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洗衣盆放到地板磚上的聲音怎麼才能沒有

2023-01-09 11:25:07 字數 1919 閱讀 4806

1樓:戢康

關於金剛石洗衣盆安裝注意事項(1)金剛石洗衣盆產品應平整無損裂。排水栓應有不小於8mm直徑的溢流孔。(2)排水栓與洗衣盆讓接時排水栓溢流孔應儘量對準洗衣盆溢流孔以保證溢流部位暢通,鑲接後排水栓上端面應低於洗衣盆底。

(3)托架固定螺栓可採用不小於6mm的鍍鋅開腳螺栓或鍍鋅金屬膨脹螺栓(如牆體是多孔磚,則嚴禁使用膨脹螺栓)。(4)金剛石洗衣盆與排水管連線後應牢固密實,且便於拆卸,連線處不得敞口。洗衣盆與牆面接觸部應用矽膏嵌縫。

(5)如洗衣盆排水存水彎和水龍頭是鍍絡產品,在安裝時不得損壞鍍層。

放在盆子上可以洗衣服的木板叫什麼

2樓:弎詞人

叫挫衣板 ,下次可以試著問問身邊的人。

3樓:水邊的火炎焱燚

搓衣板 俗語回家跪搓衣板。

中藥汁不小心撒到地板上了(瓷磚)和洗菜的水池裡(不鏽鋼的),怎麼才能洗掉?謝謝!

4樓:用志浩星

洗潔精不行的話,就用二甲苯或者汽油,酒精。如果這些都不行的話就要用去汙膏了。六十多塊錢一瓶吧。

鞋底走在地板磚上有聲音非常響有什麼辦法能消除

5樓:網友

可以在鞋底處貼上膠帶或者有螺紋的貼紙。

相關說明地板磚踩上去有聲響是代表地板磚以及空鼓了,空鼓有很多原因。

比如: 水泥砂漿鋪設時,墊層(或基層)表面不澆水溼潤或澆水不足,過於乾燥。鋪設後,水泥砂漿中水分很快被墊層(或基層)吸收,造成砂漿水分失去過快,面層與墊層(或基層)粘結不牢。

也有可能是鞋子的原因,鞋底和地板的相互摩擦,你的橡膠鞋底質量太好了。穿久了磨平了就沒那麼吵。

6樓:汽車紀元

基本可以排除鞋子的問題,我穿同一雙鞋有時候有聲音有時候沒有!

鋼擦完的地面或者鞋底沾水的時候比較容易有聲音,還有有聲音的時候鞋子和地面有相對運動,沒有相對運動就沒聲音。

7樓:乖貓咪小精靈

換一雙軟一點鞋底的鞋。

今天地板磚剛貼上敲著有空的聲音時間長了還空嗎

8樓:hui翽

不一定。

剛貼完不能敲:

第一,因為水泥砂漿還沒有初凝,這個時候敲擊會造成水泥移動,造成貼磚的位移,或掉下來。

第二,這個時候水泥沒幹,不會很好的貼牢瓷磚全面,這個時候敲擊,得不到應有的檢驗效果。

貼磚的過程需要注意的是:水泥砂漿帶滿,瓷磚與牆面不缺水泥,防止出現空鼓。作為業主可以看看過程,但後期檢驗空鼓就必須等水泥砂漿凝固,達到強度以後才行。

水泥沒幹就去檢驗會破壞瓷磚的貼上,也不可能達到檢驗的效果。

9樓:起名都費勁

那是所謂的空鼓,就是開始基層沒有做好,瓷磚表背面沒能粘帖好,沒事一般大都會有這樣情況,只要不是面積很大就好,如果你想重新修的話儘快啊,一定儘快,如果幹了以後就得麻煩了,那樣的砸了以後才能修補,還要浪費一塊磚。

10樓:生死一瞬間

地板磚剛埔好敲是空的隔24小時在敲就不空了。

11樓:情街戀星

有可能空,這不好說,現在找師傅反饋吧。

為什麼趴在地板磚上會聽到有女人的聲音

1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或者樓上有女人的聲音, 固體導聲效果更好。貼在地磚上聽比不貼著地磚聽更清楚。這就是為何古代打仗時有經驗的人貼著地面睡覺可以知道很遠的地方有來敵。

是因為貼著地面可以聽見更遠處的馬蹄聲。

13樓:虎兒草

估計是隔音效果不好,聽到樓下的聲音咯。

不鏽鋼盆裝剩菜過夜對人有什麼桅,不鏽鋼盆裝剩菜過夜對人有什麼危害

剩菜最好bai 不要放置在不du鏽鋼的廚具zhi中。不鏽dao鋼炊具在烹飪 浸泡 加溫過版程中都可能權導致鐵 鉻 鎳 錳等不同程度析出,例如錳在遇到鹼 鹽 酸性物質就會溶解出來。而這些重金屬對人體會產生危害,不利於身體健康。一般中國來都是瓷盆的 自.陶瓷的碗啊盆的 bai,剩菜第2天甚至第3天繼續吃...

土司麵包做法 烤箱沒有模具不鏽鋼盆行嗎

我在那個節目裡面學了一個自制食品袋的儲存零食的方法也許可以用,拿一個保鮮袋,把東西放進去,在袋口開口的地方下面一點的地方用油性筆畫一條直線再沿著直線把袋子捲起來,要從線那裡卷再把它轉緊,再放到冰箱裡就可以了。做土司可以直接放烤盤裡嗎,土司模具還沒有。10 不可以的,做土司需要土司模具定型,具體做法如...

烤蛋糕的模具可以用不鏽鋼盆代替嗎

可以入微波爐 使用的小點地飯碗 奶杯 玻璃杯。是能用來替代蛋糕模具的,只是形狀內做出 容來略遜色於大小一致的紙杯。一定要耐高溫且微波爐可使用的。否則易出現問題。你是用什麼來烤蛋糕。如果是進烤箱,那就選金屬的 進微波爐就是微波爐專用的塑料或瓷器。你可以先選擇一個容器來烤制,烤制好後再用工具摳出需要的樣...