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班裡幾個同學用尺子打我(初中男生)赤腳?

2023-01-09 08:20:07 字數 3696 閱讀 7247

1樓:來自陡水湖大膽的水晶

班裡有幾個同學用尺子打你,這就屬於校園霸凌行為,你應該告訴老師,告訴家長,讓他們去處理,不應該不生不吭,不吭不響的,然後自己一個人承擔,你自己承擔,你自己承擔,就除了社他們的打之外,就沒有什告訴家長,告訴學校,讓學校家長們去管這幾個孩子。

2樓:帳號已登出

有男生打你,那你要告訴老師,也需要告訴家長。

3樓:夏天的小紅花

你跟其他同學有矛盾?還是屬於校園欺凌。如果自己沒有還手能力,可以向老師報告,請學校解決此類問題,最好私下與這幾個同學解決,老師出面可能引起其他後果。

4樓:匿名使用者

趕快找你的老師,最好是班主任甚至校長,把這幾個壞男生收拾一下,他們就會老實了。所以,你不用怕,在學校是有安全保障的,相信領導,相信社會吧!

5樓:彬蒼沐

其實同學之間應該互相幫助,所以如果說班裡其他的同學聯合起來用尺子打理的話,那麼這種情況你可以告訴老師,讓老師來處理,如果老師沒有辦法解決的話,那麼就告訴教導主任那裡去。

6樓:top域名

要學會反抗,雖然找老師有效果,但是別人還是覺得你好欺負,老師也不可能時時刻刻在你身邊,所以更多的時候還是靠自己,讓欺負你的人知道,你不好惹。

7樓:

應當向老師反映,制止校園暴力行為。這對於那幾個實施暴力的同學也是教訓,以免他們變本加厲,往壞路上越走越遠。

8樓:海之藍

如果在學校被校園霸凌,應該及時向家長反映情況,而且要把這種情況告訴老師,由學校和家長一起共同協商解決,千萬不要因為害怕自己不說藏著。

9樓:歐依雲

在班裡群歐,這事件有些惡劣,應該報警,讓公安機關對其進行懲戒。

10樓:大姐姐

你應該跟同學們溝通一下,說不能這樣子,同學之間這樣子不好,若是開玩笑了,也不能這樣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覺得這不是開玩笑,那就找老師或者家長幫你處理。

在班裡幾個同學用尺子打我赤腳,讓後讓我赤腳走回班?

12樓:努力學習拼搏快樂

在我看來,這應該是屬於社會霸凌現象,你如果一味的忍讓,只會讓他們更加去羞辱你,欺負你。

13樓:深海

跟家長說明,要家長到學校說,體育老師對學生進行體罰,不僅傷害了學生的身體,還傷害了學生幼小的心靈,導致學生對上體育課產生了恐懼心理,要向學校討個說法。

14樓:帳號已登出

2023年12月2日按事實上情況,如果在學校被同學家長打成輕傷,能夠要求同學家長按法律限定承受相應的侵權賠償職責。對於醫療相關的花費能夠要求同學家長按法律限定進。

15樓:匿名使用者

也偶爾跟是按卡卡綠阿燦來我家是不是連線失敗就是到貨啦。

今天我男朋友被老師用尺打手心,我好心疼,該怎麼辦,我今年初二,是鐵尺

16樓:陽帆巨集業

什麼地方?現在還有「打人」的老師!一定是男朋友犯了錯誤吧?其實打兩下也沒什麼,去和他表示一下你的心情就是了!

初中軍訓要赤膊赤腳嗎?

17樓:景愛呀

不用。訓練內容:稍息、立正、報數、跨立、停止間轉法、原地踏步、齊步走的行進與立定、跑步走的行進與立定。

正步走的行進與立定、軍姿、蹲姿、坐姿(坐地上、坐板凳上)、敬禮、走方隊。感受軍營氛圍:整理內務、食堂就餐等。

軍訓的注意事項:1、在流行疾病或傳染病氾濫時期,如甲流等,學校應停止軍訓。

2、女生在來月經或身體不適時期,可以適當向教官提出請假要求。

不同的學校軍訓地點是不同的,有的學校要去軍營,真實體驗軍營生活,磨練意志;有的學校在學校,以操場為訓練場進行軍訓。不同學校的軍訓內容也不盡相同,有的學校只是佇列訓練;有的學校除佇列訓練外,還要到野外拉練、進行內務整理教育,可能有機會摸一摸真槍,甚至射擊訓練。

