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米三發不出去簡訊怎麼回事啊?但是能收到

2023-01-09 09:10:10 字數 3406 閱讀 2895

1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您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處理:

【情況一】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設定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1、手機型號不同,設定路徑也有所不同,建議檢視手機使用說明書瞭解。

2、手機號碼歸屬地不同,短訊息中心號碼也有所差異。例如上海聯通簡訊中心號碼:+8613010314500,北京聯通簡訊中心號碼:+8613010112500。

【情況二】無訊號或訊號比較差,可前往訊號比較強的地方測試。

【情況三】手機關閉了簡訊傳送功能,可開啟簡訊功能後再試。

【情況四】被列入簡訊黑名單,需前往營業廳解除黑名單狀態後才可以正常使用。

【情況五】號碼餘額不足,可繳費充值後再試。

【情況六】手機存在問題,可換機測試。

排除以上原因後仍無法正常使用,您可點選。

進行反饋,我們將會在第一時間核查處理。

2樓:小米

嗨!建議你檢視以下步驟進行排查一下原因:

1建議你點選簡訊-選單鍵-設定-高階設定-簡訊中心號碼中重新設定。

2建議你嘗試給朋友撥號看看是否欠費。

3建議你嘗試其他卡插在小米手機中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4如仍不能解決,請你備份資料,進入recovery清除快取,使用者資料和所有資料,進入系統後暫時不恢復資料,直接傳送簡訊嘗試。

5如果仍然無法解決,建議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開發版進行嘗試。

小米手機線刷教程:

蘋果6能收到簡訊,但是發不出去簡訊怎麼回事

3樓:中國聯通

iphone發不了簡訊排障:

1.確保訊號正常,關閉飛航模式。

2.檢查sim卡狀態是否正常。

3.檢查傳送鍵是否顯示為亮色,處於可點選狀態。

4.若輸入文字後不能點選傳送,「傳送」鍵仍為灰色不可點。請在設定 >簡訊 >關閉「顯示主題欄」。

5.如果向多個人發簡訊,且是手動輸入號碼,請確保您按的是換行而不是空格來分隔每個號碼。

6.如果能收不能傳送簡訊,以上問題排除後,可以使用內部命令方式簡訊中心號碼:

設定簡訊中心號碼:用iphone撥打*5005*7672*+86簡訊中心號碼#

刪除簡訊中心號碼:用iphone撥打###

查詢設定的簡訊中心號碼:用iphone撥打*##

使用內部命令時,先使用刪除命令,在進行設定簡訊中心號碼。

4樓:手機電腦達人小鑫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

1.對於在 iphone 的【設定-資訊】裡,開啟了 imessage 的使用者,只要對方也是蘋果手機,並且也開啟了 imessage 資訊的話,便會使用通過網路來傳送資訊。

2.在當前這個簡訊輸入框中顯示有 imessage 字樣 ,說明當前是用網路來傳送的資訊的。

3.由於在傳送 imessage 簡訊時,系統會使用無線網路或行動網路來傳送,所以如果當前 iphone 沒有接入無線網路,或是行動網路訊號不好的時候,便會出現資訊傳送失敗的問題。

4,當出現資訊尚未送達時,如果是因為當前網路訊號不好的話,可以點選紅色的【資訊】圖示。

5.此外如果當前用網路傳送不了 imessage 資訊時,請長按要傳送的簡訊內容,然後選擇【用簡訊息服務傳送】選項,6.對於開啟了 imessage 的使用者,最好是在【設定-資訊】中,開啟【作為簡訊傳送】選項。這樣一來,當網路不通暢時,或沒有網路時,便會自動以傳統簡訊來傳送。

iphone發不了簡訊,你可以按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1.手機的訊號是否正常。

2.檢查sim卡狀態是否正常。

3.檢查傳送鍵是否顯示為亮色,處於可點選狀態。

4.若輸入文字後不能點選傳送,「傳送」鍵仍為灰色不可點。請在設定>簡訊>關閉「顯示主題欄」。

5.如果向多個人發簡訊,且是手動輸入號碼,請確保你按的是換行而不是空格來分隔每個號碼。

5樓:修機機

iphone發不了簡訊,你可以按以下方式進行排障:

