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百姓金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9 10:15:16 字數 951 閱讀 6300

1樓:天眼查

簡介:百姓金服是一個第三方財富管理服務平臺,百姓金始終本著"百姓理財 一諾千金"的理念傾力打造濱城財富管理行業領導品牌,憑藉優秀抵押債權和實時1:1債權匹配,為高淨值客戶提供持續穩健的財富增長諮詢服務,通過深入瞭解客戶財富扎狀況,謝謝胡客戶規劃財富目標,幫助客戶制定專屬的財富策略。

百姓金擁有專業的團隊服務,真實可靠的實物債權,為投資者提供可靠的投資方向,以及全面周到的客戶服務。

法定代表人:韓超。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20000065843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東北路蓮花小區4棟3單元1層2號。

2樓:愛企查

大連百姓金管理諮詢****是2015-07-10在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東北路蓮花小區4棟3單元1層2號。

大連百姓金管理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0341154382m,企業法人韓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百姓金管理諮詢****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投資諮詢;經濟資訊諮詢;企業營銷策劃;市場調查;網上****;展覽展示服務;計算機軟體開發及技術服務;國內一般**。(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大連百姓金管理諮詢****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5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3樓:網友

說是開始清盤良性退出,不知道是真良性退出還是拖延跑路,投資人到期的錢都拿不回來。

4樓:祈禱我的姐姐

兌付困難!買了六十萬。一分拿不回來。 報警都不好用。老闆有後臺。

天津市老百姓金麒麟醫藥銷售****怎麼樣?

大連市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品牌故事 現代品質女性追求 平衡調養 的自然理念。一切健康 美麗都基於身體與心靈在自然中得到和諧滋養。美珂帕絲潛心收集代代傳承的東方智慧,不斷研發最具活性的養膚成分,聯合現代高階科技裝置,奉獻功效卓絕的按摩技法,只為懂其珍貴的東方女性。2006年,因執著於對美的嚮往,我們正式進入生活美容行業。十年間...

湖南金翔專案諮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南金翔專案諮詢管理 是2018 01 24在湖南省郴州市資興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容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資興市唐洞街道晉寧路。湖南金翔專案諮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1081ma4pckml9n,企業法人張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南金翔專案諮詢管理 的經營範...

鄭州金金紅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鄭州金金紅企業管理諮詢 是2013 05 07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鄭州市金水區花園路126號正弘國際廣場1號樓33層3311 3312 3313號。鄭州金金紅企業管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068924971y,企業法人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