18樓:野橘

不用,統一發迷彩服,依學校情況而定,主要看學校怎麼辦。赤膊可能,赤腳是肯定不可能的。

初中軍訓沒那麼嚴,到高中才嚴點兒。練的都是軍姿,踏步,轉向一類的。

19樓:汪噠嗒

不需要一般來說都是訓練學生站軍姿,齊步走,向左向右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了,首先還得脫掉三角褲。後期您估計堅持不到一鄒。

21樓:思安念卿

不用,但是教官會統一發迷彩服(迷彩服款式因教官個人而異)

22樓:網友

軍訓有軍訓的規定,穿相應的鞋,作相應的衣服。

23樓:呼明誠

啊哈?赤腳不至於吧,沒你想象那麼嚴重,放心吧。

24樓:帛一璇

不至於吧,都是穿相應。

的鞋和衣服。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統一軍訓服裝。

剛買的尺子,昨天下課一個同學拿我的尺子去玩一個同學,另外那個同學拿我的拍在桌上斷了,我說還我,他還

26樓:

絕交到不至於,少點理他就是了嘛,畢竟大家都是同學,絕交了怪可惜的。

不過也沒有必要啦,做人大度一點,原諒他的過錯也是可以的。

27樓:賁綱

你同學拿你的尺子去捉弄另一個同學!然後你的尺子讓那個被捉弄的同學搶走了!再然後你去跟他要……他沒給你還故意弄壞了!也沒說對不起!是這樣嗎?

28樓:時光停駐於此地

這種人挺無聊的,從一件小事就能看出一個的道德品質,別理他了,絕交吧。

29樓:0周0薇

… 小盆友,這種事情不要太在意,大度一點也很好啊。

30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處理好同學關係,但那種人不值得深交,將就將就點吧。

31樓:嵇盈秀

為了這樣的小事還是別太認真為好,因為你們是同學!

32樓:紅撲撲象

呵呵,記住值不值得教要放心裡,哪怕再討厭的人見面也得笑著,這樣是有好處的。

33樓:移民專家

等你到24歲後,你會發現這都不是個事?人生看開就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和這種人還是不要做朋友吧 太不會做人了。

35樓:原生態

別跟這種人交往就是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與這中同學太要好。

37樓:網友

是,他對你無情;你就對他無義。

38樓:傷人緒

不跟他說話,他跟你說你就說,他不說你也不說。

3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人還是不要交朋友好。

40樓:呼喚愛心

保持一般同學關係就行了。

同學老是罵我是狗怎麼辦,班裡的幾個同學經常罵我怎麼辦

這總有原因的吧 你先自己看看自己有什麼毛病沒?比如不合群?太奇葩?太軟弱?而且你還真讓他們抽讓他們綁啊,反抗啊 還有,告訴你爸媽,有時候陌生的大人去找他們比老師還管用。順便你去學學跆拳道什麼的,有點防身技巧,人不惹我,我不惹人 人若惹我,禮讓三分 人再惹我,打他狗r的。苦練一年泰拳,然後把他一嘴牙打...

今天我弟弟被幾個他的幾個同學打了,幾個人打他自己,我非常生氣,我去找他家長說說吧,可他家長太不講道

現在學校一般都不太管這些,就算和學校說了。他都一邊回答你會處理,但多數都是說一下而已。所以我覺得你自己帶你弟弟去那幾個打你弟弟家的父母說清楚,他們不講道理你也不講道理。你就和他們說再不管好自己的兒子,下次再敢惹到你弟弟,被你打了可不負責。最好有錄音 然後去警告那些打你弟弟的人。最好叫你弟弟自己處理這...

事情是這樣的我在班裡管班費,一位同學生病了,班委要去醫院看她,可是她們不告訴我。還是我自己知道的

當然是要去的,因為不管怎樣,你都是在助人啊!辦理刷漿但班費不夠怎麼號召班裡同學講起 首先先和同學們講明收班費的原因 這點很重要 把班費用處告訴大家 大家知道錢該交 自然不會有什麼麻煩了 並且對那些說沒帶的不要追的太緊 可以的話先墊上 告訴他明天交 這樣他會心存感激 並對你以後的工作非常有利 班長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