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暖凍了怎麼辦,急!!地暖管道凍了怎麼辦啊?

2023-01-09 11:05:07 字數 5423 閱讀 4372

1樓:網友

壁掛爐都有防凍功能,但是需要通電通氣。很多人外出時都喜歡關水斷電斷氣。但是北方新建小區入住率不高,室內很容易結冰,有人還把窗戶開著跑甲醛,爐子伍遲凍壞,水管凍爆就難免了。

冬天長期外出一定要停電通氣,這樣壁掛爐在室內溫度低於5度時腔念李就會啟動防凍功能保護地暖和水管。 如果已經凍了怎麼辦?開空調,聯絡壁掛爐安裝公司檢查有沒有凍壞,一般會有水流元件凍裂。

壁掛爐凍壞是不在保修範圍的,維修起來一般會比較貴,所以一定要注意防凍。至於地暖一般凍不壞,慢慢化凍就好,不過要檢查分水器有沒有凍壞。 鄭州採高歷暖方面的問題可以問我。

2樓:佘夢菲

1、檢查是否有滲漏的情況;

2、關閉門窗、提高室溫,逐漸使地暖管中的冰逐漸溶解;

3、待地暖管熔開後,再次檢查是否漏水。

如果沒有滲漏出現,可以再打壓試試,這樣最保燃碼指險。如果出現漏點模消,就需查詢漏點,挖開地面進行皮配粘接修理。

3樓:情感星座解疑小夢老師

當地暖被凍住的時候,先把地暖被凍住的實際位置或者是實際的漏水位彎陪置先找出來。其次把地暖的進出水的閥門先關閉掉,然後在地暖被凍住的位置纏繞一圈防水膠帶。在地暖被凍住的位置上覆蓋一層專用的保暖層,再把地暖的進出水閥門開啟,讓暖氣管道中有熱水可以迴圈流動,就可以快速解決地慧鬧行暖被前譁凍住的問題。

提問。那在冰沒融化之前,鍋爐的水是不是要拍掉。

排。是的。肯定要放水的。

提問。好的。

現在要是不知道具體是那個地方凍了呢,怎麼處理。

這個得尋找到的親。不知道具體是哪有點不好辦,只能請專業人員。

提問。現在只知道地暖管口凍了,不知道里面具體是怎麼樣的?

一般都是口部會凍,裡邊應該問題不大。

4樓:溜達遛彎

地暖壞了需要及時找專業人員修理,地暖很叢前容易管道被空氣和雜質堵塞,可以通過清理濾網和管道維修,如果察謹地暖管道漏水,需要找到漏點,然後再更敗鄭基換管道。

5樓:君無戲言

實在不行的話就都把地板瓷砸爛重新鋪設!

6樓:網友

地暖動了。你可以在管子上包幾層抹布。這樣會減少凍住。

急!!高分!!!地暖管道凍了,怎麼辦啊?

7樓:網友

1、地暖水管防凍方法就是將壁掛爐水壓加合適,通電暢揣扳廢殖肚幫莎爆極通氣,模式放到防凍狀態,溫度自行設定,若是旋鈕式的,就調低溫度。雖然說這樣會浪費一點氣,不過不會把地緣水管凍壞。

2、外部熱水淋的辦法:對暖氣管道進行敲打實驗,聽聲來確定被凍住的位置,用熱開水多反覆澆淋,通過這個方法迫使被凍位置冰塊融化。

3、火燒方法:如果管道位置不會存積煙霧,可以嘗試火燒的方法更快速的給被凍位置加熱,此方法需要注意用火安全,及注意煙霧的排氣等問題。

8樓:風塵火舞

第一,如果只是凍了,千萬不要馬上高溫加熱,小心管在冷熱間爆掉。

第二,在開啟後再看一下會不會有漏,如果漏了就麻煩了。

9樓:一目瞭然老師

1、檢查是否有滲漏的情況;

2、關閉門窗、提高室溫,逐漸使地暖管中的冰逐漸溶解;

3、待地暖管熔開後,再次檢查是否漏水。

如果沒有滲漏出現,可以再打壓試試,這樣最保險。如果出現漏點,就需查詢漏點,挖開地面進行粘接修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凍裂了就不用敲地板。只要房間溫度上來了,地暖管道自然就解凍了 最簡單的方法吧親戚朋友都叫過來在你家玩一天 開空調暖風 半天功夫就行了。要是凍裂了 你祈禱吧 地板肯定是要敲開得了。

11樓:杭梓穎

如果確定是地暖管凍壞了,那隻能刨地了。

如果你沒有徹底的關死水管的話,我覺得凍壞的可能性不大,有可能是人為損壞,比如你們家樓下裝修往頂棚打釘子之類的。

12樓:蘇溪小夥

如果是凍住了,我覺得最好的辦法是去買幾床電熱毯往地面上鋪,把電熱毯開4到5個小時,問題就解決了!希望能為您解憂!