1.手機的訊號是否正常;

2.檢查sim卡狀態是否正常;

3.檢查傳送鍵是否顯示為亮色,處於可點選狀態;

4.若輸入文字後不能點選傳送,「傳送」鍵仍為灰色不可點。請在設定>簡訊>關閉「顯示主題欄」;

5.如果向多個人發簡訊,且是手動輸入號碼,請確保你按的是換行而不是空格來分隔每個號碼;

6.以上問題排除後,你可以先核查手機的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如不正確你可以先刪除再重新設定,設定之後你也可以再次核查一下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

具體操作方式如下:

查詢設定的簡訊中心號碼:用iphone撥打*##

刪除簡訊中心號碼:用iphone撥打###

設定簡訊中心號碼:用iphone撥打*5005*7672*+86簡訊中心號碼#

我的米2,別人發的簡訊能收到,但是我發的簡訊,一直顯示「傳送中」,怎麼都發不出去,怎麼回事呢?

簡訊總是發不出。有的發的出去,有的就發不出去

6樓:小米

嗨!建議你清除一下資料試試,清除前請備份資料。清除資料後不要急著恢復資料,測試一下。

另外在手機的使用中不要隨意授予root許可權,對需要升級的軟體及時升級,(備份:安全中心-備份,備份您需要的資料。清空資料: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手機卡發不出去簡訊怎麼回事,收簡訊收到了,就是發不出去

7樓:最愛王子哥哥

其實發不了簡訊有許多原因的:

1、你短訊息中心號碼沒有設定好,要想知道中心號碼是多少,請諮詢網路運營商(1860或者是10010)

2、你手機欠費,解決辦法是交清費用。

3、手機中短訊息儲存體已滿,不能再存下簡訊,哪怕是資訊報告,解決辦法是刪除閱讀過的簡訊。

4、在你的手機設定裡面,有一項,就是短訊息設定網路選擇,我想你手機估計是這個原因:自動選擇&僅限gprs網路&僅限為gms網路,你要是選擇為僅限為gprs網路的話,就會發不出簡訊,我同學曾經就是這樣的原因,通過我的除錯以後,就可以正常發簡訊了,不妨試試看。

5、當你需要幫助時,可以撥打當地網路運營商(中國移動1860,中國聯通10010)諮詢,他們態度很好,不要感到不好意思,服務好才可以賺你們更多的錢。

8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一、您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二、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三、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四、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五、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

簡訊發不出去,簡訊發不出去怎麼辦

你好 資訊釋出出去原因很多的,首先可以從新啟動手機,看是否恢復正常,是否遮蔽了傳送功能,以及被拉入黑名單等 不是手機型號決定,而是運營商,你是聯通還是移動?如手機無法傳送簡訊,您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處理 情況一 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設定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1 手機型號不同,設定路徑也有...

手機簡訊收不到也發不出去,怎麼回事啊

手機無法傳送和接收簡訊的處理方法如下 1.可更換手機,檢視是否能收發簡訊 2.若可以收發簡訊,建議您重新將卡插入自己的手機,給自己傳送簡訊檢視能否收到 3.若不可以,建議您檢查sim卡是否有問題 4.檢查手機簡訊中心號碼設定是否正確 5.攜帶手機卡到當地營業廳檢測或補換手機卡。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手...

魅族MX2發不出去簡訊是怎麼回事

在魅族mx2手機系統簡訊中,簡訊傳送失敗時在底部會有 網路故障,資訊傳送失敗 的提示,且以深黃色顯示 此時我們可以進入到 資訊 中心 下拉到底部,點選最右邊的 設定 按鈕 在 設定 中下拉到底部,點選 簡訊中心 一項 在彈出的 簡訊中心 面板中可以看到,目前顯示為 10086 但好像移動沒有用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