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分體座便器 坑距400mm如何安裝

2023-01-09 08:25:08 字數 2333 閱讀 5067

1樓:匿名使用者

400mm是前下水,你家的坑距要不是400mm那你買錯了,去換一個後下水的。

急!買的科勒皮諾座便器(kohler pinoir),坑距380mm,我們家衛生間坑距400mm,可以安裝嗎?

2樓:延晴虹

可以裝啊 ,不過裝完馬桶後面有點縫隙。沒什麼影響。要是你家貼磚厚,也許差不多。

3樓:iam楓

正合適,坐便水箱和牆體有一定的間距才能保證安裝到位。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安裝啊。

而且剛好。購買的座便器的尺寸只能小於衛生間的坑距。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裝大概一千多,你可以去店裡看下啦。

現在漢西二路建了一新的市場,香江傢俱裡面,有一個新開的店,你可以去看下。

科勒分體馬桶300的坑距買了400的,換個坑管可以嗎?

6樓:紀師傅馬桶醫生

有些科勒的馬桶,底座是一次成型的,無法單獨更換您說的坑管,我們叫排汙管。而且絕大部分國產馬桶也都是一次成型的。

但是有些型號的科勒分體馬桶,它的底座不是一次成型的,而是加接了一根排汙管,這個排汙管倒是可以更換,既然買錯了就可以找廠家申請更換這個玩意兒。

問下科勒五級旋風馬桶分體式的坑距是40的馬桶是30的坑距請問有移位器嗎,可以裝嗎

7樓:樂賞

移位器都是鑲在瓷磚裡的,不能高出地面,會影響沖水效果,不建議安移位器。

家裡老房裝修,要換馬桶,貼好瓷磚量了坑距是375mm,看了網上的馬桶,toto和科勒之類的馬桶的坑

8樓:海夏侯青

馬桶有兩個孔、是供人家選擇坑距用的、安裝時可以選擇需要的那個孔、不需要的孔、用那個專用密封膠墊堵上、

9樓:大棉襖

只能選305的,400的你也安裝不上,隻影響美觀,其他無礙。

衛生間裝修馬桶坑距是300的好還是400的好

10樓:土巴兔裝修

馬桶坑距哪一個尺寸比較好呢?首先我們都知道知名品牌科勒馬桶各方面表現都比較不錯,但是另外一個方面,科勒馬桶後期的具體效果還取決於安裝方面的尺寸規格選擇,包括馬桶的坑距,如果太大會影響到後期的效果,如果太小反而可能會導致衛生死角,而且馬桶坑距的佈置還取決於衛生間的結構和麵積以及馬桶本身的型號,大家可以參考下文進行安裝之前的瞭解,相信藉此就可以達到滿意的效果。

一、馬桶坑距是什麼

坑距指馬桶的下水管中心距牆的距離,一般有300mm、350mm、400mm、450mm等。選擇合適的馬桶首先要選擇合適的坑距。

二、馬桶300、400坑距是什麼意思

根據衛生間房型及結合個人喜好,馬桶坑距是衛生間排水(馬桶下水口)定位尺寸。馬桶選擇坑距300mm或400mm都是正常的。在實際操作中預留20mm,20mm是預留牆磚的距離。

那麼馬桶下水口(直徑110)的中心線到牆面的實際距離是320mm或420mm.。實際誤差10mm正常,前提能正常安裝。

三、馬桶坑距300好還是400好

馬桶坑距就是地面預留的馬桶下水道中心點到牆壁的距離,量好了這個距離才能決定安裝多少孔距(就是你說的坑距)的馬桶。坑距是400mm,你安300mm坑距馬桶,馬桶水箱與牆面有100mm的縫隙。反之300mm坑距,你安400mm坑距馬桶,馬桶排汙孔與下水道不匹配,沒法安裝。

因此,馬桶的坑距沒有說哪個好,只有事先量好衛生間地面的孔距,再決定買多大的坑距的馬桶。

四、馬桶坑距測量

1、如果你家不是頂樓,就可以通過測量你家衛生間天花上樓上人家的馬桶下水管圓心至牆壁的位置,即你所想要馬桶坑距!

2、如果你家衛生間有吊頂,就要麻煩一下,將扣板拆掉一部分來測量。

3、或者你家是頂樓,就要費些周折到樓下人家測量。

今天為大家推薦的是關於科勒馬桶坑距的確定方法以及設計建議。也由此入手可以得知,常見的知名的馬桶品牌科勒產品技術規模成熟,旗下分類眾多,不同衛生間結構面積的消費者朋友們都可以藉此達到滿意的效果,另外一個方面科勒馬桶後期的效果還取決於坑距的確定和安裝操作過程中的注意事項,大家應該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參考上文進行考量,相信這樣才會達到滿意的效果。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根據原先的 馬桶 汙水管道 口 的距離而定,可以先 測量一下。

科勒廚衛好嗎,科勒衛浴好嗎?

整合環保灶不只是一個概念,它把油煙機 灶具 消毒櫃 儲藏櫃4個不同的產品合而為一,具有環保 節能 無油煙 超靜音以及顯示直觀等特點。就是這樣一款產品,在目前廚電行業內無法用給其定性是油煙機還是灶具,抑或是消毒櫃,其產品質量檢測目前仍舊套用的是灶具檢驗相關規定,更不用說行業標準了。但是就名稱而言整合環...

衛浴toto和科勒哪個好,衛浴TOTO和科勒哪個好

toto的更好些,記得2006年消費者協會做過一次市場抽查,toto的各項效能指標都遙遙領先於其他品牌潔具,當然也超過了科勒。我個人更喜歡科勒是潔具,相同款的潔具我連安裝七個幾乎沒有誤差 真的佩服他的做工工藝。這兩個品牌在中國都是大眾品牌,用量都很大,toto釉面較好,款式較時尚,但是是日本品牌,科...

toto的衛洗麗好還是科勒的清舒寶好啊

科勒的清舒寶是有3c認證的,可以在電器城銷售的,在蘇寧的一些店裡有銷售。toto沒有3c。科勒是兩個沖洗頭,避免交叉感染,toto一個沖洗頭。科勒是出口標準,toto的只在國內銷售,因為不具備出口標準。科勒免費安裝,toto無安裝服務或者有償服務。科勒免費安裝在東方家園,居然,專賣店是這樣的 您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