13樓:網友

壞不了!過兩天化凍以後就正常了!家裡暖和了,管道就化開了!

其它擔心是多餘的!

青島全成塗料老兵為您服務!

14樓:秋梵安波

您好:您的情況只能找小區管理處的人解決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地板磚掀了,修好,只能這樣呢。

16樓:網友

地暖管凍住了怎麼辦呀。

急!!地暖管道凍了怎麼辦啊?

17樓:蹦迪小王子啊

地暖管道凍了的解決方法:

1、檢查是否有滲漏的情況;

2、關閉門窗、提高室溫,逐漸使地暖管中的冰逐漸溶解。

地暖管道它在生產加工過程中無需交聯,生產工藝簡單、容易控制,管材質量穩定可靠等特性:pert地暖管材是唯一一種不需交聯,且能在水溫60度以下長期靜液壓效能的塑料管材。在工作溫度為》60℃壓力為0.

8mpa條件下,其使用壽命可安全使用50年左右。

18樓:小小小魚生活

1、檢查是否有滲漏的情況;

2、關閉門窗、提高室溫,逐漸使地暖管中的冰逐漸溶解。

它在生產加工過程中無需交聯,生產工藝簡單、容易控制,管材質量穩定可靠等特性:pert地暖管材是唯一一種不需交聯,且能在水溫60度以下長期靜液壓效能的塑料管材。在工作溫度為》60℃壓力為0.

8mpa條件下,其使用壽命可安全使用50年左右。

19樓:杭梓穎

弄個吹風機,一直吹,能弄開,只要管路系統沒壞,那就沒事,如果管路系統壞了,就只能刨地重做了。

20樓:網友

地暖管裡邊凍住冰了怎麼才能弄開。

21樓:輝

水暖管還可以出現這樣的問題。

估計要從先做地暖了。

你可以瞭解下碳晶地暖,要是你之前選擇了碳晶地暖,絕對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了。

武漢鷹歌碳晶地暖,你可以從網路上解下!

22樓:

最好看看是不是真凍壞了~~試試壓看看。

真壞了就只能重新做了!

地熱凍了怎麼辦

23樓:拼狗網路科技****

地熱不熱怎麼辦?

1、地熱長期未使用。

很多家庭都是在冬天的時候使用地熱,所以長期未使用的地熱很有可能在剛使用的時候水溫較低,所以我們在加熱升溫的時候是比較慢的,特別是一些氣溫比較低的地區,很可能出現十幾個小時才會加熱到理想溫度的現象發生,所以很多人就會認為是地熱問題。

解決辦法:這種長期未使用的地熱不熱並不是地熱本身的問題,我們只需要在開始幾次的時候耐心等待升溫即可。

2、管道壓力不夠。

管道壓力不夠也是地熱不熱的一個主要原因,一般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業主樓層過高,所以很大程度下小區供暖的壓力是不夠的,所以熱水流進的速度也會降低,那麼就會導致管道中的熱水不充足,自然地熱就不熱了。

解決辦法:若是這種情況,可以找供暖公司或是物業解決,若是解決不了或是老式小區,可以安裝迴圈泵來提高熱水的迴圈速度,從而提升供熱效果。

3、管道有氣體。

地熱不熱若是主槓熱,但是回水槓不熱的話,那就是因為管道中有氣體,一般在管道內的都是空氣,這種會阻礙水迴圈,導致熱水不能進入到迴路裡不能進行迴圈。

解決辦法:一般地熱中的分水器都是有排氣閥的,能夠排走氣體,用分水器上的放氣閥把管道里的氣開啟,放氣,直至放出熱水,即可。注意新使用、安裝的地熱必須進行排氣。

4、迴路不勻。

地暖不熱的原因是有很多的,若是新安裝的地暖,同小區其它使用者採暖效果好而自家效果不好,很有可能是因為地暖施工是迴路不均勻的原因。

解決辦法:地暖不熱若是因為迴路不均勻的原因,可以自己試一下在家裡用分水器上的小閥門來調解一下各個迴路的迴圈,使其能勻均迴圈,達到理想的供暖效果。但是若是沒有效果,建議還是找地暖施工公司來看一下。

