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本求什麼,求本小說 名字叫什麼?

2023-01-09 11:05:08 字數 959 閱讀 7129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本求什麼 : 捨本求末、 將本求利、 積本求原、 溯本求源、 將本求財、 棄本求末。

將本求利。[jiāng běn qiú lì]用本錢謀求利潤。

「後世之學瑣屑支離,正所謂採摘汲引,其間亦寧無小補,然終非積本求原之學,句句是,字字合。」

溯本求源。[sù běn qiú yuán]追尋根本,探求起源。出自《齊東野語·道學》

2樓:佳人醉月

將本求利。用本錢謀求利潤。

溯本求源。追尋根本,探求起源。

求本** 名字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嘰的報恩記》簡介:

白落落人生有三件大事,吃蘿蔔,修仙神和看九重天上雲霄神君的畫像。 等白落落修了三萬年時終於是夠格去參加仙官考核,卻不想這報名還有個前提就是報盡塵世恩情,白落落兩眼一瞪,她要報恩的本就是位天上的仙人,這可就愁壞了白落落。

求小學一年級都用什麼本子拼音本用多久用幾個啊??急求

4樓:東門永安晁未

一年級第一學期裡學校用拼音本2個,生字本3個,田格本3個,有的學校還要用算術本,你還是聽學校老師的要求吧。

有個成語叫:本什麼什麼置的,求成語

5樓:平常心新號

本末倒置。

【拼音】:běn mò dào zhì

【解釋】:本:樹根;末:樹梢;置:放。比喻把主次、輕重的位置弄顛倒了。

【示例】:該簡者你卻詳而不簡,該詳者你又簡而不詳。~,批評你還不願意?亂彈琴! ★曲波《林海雪原》一二。

【近義詞】:輕重倒置、捨本求末。

【反義詞】:以一持萬、本末相順。

【歇後語】:木橛頭作笆樁。

【語法】:作謂語、賓語、定語;指弄錯事物的輕重主次。

求一本小說名字,求一本小說名字

這位你好,你要的一本 名字,我知道的是 成精的妖怪不許報案!希望我能幫到你。這種型別的蠻多,主角名字告訴一下 求一本 名?真像你說的這個那個下面的位面呢?什麼東西?我也想知道那個 是叫什麼名字?我也想看一看 您好,我覺得您可以去看看 風凌天下 寫的書 還有一本 叫做 將夜 的 感覺挺符合你說的位面掠...

求一本小說的名字,求一本小說的名字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說的是 妻子的外遇 吧 求一本 的名字 20 蛇蠍毒妃,一本重生 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 偷偷藏不住 熱心路過,雖然很想幫助你呢親親但我實在不清楚這是哪一部 中的內容了sorry。求一本 名字 85 這位你好,你要的一本 名字,我知道的是 成精的妖怪不許報案!希望我能幫到你。這種型...

求一本小說的名字,求一本小說的名字

蛇蠍毒妃,一本重生 我沒猜錯的話應該是 偷偷藏不住 熱心路過,雖然很想幫助你呢親親但我實在不清楚這是哪一部 中的內容了sorry。求一本 的名字 240 機破bai星河 作品簡介 機破星河 是du作家當年離歌創作於zhi起點中文網dao的一部星專際戰爭型別 屬其中講述了少年沐凡隻身走出洛伽星,以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