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10和iphone7哪一個好用?

2023-01-09 09:10:09 字數 1966 閱讀 510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值得入手。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1、外觀:圓潤超薄機身,英寸2k屏和1.

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觸控操作;有陶瓷白、鑽雕金、鑽雕藍、曜石黑,、玫瑰金、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光澤,獨特金屬觸感讓你愛不釋手。

2、攝像:採用第二代徠卡雙攝鏡頭,前置8mp,後置12mp+20mp黑白雙鏡頭組合,兩倍雙攝變焦,夜間拍攝更清晰,支援ois光學防抖、大光圈模式;多人一起拍照時開啟智慧廣角,自動調整群拍構圖,你就是「焦點」。

3、系統:採用新一代作業系統,搭載八核麒麟960處理器,頂級旗艦晶片,天生就很快。

4、訊號:p10是華為首個四天線手機,比普通雙天線手機,訊號好一倍,網速快一倍。

5、電池及其它:內建3200mah大電池,支援華為超級快充;higeo輔助定位功能,定位速度更快更精準。

2樓:清皖靜

從拍照看,蘋果絕對優勢啊,國產的安卓機拍照都不行的,蘋果的**處理演算法是最好的。其次系統穩定性上還是蘋果的穩定。我現在用的華為mate8,細節功能上不如蘋果,如果能換蘋果就不要買安卓機。

最後我不是果粉,只是用過安卓機客觀的評價。

3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各人習慣,我覺得都還好,蘋果的照好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上蘋果一般都比安卓好,但華為網速確實很快,也是安卓裡的精品,喜歡手感就蘋果7,網速就要華為。

華為p10和蘋果iphone7哪個比較好用

5樓:華為終端客服

p10手機方便好用,是並不遜色與其他品牌的高階機,鑽雕表面,舒適而充滿光澤。

強勁的處理器,結合最新的安卓系統,帶來流暢的體驗。

支援超級快充,半小時即可充到50%的電量,從此不用等待手機充電;

採用萊卡三攝像頭,首次在前置攝像頭上使用萊卡,後置2000萬黑白+1200萬彩色萊卡鏡頭,每一拍都是藝術。大光圈拍攝,捕捉銳利、清晰動態畫面,暗光拍攝也格外清晰出色。

藝術肖像模式,3d人臉檢測,精準識別人臉立體輪廓;專業膚質處理讓**更自然細膩;專業補光效果,讓五官更立體,氣質更出眾,可以先到華為實體店體驗下。

華為p10和iphone7哪個好

華為p10和iphone7哪個好

6樓:網友

如果現在還是買iphone 7好,安卓手機使用的壽命不長,p10已經有一段時間了,p11要釋出了,p10肯定會有一些卡頓,iphone 的使用壽命長,自己決定吧。

華為p10和iphone7哪個好

華為p10和iphone7哪個好

華為p10和iphone7哪個好?

華為p10和iphone7哪個好

7樓:慘肥沸賈

首先,我反對看配置。因為手機是拿來用的,只要體驗好,配置什麼的是開發商操心的,我們消費者就算真懂也不可能比開發商更懂。市面上高配置低體驗的手機太多了。

而華為蘋果兩家都明白這個道理,所以在配置上兩家都不是很激進。安卓和蘋果的系統。

8樓:蓉蘋果維修中心

p10安卓系統用久了會很卡,蘋果ios系統執行流暢,個人覺得蘋果好些,去下面購買只要4980元。

9樓:諗透屑

先問自己:你手機打算用多久? 如果有錢,會經常換,買7或者華為0,都可以。

如果有手機情節,用久了有感情寄託的,建議用7。 畢竟安卓機器用久了多會卡。要長久用一個手機就用蘋果的吧。

配置都差不多。

華為p10對比iphone7哪個好?

華為P10和iPhone7效能哪個好CPU排名對比

華為p10就非常不錯的哦,拍攝贊,顏值高。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1 外觀 圓潤超薄機身,5.1英寸2k屏和1.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觸控操作 有陶瓷白 鑽雕金 鑽雕藍 曜石黑,玫瑰金 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

華為p10和小米6那個好,華為p10和小米六哪好

個人感覺華為機效能還是挺不錯的,也還算可以 華為p10和小米六哪好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值得入手。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產品引數資訊 1 外觀 圓潤超薄機身,5.1英寸2k屏和1.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觸控操作 有陶瓷白 鑽...

P10和oppor11哪個好,華為P10和oppor11哪個好

華為p10拍攝贊,顏值高,值得入手。建議可以到華為體驗店親自體驗一下或者登入華為官網來查詢引數資訊 1 外觀 圓潤超薄機身,5.1英寸2k屏和1.35mm超窄邊框的設計 前置玻璃一體化指紋,整合導航鍵,智慧觸控操作 有陶瓷白 鑽雕金 鑽雕藍 曜石黑,玫瑰金 草木綠這幾種流行配色,全新鑽雕工藝,鑽石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