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自然外氣功中碉堡的一段! 求解答!!!!

2023-01-09 10:15:17 字數 1404 閱讀 5660

1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是沒問題的,不過如果你決定兩種一起練了就必須兩者一直堅持下去,不能換別的不然效果不會大的,所以再練之前先考察一下下定決心就可以連。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不可以的啊。

八段錦是在運動的過程中調節經絡,意識,呼吸的方法,一般和靜止的功夫一起練習。八段錦本身調節內息,而自然外氣功是一套完整的功夫,沒有高層次的修為最好不要一起練。

武當自然外氣功中的聚氣功、進氣功、運氣功是每天練一種還是三種一起練。 30

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在問,那就說明你沒有師傅,沒有師傅教根本就沒法練氣功,因為差一點就會出錯,而且這種氣功根本不是正道氣功,練了沒什麼好處,而且根本就練不出功夫來。

想練武當自然外氣功,但網上資料只有那麼一小段,不敢練,能不能給些指點,在什麼情況下我可以自學這套氣

4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是你的想象力,氣這樣東西是信則有,不信則無的,只要你相信自然就水到渠成,你練主要是強身健體,所以網上的資料已經夠用啦。

5樓:網友

**自己的疾病,疾病還是學些靜功,譬如:太極的靜功,就可以了,武當的一般是武功,當然基礎都是靜功或內功開始的.

6樓:鳶南飛

呵呵,典型的水土不服!

不要擔心。如果你以前練氣功,不要換繼續練。

上網搜一些就可以啦。

張巨集堡的氣功,張寶山的氣功不要信!嚴新和楊祜的可信。

7樓:匿名使用者

媽的,老子只見過紅的,沒見過青色的,也有圖有真相。

8樓:匿名使用者

氣功意念就是意念身體的經脈和丹田!不管你意念成什麼樣的,太極魚也好,溫暖的水流也好,都是自己想象的一種形式!

意念丹田!然後像水流一樣順著經脈慢慢流動(小周天和大周天有順序的)以達到強化經絡和內臟的目的!

氣功最最忌諱的就是受到驚嚇!

求碉堡了的笑話,別太長!!!!!!!!!!!!!!!(微微有點**的那種)

9樓:超級小子

公牛在奔跑中看見一頭母牛在路旁吃草,急切的對母牛說;快跑吧,專家來了。

母牛;專家來了怕啥?專家不是人嗎?

公牛;現在專家吹牛b啊。

母牛聽聞大驚,撒丫子就跑,邊跑邊問公牛;專家吹牛b,你是公牛你怕啥?

公牛說;你真不知道啊,現在專家出了會吹牛b,還會扯蛋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趣味100笑話網看看。

µï±¤áëêçê²ã´òâë¼ ¡°µï±¤¡±µ½µ×êçê²ã´òâë¼

思鄉中第一自然段和最後自然段的關係是什麼

一篇bai 文章,是由若干個自du 然段組成的 而自zhi然段又是由若干句dao話圍繞一定的中心思想版 按一定邏輯關係組權織起來的.因此,對自然段的理解是理解整篇文章的基礎,對提高閱讀能力有著直接的關係.要理解自然段,需要了解常見的幾種構段方式,學會給自然段分層,概括層意,從而歸納自然段的段意.1....

茉莉這篇短文第一段寫茉莉的什麼,第二自然段主要寫茉莉的什麼

1 填空。碧綠 橢圓形 的葉子 小小 藏而不露 的花苞 細長 挺拔 的莖 美麗 純潔 的心靈 尖尖 的花瓣 雪白 的花朵2 文中描寫顏色的詞有 碧綠 白色 雪白 紅 黃3 寫出各段的主要內容。短文共四個自然段。第一段寫茉莉的莖,葉 整體形態輪廓。第二 三自然段寫茉莉的花 苞萼片,蕾的形態 花朵壽命 ...

仿照課文第12自然(開國大典)段的寫法寫一段話,描述學校運動

太長了,不好寫作文。o0o 9io8 j7jhplh5kh7lotbkmrv 13233331393 魚魚魚天吧不還要不要固話 課文開國大典怎樣分段,寫段意 課文按事情發bai展順序 可du分為四段 第一段 第 zhi 至 自然段 開國大dao典前會場的情景。回第二段 第 至 答自然段 開國大典的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