醇分泌過多等,也可以出現一些情緒的變化,腦電生理的研究也有一些發現。心理社會因素也常常導致了脾氣的改變,離婚、爭吵、嚴重疾病都可能出現脾氣的改變。

36樓:修學的人

脾氣越來越暴躁是因為你越來越擔心你越來越恐懼,你在擔心什麼恐懼什麼,你就要去自己去觀察了。這樣才能夠找到原因的。

37樓:網友

如果你的脾氣越來越暴躁,說明你的身體出現了狀況。去看看中醫吧,有可能是肝臟出了問題,肝不好,脾氣就容易暴躁。

為什麼脾氣越來越暴躁

38樓:為你執著

脾氣越來越暴躁的原因。

1、有可能是遺傳,遺傳角度看祖輩性性格傾向,火爆脾氣承傳性格基脾氣暴躁。從教養角度看程尤其候與父母互動中自火爆脾氣加強比母親與孩互總爭吵形式呈現久養孩性。

2、處理情緒模式爆發,愉快事情,負性情緒忍著積怨積攢形炸彈觸發爆。獲益行模式情緒爆發,通常想象偶爾爆發獲益繼續使用久養習慣化,自我反應,要類似情境爆發希望通種情緒表示式獲益。

孩子脾氣暴躁的原因。

可能是生活習慣導致的問題,這個目前也是不好判斷的;注意觀察,等孩子在大一些,在看看會不會改善的了,因為的話,這個時期的孩子,一般都是自我的意識剛剛形成,那麼是可能導致有這樣的表現的了。把他單獨放在房間裡,作短暫的隔離,冷落他一會兒,讓他有時間冷靜下來重新考慮下一步怎麼辦。

家長脾氣暴躁的一般孩子的性格也不會好到哪去,因為脾氣具有很大的遺傳性在裡面。即使不是遺傳,每天生活在硝煙瀰漫的家庭,自小就受父母的影響,性格再好,恐怕也會被影響。所以說家長是孩子的第一位老師,要做到自律,再去管教孩子。

39樓:心理港灣

女朋友為什麼脾氣越來越暴躁?警惕是肝火太旺導致的!

心理問題,我脾氣為什麼越來越暴躁

4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脾氣的好壞和人的性格有關,而人的性格又和人的德行有關,而德行是不可能裝的出來的,德行是要靠自己一點一滴去修養的。

脾氣暴躁的人一般都是比較衝動的人,在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常僅憑藉自己的感性認識去處理問題,這是非常不好的,如果在處理問題的時候不要那麼的衝動理性的看待問題那麼脾氣將會好的多。

脾氣暴躁的人會常常說話以及為人處事會帶有強烈的進攻性,這樣不僅給別人的印象不好,也在別人忍耐你的同時助長了你暴躁的脾氣。

脾氣暴躁的人通常都缺乏自控能力,自控能力其實也很好鍛練,當你在做一件你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的時候,若停止做這件事除了會讓你有不愉快的感覺以外沒有任何損失的話,就強逼自己立刻停止,不去做。

怎樣才能改掉壞脾氣?

首先,最重要的是要很好地認識壞脾氣的危害。我們在社會生活中,總要同其他人進行接觸和交往,希望得到別人(當然不可能是所有人)的好感、友情、讚賞、合作,否則,就會感到孤獨、寂寞,沒有生氣,寸步難行。人的行為是受意識調節和控制的,認識了壞脾氣的危害,便可從內心產生改掉壞脾氣的要求。

其次,要加強思想修養。只有心中經常想到別人,尊重別人的利益和需要,才會對別人溫存、體貼、熱愛。只有時刻把集體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才不至於意氣用事,固執己見,才能遇事平心靜氣,三思而行。

最後,對改掉壞脾氣要有決心和毅力,不能今天想起來了,就謹慎一點,過了兩天又依然故我。要有決心和毅力,壞脾氣是一定會改掉的。

是不是越紅的南紅就越好,求講解南紅是不是越紅越好

可以這樣理解,原則上也是這樣的。但是自然產物,都不是那麼完美,反而很紅的大多是優化品,要麼就 昂貴,建議小心面對。求講解 南紅是不是越紅越好 基本要求達標,條件一定的情況下,是越紅越好。南紅是越紅越好嗎?還是顏色越深越好?在眾多的南紅瑪 瑙顏色中,公認的最好的是純色的錦紅,不過這種顏色的南紅瑪瑙產出...

腦筋是不是越動人就越聰明呀

經常動腦是可以鍛鍊人的思考能力,但是保持聰明最重要的是經常運動,保持腦部供血充足。得看你用在什麼地方,做什麼事情過了度都不好!聰明的因素很多,不光是智力的開發,營養也很重要。我認為 不一定.比如有時做題越多越難做出來 最簡單的,一個字越看越不像 應該不是的吧 有關,但關聯性不強 這個問題 其實可以說...

是不是人越成長就越傷感。越回憶就越孤獨

深有同感 我在一個學期裡 由一個開開心心沒心沒肺的人 變成了多愁善感 比較憂鬱悲傷的人 往事越想越糾結 無奈 不是 回憶或許是痛苦的,但也有快樂的。不要一直沉淪在回憶裡,應該向前看。時間不會停留,所以有了回憶,而回憶就是可以記憶卻回不去。每個人都要成長,痛一痛就過去了,好好珍惜現在,以前的那些傷痛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