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車早上啟動不了,要曬太陽才能啟動是怎麼回事

2023-01-09 10:00:10 字數 2580 閱讀 976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車早上啟動不了,要曬太陽才能啟動是怎麼回事。

1、啟動時只聽到啟動機電磁開關「咯咯」聲,或首次啟動時啟動機帶動曲軸緩轉幾下,繼而出現啟動電磁開關「咯咯」響,但曲軸卻不轉動。此現象一般屬於蓄電池「斷格」故障。

2、臨時停車每次都能啟動,但停車時間較長或第二天啟動時卻只能使曲軸轉一下。此現象屬於蓄電池自放電嚴重,其極板、隔板嚴重老化,說明該蓄電池已經接近報廢。

3、啟動時啟動機突然轉動無力,並伴有燒橡膠氣味或蓄電池處有煙冒出,多屬極樁、極樁夾子接觸不良而發熱燒損。

4、若啟動時啟動機驅動齒輪與發動機飛輪齒圈發出撞擊的空轉聲,其原因有二:一是飛輪齒圈的齧合切入面變形;二是啟動機驅動齒輪與飛輪齒圈的間隙太大。兩者無法齧合,發動機也就不能啟動。

5、電源總開關一接通,啟動機驅動齒輪就和飛輪齒圈齧合在一起轉動。出現這種故障,一是啟動機電磁開關的保持線圈錯接在了電源接線柱上;二是鑰匙開關上的3根線接錯,判斷方法是:鑰匙在「0」位置時啟動機驅動齒輪不轉,在「2」位置時啟動電機驅動齒輪與飛輪齒圈齧合一起轉動。

6、啟動開關轉到啟動位置發動機不能啟動,也無其他現象。這種故障,一是鑰匙、開關因磨損而未接通啟動電路;二是啟動機繼電器未接通啟動機電磁開關電路;三是電源開關未接通主電路。

7、啟動時只有輕微「嗒」的一聲,再無任何反應,這是啟動繼電器髮卡所致。這時只要按一下電磁鐵尾部,迫使電磁鐵前移,即可將啟動電路接通,從而使發動機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汽油的濃度不夠,揮發不好。或感測器問題建議去檢查一下。

小車早上不好啟動,需要滑車才能啟動,

3樓:晚安美麗姑娘

早上引擎啟動不良原因很多,分析如下:

引擎有故障,如進氣系統漏氣,汽油油壓不足,零件損壞等。

汽油品質不良,導致進氣門背面積碳,而噴射系統噴油嘴直接將汽油噴在進氣門背面,當早上冷啟動時,積碳已完全乾燥,此時它就像一塊海棉,吸附汽油,造成短暫缺油,所以引擎會抖動,甚至熄火,但再啟動後即較佳或完全正常,一般預防重於**,建議加原廠汽油新增劑g17可防止積碳。

汽油產品的揮發性太差,汽油噴入引擎內必須吸熱氣化後,才能被引擎點燃利用,當揮發性不足時,部份汽油仍然在液態造成引擎冷啟動缺油,熱車後溫度提高,汽化良好,問題自然解決,最近一個例子就是中油推出98無鉛汽油造成許多汽車冷啟動不良,大家應該不陌生。

由於環保觀念抬頭,廢氣防治法規且益嚴格,汽車產生最多汙染的階段就是冷啟動至溫車,所以各大製造廠皆針對此區域研發最新科技。但總而言之就是精準的計量引擎燃油噴射量,絕不多給,因此造成此區域非常敏感,當外在條件變動時,很容易影響冷啟動,但熱車後則一切正常,對於修護者而言實在百口莫辯,但為子孫著想,再啟動一次而已,應可忍受而為環保盡一份力。

小車暴曬後啟動時打不著火這是怎麼回事呢?要是在陰涼裡放著啟動時一下就啟動著了

4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這個應該跟汽油有關係,高溫情況下汽油發生了汽油蒸氣,那麼就會產生氣阻,所以一下子打不著車,可以試著多打幾次。建議你前往修理廠或4s店尋求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燃油箱通風閥檢查一下。

早上起來小車能啟動,但不能前進也不能後退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執行完 d0 的條件語句後,執行 d1 的條件語句,由於 d0 用到的是 in2/in4,d1 用到的是 in1/in3,互相之間沒有衝突,所以能正常執行。

二、d2 用到的是 in4,與 d0 的有衝突,所以前面賦值後,後面又作修改,所以不能正常執行。

三、正常應當是 if (d0==1)

else if (d1==1)

else if (d2==1)

else if (d3==1)

冬天,我的燃油助力巧格早上啟動不了,用腳踩才啟動得了,關掉然後不用腳踩也容易啟動了,或有太陽嘛曬太

7樓:皇明崇拜者

由於一夜的停放和冷凍,發動機較涼,機油較凝,啟動阻力較大。啟動後或暖一下發動機,就會好啟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太冷造成的,正常現象。

小車早晨涼車啟動時直接熄火 要連續好幾次才能啟動開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建議您清洗節氣門和怠速馬達 檢查火花塞 這兩個是直接原因。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以及我們的維修經驗,一般來說汽油泵和水溫感測器損壞的可能性比較大,由於泵油壓力不足或者水溫感測器資料錯誤容易造成這樣的情況,希望我的回答讓你滿意,祝你用車愉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洗洗節氣門,看看油泵壓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能是油泵洩壓了,油壓不足,要打幾次油壓後才能著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是油泵壓力不足或是節氣門過髒造成的,建議找師傅檢查燃油泵壓力是否正常,節氣門清洗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不明白的可以追問。汽車大師祝你用車愉快!

我電腦啟動不了,維修師傅說硬碟壞了,要換硬碟,不知是不是

不知你的電腦是哪看配的?40gb的硬碟是10年以前的了。80gb太小了 當然還要看硬碟介面型別的,如果是並口,很難找的,不好還死貴。現在臺式的換掉吧 硬碟分割槽了,他說壞了一半也有可能,不能開機上網,比如電腦啟動,系統的那個盤一定會執行,但是至於能不能上網,這個就難說了。換.硬碟總共也就那麼幾家品牌...

鑰匙晶片要貼近一鍵啟動才能著火怎麼

你好朋友,像你描述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於,遙控器的電池電量不足導致的這種情況,出現這種情況你直接考慮,更換,遙控器,電池一般都可以得到有效的解決,還是不行的話就需要考慮,接收方面的原因,先從簡單的方面更換遙控器電池試試吧,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有什麼疑問可以隨時聯絡我。電池沒電了,換個電池。新...

電腦開機一直要啟動修復,自動修復好久開不了機,然後進去系統恢復選

不僅僅是密碼問題,這個需要重灌系統 注 如果c盤有重要資料則事先需要進行備份 電腦安裝系統方法很多,以下所列可擇一操作。1 硬碟安裝 1 開機或重啟後按f11鍵或f8鍵,看有沒有安裝一鍵ghost或類似軟體,有則選擇一鍵還原按回車確定 2 進入一鍵還原操作介面後,再選擇 還原 確定即可。如果以前剛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