5、過濾器堵塞。

過濾器堵塞是地暖不熱的一個原因,過濾器一般是在分水器上,能夠起到過濾水中雜質的作用,而使用久後,就會出現地暖過濾器堵塞的狀況。水的流速也會下降,地熱自然不熱。

解決辦法:這種情況我們自己可以在家解決,我們可以用活口扳手開啟過濾器,然後清洗裡面的濾網,清洗後安裝即可,當然,要是不放心,也可以找專業的認識來清洗。

希望以上內容能幫到您~

24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是否有滲漏的情況;

2、關閉門窗、提高室溫,逐漸使地暖管中的冰逐漸溶解;

3、待地暖管熔開後,再次檢查是否漏水。

如果沒有滲漏出現,可以再打壓試試,這樣最保險。如果出現漏點,就需查詢漏點,挖開地面進行粘接修理。

地暖凍了,怎麼辦急急急!!!! 5

25樓:笑

1、檢查是否有滲漏的情況;

2、關閉門窗、提高室溫,逐漸使地暖管中的冰逐漸溶解;

3、待地暖管熔開後,再次檢查是否漏水。

如果沒有滲漏出現,可以再打壓試試,這樣最保險。如果出現漏點,就需查詢漏點,挖開地面進行粘接修理。

26樓:隨意匠者

可能僅僅是外露的管子凍住了,地面的估計還沒有凍住,地面的管子是塑料的不會那麼容易凍裂,再說還有水泥包裹著呢。如果外露管道沒有裂就不用擔心,裂了也可以更換的。

27樓:媽v呀

只要管子沒凍裂,化凍後就沒問提了。凍裂的話換一節管子就沒問題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管道內的存水沒處理乾淨,要整體把溫度提升,管道內的水處理乾淨之後,打壓試驗,如果有漏的地方要進行維修,沒有問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暖風提高室溫,管道凍破了就麻煩了。

地熱管凍了 怎麼辦啊 急

地暖管凍了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好辦法。

即使全屋開電熱油汀,十幾度的溫度要往地板下傳熱,談何容易。

等吧!等不到發財,還等不到春暖花開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中點幾個電暖器,使家裡溫度升高一些,讓地暖管道中的冰融化,然後串熱水使結冰完全融化。

地暖凍住了怎麼解決

32樓:生活**解惑

地暖凍住的話,這個肯定是需要給它解凍的呀,如果出現凍住的情況的話,你肯定要給他重新加熱,以後或許讓他解凍才能正常使用。

33樓:傑之緣

先看分水器的給水管凍了嗎,凍了先把化開,在把分水器化開,把分水器上的放氣閥用管連線上行成迴路。分水器熱了,分水器的分路慢慢的就化開了。

耳朵凍了怎麼辦冬天耳朵凍了癢怎麼辦

介紹個 的偏方給你吧,我很小的時候手腳凍得裂口,用此法後再也沒凍過,哈哈 1 買個茄子,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3353766切成片,想辦法烘乾 可以是夏天晒好的,或者直接在鍋裡煲幹 2 把茄子乾兒燒焦,呈黑色 3 把燒焦的茄子碾成沫兒 4 和擦手油 便...

腳凍了怎麼辦啊,凍腳怎麼辦?

到了冬季很多人容易凍手 腳和耳朵,形成凍瘡又疼又癢,有的甚至潰爛感染。生凍瘡的原因除了天氣冷的因素外,還有一個重要因素,就是和血液迴圈有密切的關係。冬季人的活動量少,血液迴圈 新陳代謝減緩,特別是手背 耳朵 腳容易產生瘀血引起區域性組織壞死,造成凍瘡。為了預防凍瘡的發生,除注意保暖外,最好的辦法是經...

冬天手凍了怎麼辦,冬天手凍腫了怎麼辦

塗護手霜,外出戴手套 在冬天來臨之前鍛鍊身體,注意防護。平時間感覺冰冷之前多摩擦手.讓手的血液自動流動用乾的蘆蒿梗煮水至沸騰5分鐘,待水溫降至40 50 用此水洗之。小時候,我爸爸就是這樣給我治凍傷的。一般洗一兩次就好了。已經凍傷了,注意別癢的將皮撓破,癢的時候用涼水加點鹽洗洗。明年記住,不要戴手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